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世易——002

柔親帶笑 | 2019-07-09 00:18:31 | 巴幣 0 | 人氣 65


"需要幫忙嗎?" 青年挑挑眉,露出一個似笑非笑的神情。

直到這時,他身上那種讓人窒息的氣息壓迫才不見,塞斯這時才看清,青年長得頗為秀氣,雙眼清澈隱隱給人一種虛浮不實的感覺,細細的也給人一種看透一切的銳利。他站著三七步,身上穿著正統的寬鬆布衣,看來是腦力型的。

"呃...我..."

"你想說的是,你後面追了一堆惱人的麻煩," 青年之字不差的說出他內心感想 "讓你覺得很煩,但你又不知道怎麼解決。"

"呃?你、你怎麼知道?"

青年對上他的眼,眼瞳跳動著什麼,然後勾起一個很詭異的表情 "你叫塞斯是吧?"

這下他真得詫異了,張大嘴呆愣愣的看著他,直到背後追打的聲音大了,塞斯回過神來,才想著要跑,青年攔下他靜默的撇了一眼情況,淡淡道 "我幫你吧。"

"什麼?"

"沒什麼," 青年微微一笑,帶著一個詭譎的笑容 "你不是想處理掉那堆麻煩嗎?我可以幫你,而且跟你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有人找你麻煩。"

"你、你可以?"

"是的,沒有錯。" 青年淡道 "所以你現在可以走了。"

塞斯怪異的看一眼,不慎確定的往前跑幾步,又停下來回頭看了幾眼,這下才真的溜走。

一群人氣勢磅礡大喊大叫的經過青年附近時,青年看似不經意的一伸腳,把其中一人拌的摔倒,然後那群人停下腳步兇狠的扭過頭瞪著他,有幾個人甚至把手掰的巴嘎巴嘎響,跩跩的走到他面前,這時他才好整以暇的伸懶腰 "欸,等等。"

"等?等什麼?" 其中一個較高大的扯住他的衣領,滿臉殺氣 "你以為你弄到我們的人就這樣算了嗎?!"

"哦,是嗎?" 青年不為所動,甚至一臉無所謂 "比起你背後的示匕奧想要獨吞這次的任務費還嚴重嗎?"

"你以為我會上你的當嘛!" 那人冷冷一笑,就要抽出腰間的配劍。背後一個較高瘦的人怒道 "胡扯!"

青年詭譎的笑容又出現在臉上,扭著嘴唇 "不是?你以為你知道多少?你以為自己多得人心?示匕奧哪一次在任務不是先逃跑,最後再折回?你以為你所跟得團隊是種安全嗎,得徹利?還是你用金錢購買的人心不會讓他們心生貪念?"

"看來要先把你的嘴給封起來阿。" 得徹利晃晃手上的刀,抬手就要往青年臉上砸去。青年一臉無所謂的看著他,然後微笑 "也許示匕奧這次比的過你的原因是因為他假借用了你的名義把你的女朋友鬧僵,趁機奪走。"

"你說什麼!" 當即他就轉過頭去,咆哮 "這是真的嗎!"

"他、他騙人阿,老大!你不可以因為他一句話就胡亂懷疑我阿!"

"呵呵,是嗎?" 青年一副輕蔑到了極點 "那麼說你跟厄莫協議五五分成也是了?前天晚上你們盤算著怎麼害死安亞齊讓他看起來像自然死亡,就可以毫無障礙的接手首領這個位置,成為史上第一個最年輕的代表,對吧?"

示匕奧一臉嚇到,結巴 "你、你怎麼知道?"

"你跟厄莫果然有勾結!" 得徹利放開了青年,怒而向他追去。示匕奧驚叫一聲,花容失色的往後竄。其餘的人呆在原地,看來是不知道到底要幫哪方,這時一個看來賊頭鼠目的人拉住了老大 "老大,等等!示匕奧的帳可以以後再算,但我們不能被這青年牽著鼻子走!在怎麼說他都是一個素面未謀的人,怎麼可能知道這麼多!"

"對,說的對!" 得徹利一下反應過來,怒道 "你是誰,竟敢分化我們兄弟,討死嗎!"

青年詭異一笑,又對上剛講話人的視線,點點地 "我是誰?不重要。他站了團隊相當重要的位置,計畫策畫走向百分之七十八是他在提出,但他這人好喜功又懦弱怕死,會做了這麼久而又不居功的幕僚一是因為他想建立威信,等一天取代你;在來是因為在你死後可以完全不廢功利得把之前功勞搶回來,所以他才會一直給你甜頭吃。順手假藉他人之手把團員們全都做掉。"

"巴薩頓!" 得徹利狂暴的暴吼,一下就撲上去。巴薩頓驚恐的跌在地上,其餘團員完全不幫手,甚至全都站到一邊冷血的看好戲,看著這個表裡不一的小人被做掉。

在得徹利抽出武器,正要將巴薩頓劈成兩半時,突的一道血紅抹過他的頸項,得徹利踉蹌的退兩步,驚詫瞪著來者,難以置信的嘶啞道 "你──" 然後啪的一聲倒在地上,鮮血冉冉的由傷口流出,染了一整片。

"哈哈哈," 示匕奧一步往前踏,手執匕首大聲嘲笑 "你不是說你平常多利害多利害嗎!來阿,跳起來阿!看你在對我揮刀阿!"

"幹得好,示匕奧。" 巴薩頓咳著嗽,站了起來,不屑的看著得倒在地上的屍體。又危險的看了青年 "今天我一定要你死..."

青年呵呵一笑 "如果你打得過你團隊,我隨時奉陪。"

巴薩頓一驚,還沒轉頭就被人削飛,等落地時頭和身體已經分家。示匕奧抽出匕首,和原先所屬的團隊毫不留情的大打出手。不出一會兒,一堆人就倒在地上,濃稠的血濺滿整條走廊。

青年這時才有動作,他走到一個呼吸微弱但尚有一點意識的傷者身邊,蹲了下來臉上掛著惡魔式的親切微笑 "要記得喔,如果要請人幫忙下次還那麼兇的話很容易遭到報應的,你們懂得打人,但是有人懂得動頭腦阿。相信我,這間學校絕對不會在意任何人死亡的,如果你想死的話......而且絕對不會這麼簡單了喔!"

那人一陣惡寒,瞬間昏了過去。

這人絕對是扮豬吃老虎的超級高手,絕對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