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BM PR動畫版 第2話:弗的野心!宇宙創生計畫!(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20-04-09 22:26:17 | 巴幣 4 | 人氣 878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基本上是交待眾人要做什麼的一集,雖然第1集早遊戲和漫畫播出,但其實目前的進度是一樣的…



接續上集悟空等人和比魯斯開戰,雖然悟空和達爾已經比雙神篇的時候還要強很多,但面對比魯斯依然還是全無招架之力…
大特絕諾就更不用說了(話說這段又是在致敬什麼了吧XD),其他人則是不敢輕舉妄動,加上旁邊還有11位破壞神虎視耽耽…

這時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趕到,在他們提醒下這才注意到天空早已發生異變,遍佈了詭異的樹根…
不只地球,整個宇宙都遭到這些詭異樹根的襲擊,被這些樹根盤據的星球會遂漸衰弱,直到被吸乾消失為止。破壞神們察覺到自己的宇宙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於是鳥獸散各自回去保護自己的宇宙…

比魯斯也與悟空他們停戰,照過面後悟空和達爾以外的人也知道了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是別的次元的人,他們兩會來這裡主要是為了傳達時之界王神交待的有關災厄之鳥的事,只是話才剛說,弗就帶著真正的災厄之鳥現身了…
比魯斯這時才總算弄清楚災厄之鳥的真身,這隻長得很像時時的黑色鳥被弗稱之為"刻刻",並且向眾人表示先前的宇宙之種已經被他培養成神聖的宇宙樹了…

聽了弗所說達爾也才明白之前哈茲所搞的事也不過是弗計畫的一部份而已。比魯斯說宇宙樹是以宇宙的養分來成長的傳說之樹,質問弗到底想用它來幹嘛…
弗表示這是為了要創造新宇宙,為此就必須把全宇宙的能量吸光,藉此創造出屬於他自己的宇宙。在宣告完自己的真正目的之後,弗便用劍劃破空間跑了…

這時力量比較小的克林和比克開始出現力量快被吸盡的衰弱感(17號感覺完全沒他的事XD),悟飯也察覺到了地球的能量也正被樹根一點一滴的吸收中…
為了避免自己宇宙的能量被宇宙樹吸光,於是比魯斯用自己的能量作為代替讓宇宙樹吸收,保住了宇宙能量的流失,克林和比克也因此恢復了活力…

雖然比魯斯不爽自己幹嘛這麼做,但還是向悟空他們表示宇宙樹吸收的養分代表著宇宙的生命,雖然目前以他的力量作為代替但也不能維持很久,而且這棵樹就連他也無輕易破壞掉,所以要悟空他們快去找弗並想辦法處理掉宇宙樹。就這樣眾人決定兵分兩路,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兩人先一步獨自前往別的地方調查…
而第7宇宙戰士這邊悟飯、比克、克林、17號留下待命,悟空、達爾、大特絕諾三人則出發前往尋找弗和宇宙樹的所在地…



下集預告



第3話「再戰強敵!達列斯與波傑克!」
悟空等人在時時的引導下追趕著弗。就在好不容易到達的星球上,悟空等人面前出現了被弗的力量強化的強敵阻擋著他們!另一方面,在獨自行動的孫悟空:諾絕他們面前出現了一個自稱"Dr.W"的神秘男子…

第3話預定5月下旬配信



官網更新三名角色介紹

孫悟空:絕諾(CV:野澤雅子)
活躍於時空巡邏隊,另一個次元的孫悟空。在得知逼近全宇宙的威脅後再次出現在第7宇宙的悟空他們面前

達爾:絕諾(CV:堀川亮)
另一個次元的達爾。與孫悟空:絕諾一起行動。時空巡邏隊

刻刻(CV:長)
和時時長得很像的神秘鳥。比魯斯的預言魚口中的「災厄之鳥」,與弗一起行動







就像開頭說的目前進度跟遊戲和漫畫一樣,都是比魯斯幫忙拖延吸收時間、悟空等人剛出發尋找弗,過程中細節不同而已,只是相較之下遊戲和漫畫眾人的互動較多。像是遊戲版的小潘絕諾跟時時有留下看到最後,維斯也有跟著比魯斯來到地球,維斯還向弗問了連自己都從未看過的宇宙樹的事…

漫畫互動則最多(雙線合併的關係也已經跟超一樣45頁份量)。像是小特悟天也有登場,時時是他倆發現,兩人也和大特、小潘絕諾有互動。跟比魯斯的戰鬥是維斯把悟空和比魯斯送上宇宙的單挑,因為上到了宇宙才發現樹。時時和刻刻也有開打,維斯嘲笑比魯斯搞錯鳥。比魯斯說會幫忙是因為破壞宇宙是破壞神決定的事,所以不容許弗用宇宙樹這樣亂搞。比魯斯要維斯去幫忙,結果維斯說天使不能干涉。漫畫最後透露了空貝絕諾是受時界的指令前往地球地獄調查,沒意外就是動畫預告中說的"Dr.W"吧…



創作回應

巫寒-BUTA模式
這樣演感覺還可以,起碼把破壞神都限制在保護宇宙方面
2020-04-09 22:45:20
化學超男子
畢竟宇宙是他統治的,整個宇宙被吸乾破壞神也沒戲唱了啊…
2020-04-09 22:49:48
肥仔霖
神精樹宇宙版
2020-04-09 22:59:40
化學超男子
把各種東西滲在一起的產物XD
2020-04-09 23:07:18
阿瑋
怎麼破壞神不直接去尋找破壞佛就好,不是很快嗎?話說破壞神能量有那麼多可以給宇宙樹?
2020-04-09 23:03:15
化學超男子
一時難找,弗會穿越空間。可能也只有他才能用自己的能量當作替代吧,所以以現況來說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2020-04-09 23:09:19
身勝手の極意
話說看現在日本各雜誌的情況,Vjump很大可能也會延後呢...那就沒有超漫画可以看了[e3] 拭目以待吧XD
2020-04-10 10:22:28
化學超男子
目前是這一週的週刊延後,不過下期會變合併號,所以月刊應該是不會受太大影響才對…
2020-04-10 10:32:17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
比魯斯越來越傲嬌傾向XD

其他破壞神想出手:我來。
宇宙要被吸乾:真沒辦法我來扛,你們快去找元凶。

不過畢竟是神,還是要對自己宇宙有責任ww
2020-04-14 16:44:39
化學超男子
為自己宇宙負責,其實其他破壞神也是因為這樣才趕回自己的宇宙啊w
2020-04-15 02:19: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