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世易——001

柔親帶笑 | 2019-07-09 00:13:35 | 巴幣 0 | 人氣 68


他們三個孩子,年齡各有異,塞斯20歲,蔽塔19歲,瑥蕾則17歲,三個迥然不同的個性,卻是學院力最詭異的組合。
他們就讀的是城裡聲望最高,立臨交通大道交叉口的豪華級和專出精英的薩維洛學院,專門培養各式各樣的人才。
不管是劍士、魔法師、祭師、煉金術士、騎士、獵人...等,皆可從學院裡找到良師教導,而在你學滿三年之後,薩維洛學院會要求找組一起行動。
上限六人,最低三人,能力不限,只要能再最後一年培養出的默契以通過林林總的小考以及畢業考,就可以在之後求職路線享受著薩維洛學院的良好名聲而無後顧之憂了。
以薩維洛學院來說,他們三人的組合算是最不被看好,也最遭眾人唾棄的一組。

怎麼說?

一般來說,一組會先找幾個進戰的學生,好比說戰士、騎士;再來是近遠戰,最後是遠戰。輔助的則是一個就算多了,但顯然,他們並不是這麼想的。
塞斯是魔法師,主修攻擊魔法,除此之外一竅不通,而瑥蕾則是全系祭師,除了禱告和祈禱等輔助技能、恢復技能之外一概都學不會。
如果只是他們倆個,也許在別組很是受到歡迎,但他們卻做了一個令大家跌破眼鏡也啼笑皆非的決議...

他們找了一個『占卜師』加入...

所以,三個只會魔法,絲毫不會任何一點點額外的東西的學生,在薩維洛學院建立了第一個令人啞口無言的小組。

而且麻煩也是最多的一組...

好比來說,塞斯的個性溫和,不管碰到什麼事情幾乎都不會動怒,而大家就是看準了他這一點軟弱的個性,頻頻找他幫忙。寫作業、做筆記、買東西...等,一堆零碎麻煩的小事全找上門,更扯的是不外乎送花追情人、考試作弊之外,連打人也拿他來做沙包。

就在塞斯為自己的命苦而暗自流淚之時,瑥蕾卻受的了截然不同的待遇,但顯然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由於她外表純純、個性純純、說話也純純的三純情形之下,在男生那邊受到了歡迎,在女孩子那邊卻遭到了唾棄。

神奇的是,這種事就在碰到蔽塔之後嘎然停止。

這件事得從去年夏天說起,當時塞斯又被滿屋子的『委託人』追著跑,在一邊流淚一邊哀怨自己命苦的跑在走廊上時遇見了一個從正面走來的青年。

那唯一看的一眼把塞斯給震驚住了!

並不是說他長的可愛至極、看一眼倒一條長江,或者美若天仙、沉魚落雁...

不,不是,都不是...

他長的面惡凶煞(自己幻想?),表情凶惡至極,整人散發著一種很可怕的一種『生人勿近』的氣息,正冷面的提著自己打量。
如果要幫忙,一百個人有兩百個人會同時搖頭說自己絕對不會找這種人幫忙,怎麼說?太可怕了,感覺上就像被一頭毒蛇盯上的獵物一般,正不懷好意的策劃該怎麼不動聲色的吞下這美味的老鼠。
塞斯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盯著他瞧,冷汗也不禁的浸濕了衣裳。
該找誰擺脫那群懶惰蟲,該找誰幫忙出個主意擺脫那群無賴,塞斯知道,一步錯可能就中了眼前這名青年的下懷。
找他也許危險,可能可怕,但也很有可能一舉擺脫那群不斷不斷找自己做事的傢伙。

最後,他下了決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