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搞怪。夏之旅途‧三

米兒軒絲 | 2008-11-18 18:53:51 | 巴幣 0 | 人氣 768


 
  我說就算是去死團的VIP,也是有死穴的!




**


  座落在迪克拉海岸的『海岸女僕餐館』是以白藍雙色佈置而成的地中海型建築,白色的建築裡是藍色的椅子、吧台,點綴著一些綠與紅的小花,讓原本單調色系的房子增添了一絲生氣。
  餐館正值下午茶時間,原本就沒什麼客人的餐館又更沒什麼人來了,仔細看了看,那老綁著馬尾的金髮老闆娘似乎不在店裡,只留下了稍早她從外面帶回來顧店的兩個工讀生。
  紅髮的工讀生身穿一套白色的女僕裝,認命的執行老闆娘出門交代他的工作,她要他把所有桌子都擦過並換上新的桌巾,天真的老闆娘以為店裡沒客人應該是桌巾顏色的問題;而有著一頭銀色頭髮的工讀生則穿著一套黑的女僕裝,頭上還裝著自以為可愛的貓耳朵站在櫃台後,老闆娘出門前則是交代他負責做下午茶的點心,記得糖量則是無糖。

  「真是可笑,無糖的東西是要怎麼吃阿?」阿寬嗤了一聲,但還是遵照老闆娘的意思做了他自以為無糖的蛋糕點心,但對他阿寬來說無糖的點心實際上還是要加一匙半的砂糖才稱作『無糖』。
  未海擦著桌子聽到阿寬說的話,隨即翻了白眼喃喃自語道:「人家老闆娘今早吃了你做的蛋糕,甜膩到差點沒把店裡的水全都喝完……」

  未海的碎碎念一字不露的傳進阿寬耳裡,他抬起頭瞪了未海一眼,而某人也很合作的閉上自己的嘴巴,兩個人又不發一語的做著自個兒工作。

  『叮鈴─叮鈴──』店門被推開時,掛在門上的風鈴響起清脆的聲音。

  「歡迎光臨──」未海聽見風鈴聲立刻丟下手邊的工作迎上前去,看見一個身穿淡紫色連身裙的女子走了進來,空氣中飄進淡淡的薰衣草香,而那女子對未海勾起一抹微笑後轉過身,動也不動的盯著門口。

  疑惑著女子的動作,未海也跟著探出頭去看,發現是紫衣女子身後跟著一個身上背著女人的男子!
  被男子背著的女人,有著一頭隨性披在身後又長又直的黑髮,女人睡的很沉,彷彿世界上沒有什麼事可以吵醒她,就算此刻紫衣女子靠在男子身旁叨唸著,也不見她眉頭皺過一下。

  而男子身穿一襲黑衣,腰間繫著一把武士刀,神情無奈的背著黑髮女子走向未海,問道:「我說……你們這間餐館有地方可以放這個女人嗎?」
  「阿?」未海被這奇怪的問題問的反應不過來。
  「我們是想借一個位置讓她好好睡一覺。」紫衣女子對未海解釋道,「我是莉郁、他是立育,而在睡覺的那女孩叫作穎之,我們昨天晚上就想要來這裡了,結果路上被一些事給耽擱住天亮了才到這,穎之是夜行性動物,所以她現在才會睡成這個樣子。」
  「喔喔……」
  「喔啥?笨蛋快找地方讓人擺屍體啦。」阿寬在吧台裡一邊擦著咖啡杯一邊對未海說。
  「喔……喔喔!」

  未海將穎之安排在樓上的休息室後,帶著立育倆來到樓下點了幾份蛋糕和飲料,便與阿寬和未海聊了起來。
  「你們是被米兒典當在這?」立育挑眉看了一眼現在正擦著櫃台桌面的『貓耳蘿莉』一眼,嘴角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對坐在自己對面的未海問道,「太有趣了……你們這兩個小鬼還拿那女人沒輒。」
  「你以為有輒的話還會在這嗎?」把櫃台桌面擦到發亮後趴在上面休息的貓耳蘿莉動動貓耳,沒什麼力氣的說道。
  坐在立育一旁的莉郁看著未海,思考著剛剛接收到的訊息,「好怪喔,阿寬因為公會債務來賣身還說的過去……那未海你是為什麼來?」
  「欸欸欸!誰因為公會債務賣身啦!」
  「我阿……是因為米兒姐寫了一封信給我。」未海無奈的拿起一片桌面上的『無糖餅乾』吃了一口。

  屁啦!這樣剛好的甜度居然叫作無糖喔?阿寬那傢伙的味覺是不是壞掉啦!

