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靈能覺醒:比武對決 ( Psychic Awakening:The Joust ) 完整翻譯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0-03-26 14:26:27 | 巴幣 58 | 人氣 756



" 在這段第四十一千年中最黑暗的日子裡,即便是高貴與忠誠之徒也會被腐化並陷入渾沌的掌控之中,艾爾萊琳.沃.盧卡里斯就是這些墮落戰士之一,一位駕駛著渾沌騎士-陰影女王的墮落貴族,當她主導著整個戰場時她遇到了值得她對付的挑戰-來自特里恩家族的騎士,戰鬥已經開始,但她能否擊敗帝國騎士並存活下來? "




  又一波護教軍 ( Skitarii ) 的進攻被陰影女王 ( Queen of Shades ) 收割者鏈鋸劍 ( Reaper Chainsword ) 的揮擊給粉碎了,萬機之神的士兵化為粉碎,鮮血與油性液體四濺,他們的身影宛如燭火只消一秒便消散無影。

  艾爾萊琳.沃.盧卡里斯 ( Erelyn Vo Lucaris ),坐在掠奪騎士( Knight Despoiler ) 腐化機械王座上的墮落貴族,從敵人的死亡中感受不到任何喜悅,相反的,護教軍那可笑的妄想激怒了她。

  ( 譯者註:Knight Despoiler是帝國對於所有渾沌方巡遊級騎士的總稱,無論型號 )

  他們怎麼敢攻擊我們? 他們真的相信他們能夠阻止我們,甚至傷害我們?

  伴隨著陰影女王吹響戰爭號角時令人作嘔的回聲,她舉起了騎士的一腳,踩向了地表上那如同昆蟲的生物頭頂,艾爾萊琳對於腳底生命的逝去冷笑一聲。

  這才勉強引起我們的注意。

  陰影女王的重型伐木槍也加入了屠殺的行列,在那些著甲或經過改造的身軀上留下一個個冒煙的坑洞。

  被腐化的機械似乎認同艾爾萊琳的作法,就如同那些化為深陷詛咒和不停哭嚎的前任駕駛們幽魂一樣,它們透過她與王座的神經傳導分享著咆嘯。

  他們不值得我們去殺害,不值得我們去注意,這只能算是一場屠殺,一點榮譽感也沒有。


  騎士的雷霆拳套轟然砸向地面,陰影女王再次透過揚聲器發出了機械的轟鳴咆嘯,她將一台外型類似螃蟹的步行坦克和地板合而為一,接著撿起它燃燒的殘骸,丟進一旁的護教軍陣型內,越來越多歐姆尼賽亞 ( Omnissiah ) 的戰士逼近陰影女王,掠奪騎士的四周遍布著能量光束爆炸的聲響。

  他們對盧卡里斯 ( Lucaris ) 家族紋章造成的傷害微乎其微,但此等微小的侮辱也無法被無視,艾爾萊琳轉過身子,彷彿身披著騎士鎧甲的古老死亡之神壟罩在他們上頭。

  「我賜給你們的死亡只比害蟲應得的還多!」艾爾萊琳咆嘯著,但她知道無論如何她還是會殺了他們。

  收割者鏈鋸劍再次高唱著它可怕的死亡之歌,在這場駭人的交響樂曲中每個被撕裂的護教軍都代表著一個音符,艾爾萊琳放下她的雷霆拳套,抓住兩名身披紅袍的士兵並將他們舉到半空中,或許她能直視他們的雙眼,或許她能聞到他們的恐懼...她慢慢的將不停掙扎的護教軍舉起,將他們拿近至陰影女王外殼上頭生物質地生長而出的粗鄙感官鬚坑旁。

  拳套的能量與壓力逐漸加劇,帶油的泡沫從拳套的縫隙間噴出。

  太棒了...

