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BM PR動畫版 第6話:W龍拳爆發!弒神者再臨!(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20-08-28 07:07:30 | 巴幣 10 | 人氣 970

簡要劇透,其實內容不多,重點就是如同之前預告說的那樣,然後某人死而不僵啊…



接續上集薩魯薩和普汀現身幫忙,在還不知道他們的目的情況下,普汀告知了他們知道如何破壞宇宙樹的方法,並用法杖顯示目前宇宙的慘況。這時還沒打倒的邪念波再次襲來,大特絕諾隨即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之神阻擋攻勢…
對於不同時空的大特絕諾能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之神悟空和達爾都感到驚訝,不過儘管如此合眾人之力還是無法打敗邪念波,於是薩魯薩給了悟空絕諾建議,要他們用當初打倒邪惡龍的方式來對付邪念波…

在薩魯薩和普汀的掩護下,2超藍+1超神+1超賽將力量傳給了2超4…
在神之領域力量的加持下,超級賽亞人4突破了限界,進化成了超全功率賽亞人4(黑髮鍍紅、類超藍的紅色氣焰)…

在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連續給了邪念波兩記重擊後,兩人決定合力使出那一招…
W龍拳爆發!貫穿邪念波!

邪念波被打倒後Dr.W隨即撤退,悟空等人也在兩位魔神的幫助出發前往了宇宙樹的所在地…
鳥獸散後,在地獄的某處監獄關押了一位剛死不久的人物…哈茲!?



下集預告



第7話「暴走的恐佈!邪惡氣息再襲!」
悟空等人闖入了聳立著宇宙樹的時間縫隙。在那裡悟飯和17號他們也已經被弗帶了過來,與有因緣的波傑克和超17號戰鬥著。透過托娃的手段使得時空巡邏隊在那裡消失了,僅留下悟空和達爾與弗對決。在激烈的戰鬥中,被弗操控的坎巴的黑色氣息襲來,讓悟空他們暴走了…







基本上就是帶了神的氣焰的超級賽亞人4吧,遊戲跟動畫一致是由薩魯薩建議當初打倒邪惡龍的方式。漫畫傳氣的方式有點類似超4全功率和造超神的折衷版,會這樣是因為兩個達爾本來都不願意傳給悟空絕諾,結果說要均等才再造就了這種4傳2的神奇效果…

漫畫的邪念波不像動畫那樣三下就被超全功率賽亞人4解決,雖然能造成傷害,但因為邪念波的身體有護盾效果讓個別攻擊空貝絕諾無法消滅,於是兩人才使出了W龍拳朝同一點攻擊解決了邪念波。有意思的地方在達爾絕諾嫌悟空絕諾都不配他的攻擊,所以才用了跟悟空絕諾一樣的龍拳XD

漫畫和遊戲透露了死人哈茲是多米格拉去找的。漫畫交待薩魯薩他們會跑出來是因為大特絕諾打破了梅奇卡普拉的鎧甲所致(本來被吸收)。遊戲則是悟空他們在與邪念波的戰鬥中從界王那邊得知12宇宙的界王神和破壞神突然失蹤的消息,感覺有鬧大的跡象…



創作回應

閃霞
雙龍拳,是遊戲裡面的雙人必殺技吧

不過劇情程度果然還是跟原作差很多,這個真的就只是看爽的
2020-08-28 09:06:49
化學超男子
W究極龍拳的CAA
PR就是看爽的,漫畫倒是比較有深度一些…
2020-08-28 09:14:10
為人間添正氣
話說,達爾為何也會使用龍拳??
2020-08-28 15:50:55
化學超男子
為了配合悟空的攻擊自我領悟,雖然沒交待細節…
2020-08-28 21:50:50
赤野海藍
話說我今日早上在巴士上才知道這個,沒想到自己居然忘得一乾二淨
雖然到頭來依然跳著看(爆)
話說,下回預告為何一堆人都在說坎巴會出場?我覺得弗會使用那種黑氣其實不奇怪啊
不過悟空又暴走這點實在是……(汗死)
2020-08-28 17:19:54
化學超男子
大概就是預告提到了坎巴,雖然不無可能啦。也許弗覺得只要讓在場的人都暴走就沒人妨礙了吧…
2020-08-28 21:53:28
忠實粉絲
果然如我上集猜測,只是短暫的神之氣buff,看來只是一次限定的能力
樓樓上,貝吉塔這邊會用龍拳是沒有理由的,東映說會就是會XD
2020-08-28 19:29:42
化學超男子
其實超4有很多部份都是限定的,這個看GT就知道了XD
2020-08-28 21:54:49
小魚兒諸葛亮
悟空跟達爾這個應該是GT悟空打一星龍時所謂的「超越超級賽亞人4」(當時GT那集的標題這樣打的XD)
2020-09-03 02:49:15
化學超男子
那個沒有正式名稱,不過從原文標題來看應該可以稱為「超級賽亞人4‧超越」
超4超越算是在在力量上超越極限,所以外觀沒什麼變化,甚至沒有超4全功率那樣外觀透紅的效果,不過這兩個都同樣還是維持傳統的金色氣焰…
而吸了超之領域能量的超全功率賽亞人4在外觀上就比較明顯的變化,雖然只有粉色眉毛、頭髮鍍紅和類超藍氣焰的變化…
2020-09-03 03:09: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