  「信?寫了些什麼?」這可挑起立育的興趣了。
  「幹嘛告訴你們。」嗯,其實阿寬做的餅乾勉強算不錯吃。
  莉郁低頭沉思好一會兒,想說能讓未海這樣口風緊的原因應該只有一個,「未海是被恐嚇嗎?」

  莉郁此話一出,坐在她身旁的立育將口中剛喝入口的紅茶不偏不倚就對著未海的臉噴出去,大笑起來。未海傻眼的看著反應奇怪的立育,不知道該說自己倒楣還是該高興自己有娛樂效果。

  「立育哥,你搞什麼阿。」未海嘆了口氣,拿起披在肩上的毛巾擦了擦臉,再對莉郁說道,「莉郁姐,妳沒事幹嘛講笑話逗他笑,好歹也等紅茶喝下肚呀!」
  「你是哪裡聽到我說笑話了呀,明明就很正經的問你是不是被恐嚇罷了。」淡紫色身影的巧臉上浮上一抹紅,身旁的那男人依然笑得欲罷不能,「不要再笑了啦!有什麼好笑的嘛……」
  「沒、沒事……只是第一次、第一次聽到有人敢直接點破大小姐恐嚇人的行為,還好她不在場,不然我也不敢保妳……」立育克制住笑,因為身旁的女人伸出細手不斷拍打著自己的手臂。
  「不‧准‧笑!」
  「是是是,莉郁大人……」

  『碰──』

  正當立育他們笑鬧在一起時,餐飲的正門被炸了開來,滿天的木屑灰塵飛進屋,有些還像是刀片般往立育倆飛去,兩人的身手當然是很輕鬆的閃開,但剛修復好的餐館這下又有一面牆被毀了。
  待塵埃落定,踏進門的是一位身穿鋼鍊軍服裝扮的男子,黃色雜亂的頭髮有幾根被壓在臉上的眼罩下,嘴叼香菸、手拿著似乎是剛才用來破門而入的日本刀,沒被眼罩遮住的眼看到立育倆時,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

  「光天化日之下,你們這對狗男女是怎麼回事?抱在一起想嚇唬誰!」被主人保養極好的日本刀指向立育兩人,而阿寬跟未海這兩個傢伙從頭到尾都被忽視了。

  立育將莉郁從地板上扶起身來,不理會來者的挑釁逕自伸手將莉郁身上的碎屑拍個乾淨,莉郁則不太開心的看向這無理的傢伙。

  「你是誰?真是沒有禮貌。」
  「我是誰?沒禮貌?」男子像鸚鵡般重覆著莉郁說的話,神色有些瘋狂的拿起刀子揮了揮,「就讓它來告訴我是誰吧?哼哼,我是林橫京德!世界上最討厭熱戀中男女的傢伙,我存在的使命就是要破壞這些可怕存在阿阿阿──」

  『炎‧十字斬!』

  名叫作林橫京德的傢伙話都來不及說完,跟在林橫京德身後一道火紅的刀燄已向他劈過來,但他早就感覺到身後有人了,加快移動速度向左一閃躲過這招攻擊後,轉身面對來人笑道。

  「我說這位老兄,幹什麼追著我不放!破壞我破壞情侶讓你覺得開心嗎?阿?說阿!」林橫京德又拿著自己的日本刀在對方晃呀晃的,「你這傢伙不准再靠過來破壞我阿!」

  對方穿的一身黑,黑色風衣、黑色長褲,唯有那一頭紅色的髮與眼像是火燄般緊緊的盯著林橫京德,他是大道寺‧羽風,叛逆的成員之一,似乎是追著林橫京德來的。

  「羽風?你來這幹嘛?」躲在櫃台看熱鬧的兩人發現了羽風的到來,但這句話是出自特性是愛破壞好戲的未海之口。
  「會長有交代,要砍死這傢伙讓他飛出遊戲。」羽風不急不徐的回答道。
  「為什麼?」某人又問。
  「因為大小姐剛剛在吃下午茶的時候,他正好在破壞一對情侶而似乎是與對方有了肢體衝突,他去撞到大小姐的桌子,下午茶就……」
  「活該。」這句話接的急快卻是出自一旁始終沉默的阿寬嘴中。
  「你們……認識?」林橫京德的目光從羽風身上轉移到櫃台後,看著躲在櫃台後的兩個女孩又皺起眉頭,「我世界上最討厭的除了情侶之外,就是這種愛裝可愛、外貌似天使實際內心卻是惡魔般的存在!小蘿莉是邪惡的──她們永遠沒有大姐姐們好──」