  「停下!」

  透過揚聲器擴大且清晰的聲音穿過了在戰場四處肆虐的喧鬧聲,艾爾萊琳搖了搖頭,陰影女王試著模仿女士的動作時伺服結構發出了哀鳴,引擎叢集亦同發出了嗡響,墮落的貴族與騎士駿馬儼然成為一體。

  「沒錯,異端,你和你駕駛的那台墮落醜陋的龐大巨獸,在帝皇的注視下我向你提出正式的決鬥。」


  那位忠誠的騎士型號是聖堂騎士 ( Knight Paladin ),一側手臂部位上裝載的收割者鏈鋸劍開始空轉奔馳,另一手搭載的則是速射戰鬥加農砲 ( repeater battle-cannon ),重型伐木槍帶著獵食者的飢餓天性尋找著敵人,這位騎士身披著特里恩 ( Terryn ) 家族的紋章。

  令艾爾萊琳痛恨的家族!

  在她緩慢將手掌中兩位死命掙扎的護教軍壓碎時她的雙眼與注意力都未曾從那位新訪客移開過,她豪不在意的將他們扔到一旁,陰影女王的身軀搖晃,踏出幾下使地面震動的步伐後面向了新敵人。

  在掠奪騎士被血肉與金屬包覆著的座艙中,沐浴在赤紅色光芒下的艾爾萊琳嘴唇上露出了滿是惡意的微笑,「終於,」她喃喃自語道,「一個值得我花時間解決的對手。」

  特里恩家族的騎士揮舞了下它的鍊鋸劍作為決鬥前的致敬,切割用的鋸齒奔騰,煙霧從武器的排氣管噴出。

  「了解即將摧毀你的人之名吧,汙穢的憎惡之徒,」忠誠騎士透過發聲器發出響亮的轟鳴聲,「我是特里恩家族的里賈納里斯.卡斯蒂芬.特里恩爵士 ( Sir Reginaris Castephere Terryn of House Terryn ),駕駛著聖堂騎士御眾使徒 ( Celebriter ),我的刀刃很快就會帶來妳的死亡以及...」

  ( 譯者註:Celebriter我是將它拆為Celeb / riter,總之就是這樣啦,原本的想法是音譯為賽伯勒特 :P )

  艾爾萊琳帶著厭惡之情思考著對方談論著榮譽與虔誠時是多麼煩人,他所依戀的想法與觀念是何等的錯誤,帶著何等的偏見,何等的自戀、受限與停滯不前。

  她很好奇她曾經也像對方是個呆板愚蠢且帶有偏見的生物嗎?里賈納里斯爵士的聲音就如何戰場上的其他雜音一樣逐漸在她的腦海中消散,慢慢地被憤怒的低沉嘶吼所取代。

  她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憤怒。

  她眼裡只看見穿著乾淨且高貴盔甲,掛著幼稚無知紋章的敵人,這個過著虛偽人生的傻瓜對於他生活其中的燃燒銀河面對的恐懼根本一無所知,他沒見識過黑暗諸神的力量與恐怖之處,萬物終焉的結局是不可避免的。

  他沒有看見它,但它看見他了...

  「夠了!」艾爾萊琳發出怒吼,她將心靈趕進了騎士那充滿野性的機魂之中,陰影女王發出了宛如雷聲般的非人嘶吼作為回應,當女王高舉著呼嘯中的鍊鋸劍時,腐化機械雙足下的地面為之撼動。

