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PR動畫版 第3話:超藍達洛特VS坎巴!大猿坎巴壓倒性的力量!(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8-09-06 12:05:01 | 巴幣 10 | 人氣 1659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影片長度雖然比前兩集還長超過了9分鐘,但那是因為塞了廣告…



延續上一次大特陷入危機、悟空和達爾合體成達洛特,抓著大特的坎巴作勢想打出看似要將眼前一切毀掉的黑暗能量球,不過被超藍達洛特直接衝破化解…
在實驗室的弗看到兩個強大角色的對決依舊是興奮不已…

衝擊之後達洛特成功解救了大特,也讓坎巴受了一點傷。達洛特要大特帶著大舞先離遠一點,自己則和坎巴繼續戰鬥…
放出黑暗爪的坎巴讓達洛特有點難以招架,而說是跟大特他們共同戰線的黃金克維拉卻只是在一旁觀戰(沒錯他整集都是這樣)…

終於達洛特開了超藍界王拳,開始和坎巴進入勢均力敵的肉搏戰…
這時坎巴準備放出大招,是比前面那顆還要更強的黑暗能量球,達洛特也只好祭出自己最強的必殺技"超藍界王拳終極龜派氣功"…

同時放出大招的兩人進入了力量VS力量的拉扯…
(其實我真覺得動畫的終極龜派氣功比較像是魔貫光殺砲跟龜派氣功的融合技…)

終於,將力量提高到極限的達洛特用終極龜派氣功貫穿了坎巴的黑暗能量球,不過卻也被坎巴反應很快的用黑暗爪把終極龜派氣功打消…
眼見兩人實力相當,坎巴決定使出最後的手段,也就是跟以前的達爾一樣,自行製造了會發出布爾茲光的人造月亮…

於是坎巴直接變成了超級賽亞人版的金色大猿(其實我覺得坎巴只要變超賽就能贏了,大概是為了展現更壓倒性的力量吧…)…
馬上就向達洛特來一發口吐能源波,不過打算就這麼正面擋下來的達洛特突然合體失效(估計又是終極龜波的關係吧),但也讓兩人躲過了坎巴的攻擊…

本來因為達洛特和坎巴的力量衝擊之下而開始破碎的監獄惑星鎖鍊,在接下來被已經變成大猿的坎巴連續攻擊下,天空屏障被直接轟出了裂痕…
在實驗室持續興奮觀看戰鬥的弗未發現這樣的異狀,而已經從合體分離的悟空和達爾又該如何面對大猿坎巴壓倒性的力量…



次回預告




第4話「激昂!超弗登場!」
解放了驚人姿態的狂暴坎巴。強大的力量讓監獄惑星也無法承受,鎖鍊開始逐漸破碎。目睹到這個情景的弗激動了起來,並釋放出隱藏的力量!

第4話的配信時間是這個月的下旬,具體時間待公布







這一集動畫跟漫畫的節奏和細節落差又更大了。漫畫第3話中,在悟空恢復理性後還有和達爾一起聯手打坎巴的場面,直到快結尾前才合體,而見識到達洛特力量的坎巴則馬上變成了金色大猿,在兩邊即將開打前結束了第3話…。所以動畫這一集明顯吹捧了坎巴的力量,讓坎巴光是常態就能跟用了界王拳的超藍達洛特匹敵…

而在漫畫第3話中魔人奧佐特也已經出場,並把大特和克維拉吸引了過去(又跟悟空他們分散了),他們兩個在被引誘過去的地點看到了已經被團滅的克魯德軍團,克魯德已死,在那邊還看到了在過去已經被幹掉的幾個BOSS活生生的出現在他們的眼前(似乎是奧佐特的第三隻眼幻術?)…

值得一提的是,漫畫第3話在悟空和達爾合體前跟坎巴的戰鬥中,因為先前失控被克維拉壓制的悟空力量不足只能變超神應付,坎巴見了紅髮的悟空感到十分激動,對超級賽亞人之神有如此激動反應,難道是跟坎巴的過去有所關聯(有猜坎巴來自遠古那個當年被亞摩希反抗的邪惡賽亞人BOSS)?

另外在漫畫也有來自悟空少年時期的烏龍登場,似乎是因為變身術引起弗興趣的關係也被抓來的,也因為烏龍用變身術誘敵才讓悟空和達爾得以合體成達洛特…



創作回應

阿瑋
還不錯看,個人感覺,發現貝吉特的聲音,沒有像之前那麼好聽,這次合聲裡面的貝基塔過於偏重
2018-09-07 13:00:54
化學超男子
對,可能也是對奶奶的體貼XD
2018-09-07 14:11:08
流雪
超藍已經是神的領域,而且還是貝吉特,坎巴竟然可以打成這樣,這強度應該跟吉連有拼
2018-09-07 16:45:06
化學超男子
如果猜的不錯的話,坎巴算是遠古的傳說級人物,所以有神的領域水準其實不會很意外…
只是動畫把他的實力拉抬到兩個超藍相乘以上的水準,跟漫畫超藍貝吉特一出現就壓制他、把他逼得一下就變超賽變金色大猿的過程有差…
2018-09-07 16:57:51
流雪
簡單來說坎巴也跟合體扎一樣被灌水了
2018-09-07 17:43:54
化學超男子
嗯,原本合體扎一個超藍就能搞定了…
2018-09-07 18:00:50
森林之主
坎巴強成這樣,吉連或是悟空開自在極意功好像也沒辦法跟他抗衡...
2018-09-08 16:55:08
化學超男子
漫畫坎巴被超藍達洛特壓制、自知變超賽也打不過就變順勢變金色大猿、超藍達洛特開界王拳應付勝負還未知(待續)。遊戲則是達洛特合體時間到未分出勝負…
明顯被灌水的動畫版(不算戰力崩壞),其實只要坎巴不變大猿超藍達洛一路開界王拳開到20倍應該是能對付,所以接下來還是大有作為,特別是已經跟達洛特打過、用了人造月亮能量大減的坎巴,超4達洛特Xen要來撿尾刀了…
2018-09-08 17:09:13
森林之主
原來坎巴被灌水這麼多...但還是猛猛的@@
人造月亮變大猿好像不是很好的變身,畢竟還要保護月亮不被破壞...弗看他們打鬥的畫面有著能量條,難道那個能量條滿了會出現更強的怪物嗎?弗真的是充滿謎團的角色呢

不過我想請問這個時間線的悟空會自在極意功了嗎?
2018-09-08 17:27:58
化學超男子
嗯,從遊戲的先行PV來看坎巴是一定會變回原形的,應該是超藍悟空開20倍界王拳硬扛,加上弗怕監獄行星被毀介入戰鬥(變身超弗),讓悟空趁機打爆人造月亮…
那個能量條可能只是在記錄各人的戰鬥記錄吧,好像不只一條,或許也可能是像巴比提那個太空船一樣在吸收傷害想執行某種計畫…
這篇的時點應該是超的未來篇剛結束後衍生出來的另一條分歧,就大特有來的話會跟悟空、達爾一起到比魯斯星修練,沒來的話直接進入力之大會…我猜的…
2018-09-08 17:55: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