  林橫京德轉移目標,緊握武士刀走向藏身於櫃台後的兩個女孩,大夥耳邊傳來他細瑣的碎念聲『先殺了這兩個、再幹掉那對情侶……』之類的話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著。

  「小心!」立育倆和羽風正打算上前阻止這發瘋的傢伙時,門口卻出現了一個令羽風心驚、林橫京德分心的身影。
  「哥哥!你怎麼突然就把人丟在村子裡,我追你追好久喔……」

  大家的目光轉向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雪白色長髮被大大紅蝴蝶結綁成馬尾的女孩,身穿著一件日本傳統式的巫女服坐在一頭白狼背上,眨著圓亮的黑色眼睛,對眼前這有人拿著刀要欺負兩個女孩的舉動感到微微的氣憤。

  「欸!你幹嘛欺負女孩子!」上一秒還在找哥哥的小女孩,下一秒立刻拿出自己的薙刀──紅櫻對著林橫京德問道。

  紅櫻是一把全長一米六、刃長五十公分的長刀,使用時完全感受不到它的重量,對女孩子來說是一把非常適合的武器。
  羽風對於自己妹妹──神無月‧璇羽的到來感到頭疼,明明就是不要讓她跟才把她放在那跟大小姐一起喝茶的,沒想到她還是跟來了,居然這偶爾路見不平要拔刀相助的雞婆性格又在這一刻跑來湊熱鬧,他真是……快被氣死了!

  「璇羽別湊熱鬧,這件事大哥處理就好。」羽風好聲好氣的說道,希望能打消她的念頭。
  「不要!為什麼……阿!」當璇羽正跟羽風討價還價時,林橫京德用大家都想像不到的速度衝上前去將璇羽抓進自己的懷裡,她的坐騎也來不及反應主人發生什麼事之前帶人離去,「哥哥──救我阿!」

  「我就知道,這小鬼就會惹麻煩。」羽風無奈的翻了白眼,轉身追了出去。
  「話說……這下我們該怎麼辦?」未海看了身旁的阿寬一眼問道。
  「能怎麼辦?」阿寬伸手抓了抓自己頭上的貓耳。

  被留下的阿寬、未海和立育倆看著眼前的混亂,原來地中海型的白藍色建築被這樣一破壞全都蒙上了一層灰,店內的桌椅也被弄壞了一小部份,不知道等等回來看到這景象的老闆娘要罵誰了,何況造成這慘狀的傢伙還不知道是來自何方的怪人。

  「我的天阿!阿寬、未海你們兩個給我顧店顧成這樣!等會兒統統留下來加班──」說人人到,聽這尖叫聲就知道。


**


  哈哈。
  我終於交第三章了。

  懶人版自介也為各位準備好啦,該補的也補上了。

  至於夏之旅途預計是寫八章,目前朝二分之一邁進。囧
  希望就真的給我八章就好,再超過我會發瘋……
  真不知道是這些人物被我玩,還是我被這些人物玩啦!

  有意見者留言,話說,圖稿已經出來一張了耶。
  不過只是大概版,正式版還沒出產完畢,大家覺得要先貼嗎?
  還是等完稿再說?


**

 

創作回應

Joe
不可以在店內打架=w=
2008-11-20 01:46:04
米兒軒絲
噗,他們還沒打起來就散場了。
2008-11-20 10:29:11
Joe
進來看熱鬧的鄉民們會失望的XD
2008-11-20 11:34:17
米兒軒絲
真的打起來老闆娘會殺了阿寬的!(咦?)
2008-11-20 12:00:53
大道寺羽風
斬立決...

(?
2008-11-21 08:09:08
米兒軒絲
噗XD
2008-11-23 14:31:46
矢茉萊斯
好久沒來的冰 xD
突然發覺高中好忙碌

小米姐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
2008-11-27 03:05:47
米兒軒絲
大學生總是忙著玩比較多呀!
加油呢,身為高中生的小冰冰~
2008-12-14 21:15:16
未來的海賊王
主角雖然是我和寬…
不過這話感覺好路人啊囧
2009-08-07 15:53:40
米兒軒絲
聽說這章是出了名的亂入。
2009-08-07 19:15: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