  當御眾使徒特的引擎滿足駕駛要她向前迎向掠奪騎士衝鋒的要求時排出了廢氣,忠誠那方的機械步伐更為穩健,手上的鍊鋸劍隨時準備接下敵人的攻擊。

  艾爾萊琳已經準備好在特里恩的騎士向她開火時向對方回擊,但對面的駕駛員卻保持靜默。

  象徵榮譽的舉動,她對此舉難以理解。


  伴隨著憤怒的吼叫,艾爾萊琳大幅度揮舞著陰影女王的鍊鋸劍時啟動了它,兩位騎士交鋒相撞時伴隨著如雷鳴般的響聲。

  她瞄準了御眾使徒的頭部,但她那發出怒吼的武器在和敵人武器鋸齒碰撞時便停了下來,工業用的切割鋸齒彼此碰撞、然後被扯碎,雪白的熾熱火花四濺。

  御眾使徒踏著迅捷的腳步逼近陰影女王,碩大的腳步踩在地表上,當雙方拉開距離後轉動的鋸齒已經在掠奪騎士的胸前護甲上撕出一道傷痕。

  兩台戰爭機器邁開步伐,憑藉著自身的動能朝著各自方向前進,然後再次面向敵人。

  「不錯的一擊,叛徒,」統御者 ( Reginald ) 滿是自信的聲音從御眾使徒的揚聲器傳出,「但還不夠好。」

  當艾爾萊琳自身的怒氣和她王座內幽魂的憤怒與陰影女王機魂中燃燒的恨意交織時她的呼吸變得沉重,她能感受到來自她坐駕的強烈慾望,那股為了報復被敵人中傷的怒火,戰鬥依舊圍繞著騎士進行著,但她對那些只有些許的感受。

  「殺,」她氣喘徐徐地說道,汗水滑落她的臉龐,「殺,殺,殺!」陰影女王再次上前,渴望著毀滅與破壞。

  御眾使徒亦同衝向陰影女王,兩架戰爭機器緊靠著對方時地面同樣震動了,艾爾萊琳大喊著的同時逼迫陰影女王朝她的敵人宣洩伐木槍的彈雨,她知道這並不會對騎士敵人造成傷害,但這種純粹的暴力舉動能滿足她施虐的慾望。

  御眾使徒的離子盾在攔截子彈時閃爍著,聖堂騎士並沒有放慢腳步為了下一次衝鋒做好準備,忠誠騎士的英勇對艾爾萊琳而言像是一種侮辱,她眼中特里恩家族那純淨、高貴的色彩令她毛骨悚然,讓她感到備受嘲笑。

  陰影女王俯身發動衝鋒,引擎以排氣管噴射出黑煙作為抗議,失衡警告在艾爾萊琳的駕駛艙內嗡嗡作響。

  在覆甲結構的猛烈一擊下,混沌騎士朝著忠誠的對手迎頭狠撞,艾爾萊琳用雷霆拳套揮出沉痛的一拳,從御眾使徒的肩膀上扯下金屬護甲,她試著將自己咆嘯中的鍊鋸劍刺進對手的金屬膽囊之中,但里賈納里斯爵士用他的劍將逼近的劍刃推向一旁。

  當他們第二次交鋒時,巨大鍊鋸的鋸齒發出了宛如廢墟倒塌的嘶啞轟聲,在那短暫的瞬間內,騎士雙方都調整了他們坐駕的出力,但雙方都沒有搶下優勢。

  伴隨著沮喪的詛咒之語,艾爾萊琳從纏鬥中掙脫,她必須逼迫野蠻戰爭機器的好戰機魂遵從自己的意願,在她迫使陰影女王脫離戰鬥時伺服引擎發出了宛如受傷野獸的嚎叫聲。

  兩位騎士再次分開,拉開彼此雙方的距離,在準備朝對手兇猛一撞前第三次面對雙方彼此。

  「看來我們雙方的戰技同樣純熟,」里賈納里斯爵士說道,「我勉強承認這一點,但這場戰鬥我會得勝,而妳會倒下,因為帝皇與我同在,帝皇庇佑著我。」

  艾爾萊琳以一句野蠻的尖叫作為回應,那股聲音彷彿是從她的喉嚨語她騎士的發聲器嘶吼而出,一種純粹的野獸之聲。

  第三次衝鋒,她督促著她的戰爭機器前進時陰影女王將路徑上的屍體和殘骸輾個粉碎,當帝國騎士佔據了她的整個視線時她感覺仇恨如同膽汁湧上了她的喉頭,那即是她親眼所見,那即是她親身所想,她要他死,她要他的戰爭機器備受侮辱後徹底摧毀。

  她寒冷的心臟跳動的越來越快,跳動的節奏和她騎士發出雷鳴的反應器一樣。

  「殺。」她嘶吼著,殺,王座內的幽魂放聲尖叫著,腐化的機器朝著仇敵奔馳而去時陰影女王發出的咆嘯彷彿她們的回聲。


  御眾使徒的駕駛員似乎感覺到這次的交手將是最後一次,他的裝甲戰馬進入了衝鋒前的小跑步階段,隨著騎士間的距離逐漸消融,周遭戰場的戰火越加高昂。

  艾爾萊琳的憤怒體現為一團圍繞在她機器四周的黑色光環,她眼前整片的離子盾爆出了劈啪的沸騰聲,宛如她內心瘋狂的具象化。

  現在將要迎接死期!現在將要迎接死期!

