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團長的現代悠閒冒險--序章

才不告訴逆雷 | 2019-04-09 02:26:52 | 巴幣 46 | 人氣 628


序章:摔倒就穿越了


  「團長!就算您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真的隻身前往那種處處充滿危險的地方!」


  「可~以啦,信我,單純就個人戰力來說整個世界能拿出來和我比較的人一隻手就數得出來,不會有事啦。」


  沐浴著月光,兩道身影貌似在爭執著些什麼,被稱為團長的男人是身高較高的一方,而另一人同樣也是男性,不過線條柔軟地幾乎說是女性也不會有人懷疑,但卻繃著那張漂亮的臉龐,就算有眼鏡遮掩還是很明顯能看出底下那銳利的眼神。


  與其相比,叫團長的人就影薄了些,身材不差,甚至可以說是不錯,但也說不上是魁武,整體的長相能算是不錯,不過可惜的是他眼前有著太過強烈的對比,導致他看起來遜色了許多。


  「雖然是如此,但團長您可要知道,您千萬不能有點萬一,我們的傭兵團的軸心依然是您,『尤里烏斯.卡法耶洛.希斯亞』這個名號便代表著我們『銀之碑傭兵團』,失去了您,整個王國肯定會跟著亂了套!」


  與一臉嚴肅的眼鏡男性相比,團……尤里烏斯他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刻意笑得有些誇張。


  「哈哈哈哈!!不可能不可能,我再怎麼樣也只是個人,不可能影響到王國,況且大家也都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了,隨便一個人出去都會受到高階冒險者般的待遇,我其實沒那麼重要了啦。」


  「請您收回最後那句話,您不只是對我們來說值得敬重的團長,還是王國之中受讚頌的英雄。」


  兩個人的個性明顯有非常大的不同,但實際上雙方比誰都還要了解對方,畢竟是身為十年以上的戰友。


  「好~好~是我錯了是我錯了。」


  看來一副絲毫沒有要反省的樣子,尤里烏斯一邊舉著雙手作投降的姿態,一邊向後倒退走著。


  「不過這次的委託我還是堅持自己一個人解決,第一個原因是危險性,第二個原因是我的好奇心。」


  他口中的委託是不久前希斯卡王國親自委任下來的特殊委託,目標看起來並不複雜,就只是找個人而已,不過那人正是所謂的王女。


  王國提供的線索也很有限,但至少有個大目標,就是現在尤里烏斯背後的森林:禁止通行的森林。


  為什麼會叫這種名字呢?那是因為過去從來沒有人能夠走進這座森林,就算想踏進去也會突然一個恍神,眼前已經變成了森林前的景色,無論怎麼努力怎麼維持意識都走不進去。


  前一段時間喜好到處冒險的王女再次從家中逃出,只留下一封自己要前往禁止通行的森林的信件,接著便下落不明,怎麼找也找不到她了,因此只能判斷她真的進入了這座森林。


  把視角放回兩人身上,眼鏡男用四指推了眼鏡後嘆口氣。


  「唉……果然還是沒辦法阻止你,好吧,這幾年來我不可能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那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了,也不會給你什麼一定要回來的束縛,只要求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終於,尤里烏斯露出了發自真心的笑容,繼續向後慢慢倒退著。


  「哈哈!知我者希爾也,這種聽說特別奇怪的地方怎麼可以沒有我的足跡呢?不過那個王女也真是有趣的人,竟然真的能進去這座森林,那麼我也沒有理由不能進去啦~」


  抱持著樂觀的態度,他一步步後退著。


  被他稱為希爾的眼鏡男也笑了出來,要是有其他女性在這裡肯定會被這笑容給迷得神魂顛倒,可惜在這裡只有一名男性。


  「對你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然後差不多該轉過去了吧,小心絆到石頭摔倒,那我肯定會在這裡笑你。」


  當然只是玩笑話,身為一名號稱最強傭兵團團長的尤里烏斯怎麼可能因為小石頭就被絆倒……照常理來說應該要是如此的。


  「──嗚哦!?」


  明明他自己也很確定背後根本沒有任何會絆到他的石頭,連希爾也什麼都沒看到,但是他卻非常標準地向後跌去,兩人對於這個狀況絲毫都沒反應過來,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砰!


  沉重的撞擊音,就算是尤里烏斯也得保護住危險的部位,他打算及時伸手去撐住自己的身子,原本是這麼打算的,但實際上他卻沒辦法完成這個動作,一瞬間的失重感以及暈眩感遮蔽了他一秒鐘的視覺以及身體的主控權。


  當他再次見到光明時,眼前的景色已經截然不同了,和剛才的森林完全搭不起來,不,與其說與他所熟知的世界完全搭不起來。


  身為遊歷四方的傭兵團團長,世界各處的景色他都烙印在腦海中,就算只看建築的外部內部風格都能夠瞬間判斷出自己的位置,甚至能夠將體感溫度以及氣候拿來當作判斷材料。


  「有點矮的天花板和……那是魔素燈嗎?」


  發楞了兩秒鐘左右,他便馬上開始觀察周圍的狀況以及自己的身體情況。


  「嗯,奇怪的建築風格,不知用途的物品到處都是,但還是能看出是居家,以及一位怎麼看都非常年輕的可愛女孩子,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就算是見識廣的他也不得不舉起白旗,要從自己完全陌生的環境下判斷自己的地理位置是不可能的。


  「不過身體貌似沒有異狀,隨身物品都在。」


  起身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碰到腰間那把白色長劍時還露出安心的表情鬆了口氣,接著他才去正視那位至今一句話都沒說只是一直看著他的少女。


  就外表年齡來看,那位少女大概只有12、3歲左右,有著一頭特殊的銀色短髮,從兩側綁著各一條麻花辮至後,那張宛若藝術品般的小臉上掛著一副幾乎快占了她一半的臉的黑框眼鏡。


  那碧藍色的雙眼直勾勾盯著尤里烏斯,一副讓人猜不透她心中想法的樣子。


  至於穿著則是十分適合她的外表,是件有些寬鬆的黑色水手服。


  「!@#$#%!_(#%?」


  「蛤?」


  面對自己從沒聽過的語言,尤里烏斯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嗯,沒想到會在這時間弄出來,手中有存稿的東西,更新時間會和幼女俠則一。

人設繪:



繪師:Azusa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穿越世界了;
2019-04-09 05:49:07
才不告訴逆雷
摔起來
2019-04-09 10:26:30
Dentist00
gogog
2019-04-09 06:28:44
才不告訴逆雷
o
2019-04-09 10:26:38
伊斯
序章結尾斷的有點突然吶,感覺店長可以再留些令人不禁耐人尋味的話或者敘述來作個結尾w

然後感覺這團長有點冷靜過頭[e8]
2019-04-09 14:18:25
才不告訴逆雷
超不會結尾 他的冷靜算是個性吧
2019-04-09 14:23:31
才不告訴逆雷
才發現人設眼睛顏色錯了 晚上會再改
2019-04-09 14:25:54
才不告訴逆雷
改拉
2019-04-10 01:27:11
柳葉飄
我知道,接下來要打聖杯戰爭了對吧,綺禮
2019-04-09 22:11: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