  她不知道這是她自己的想法,還是王座內幽魂的嗜血催促。

  或者是來自陰影女王本身,她想在兩台高聳的戰爭機器激烈碰撞前理出答案。

  當騎士們撞上彼此時,艾爾萊琳奮力揮出握成拳頭的雷霆拳套, 面對這殘暴的一擊里賈納里斯爵士靈巧的用收割者鍊鋸劍迎擊,火光如雨水般落下,扭曲的金屬從機體上脫落,陰影女王的雷霆拳套也從手肘上消失了,它如同一顆笨拙的流星從對決中的戰爭機器間落到了五十碼外的地面上。

  里賈納里斯並沒有停下動作,他繼續出擊,向前、從外側或內側攻擊,他將劍鋒的角度傾斜至最大,迅速的刺進陰影女王的側腹,鍊鋸劍的鋸齒咬得很深,當裝甲、電纜、管線和機械結構崩解碎裂成一片由熾熱殘骸組成的暴風雪時艾爾萊琳發出了感同身受的痛苦慘叫,墮落貴族感覺那就像自己斷裂的腸子從傷口傾洩而出。


  對方騎士的發聲器傳出了忠誠者勝利的歡呼聲,但聲音隨即就被切斷,艾爾萊琳的攻擊瘋狂且野蠻,但她的計算可沒有失誤。

  正當御眾使徒的劍刃切割陰影女王外殼的同時,掠奪騎士的鍊鋸劍也對準了目標,指向最重要的部位,並喪心病狂似的直接朝著忠誠騎士的胸甲狠狠刺去。

  「如果帝皇庇佑著你...」艾爾萊琳喘息著,座艙內煙霧瀰漫,她嘴出吐出的鮮血四濺,「...那祂現在在哪裏?」

  當艾爾萊琳將鍊鋸劍越推越深時她的笑聲也越發癲狂,敵人的武器更進一步刺進她騎士的深處,直到鍊鋸的刃齒咬穿了駕駛艙的牆面,火焰與金屬碎屑朝著她肉身噴濺。

  這種痛楚是難以形容的,憤怒的痛苦哀嚎使她的視線邊緣逐漸轉灰。

  陰影女王快死了。

  她快死了。

  那不重要,伺服馬達尖叫,陣陣廢氣排出,里賈納里斯爵士拚命試著將他的劍刃從敵人的身體上抽出,但劍刃卡的很死。

  毫不留情,當傾倒機械的全身重量都落在陰影女王的鍊鋸劍時鋸齒不停切鋸著對方的身軀,越切越深,她將垂死掙扎御眾使徒從中鋸開時火花與火舌在空中飛舞。

  那挺巨大的武器最終抵達了登在御眾使徒王座上的貴族身旁,他的尖叫聲稍縱即逝,如同一頭被推入工業風扇的葛羅克斯獸 ( grox ) 發出的慘叫聲。

  ( 譯者註:Grox是帝國境內十分常見的牲畜,優點是牠們在任何艱難的環境下都能生存,而且肉質不錯,缺點是牠們體型龐大而且脾氣暴躁,一般會丟在特定的農業世界上農場式放養管理。)

  他的騎士顫抖著,接著身子向前一傾,它的動力產生器變成了無生氣的黑色。

  艾爾萊琳微笑著呼出最後一口氣,思緒朝著黑暗中殞落。

  勝利是屬於她的。



  等等,你一台聖堂騎士非得要和勇武騎士打近戰,你的勇氣是梁靜茹不是帝皇給的吧 :P

創作回應

老天兵
對也,他都沒用戰鬥加農炮,愛近戰就也開勇武才對把
2020-03-26 14:58:36
瑪拉桑
邊用加農砲邊衝鋒不好嗎?
2020-03-26 16:59: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