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BM PR動畫版 第7話:暗躍的托娃!達洛特再臨!(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20-10-01 02:48:20 | 巴幣 12 | 人氣 971

簡要劇透,倒也沒什麼進展,也就跟上集一樣幾乎照文字預告走一遍而已,甚至還縮水了…



接續上集在兩位魔神的幫助之下,悟空等人來到了宇宙樹的所在地,一看到宇宙樹就不爽的達爾馬上發大招砸向宇宙樹(這招就像是達爾學會了弗王死亡彈),雖然此舉在兩位魔神眼裡是在浪費能量,砸向宇宙樹的大招也果不其然被其分解吸收…
之後時空巡邏隊也打算緊接著達爾攻擊,只是在行動前時空巡邏隊突然全數消失了…

原來是托娃搞的鬼,托娃的行動倒是不在弗的計畫內,不過托娃說會這麼做都是為了弗,與普汀和薩魯薩對眼後,魔神們一前一後也消失在僅剩下的三人眼前…
弗一臉疑惑的不明白托娃為何要這麼做,(從這裡也看的出弗還不了解自己的身世,亦不知道托娃是他的母親)。只是弗還沒想明白,不爽的達爾就直接變身超藍朝弗揍過來,但被弗用一手輕鬆擋下,這也讓達爾陷入了麻煩的境地…

原來坎巴在之前敗給黃金金屬克維拉後再度被弗監禁,這次更是被弗關在奇妙的裝置裡面,藉此吸收坎巴那個會使人狂暴化的黑色氣息,並傳送到弗手上加以利用,就這樣被抓住的達爾和打算前來阻止的悟空先後被弗打入黑色氣息暴走了…
而弗會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實驗坎巴的黑色氣息,因為坎巴在以前展示過後讓弗非常感興趣。此次實驗讓弗了解到同樣被黑色氣息影響的人不會自相殺殘殺,宛如喪屍一樣只會集中感擊沒有受到感染的人,之後弗一刀斬出衝擊後便讓悟空和達爾恢復原狀,這也讓弗了解到黑色氣息的解除方式(當然弗很強,但也得考量到暴走後會影響戰鬥技巧吧)…

面對會使用黑色氣息的弗,悟空和達爾清楚知道如此就無法跟弗好好戰鬥,只會淪為弗的實驗品而已,於是悟空拿出薩魯薩交給他的波特拉耳環(原本梅奇卡普拉就是魔界王神,所以魔神會有波特拉也不奇怪吧),要達爾再次跟他合體,因為只有達洛特"那一招"才能擋下黑色氣息。無可奈何下,達爾也只好表示這是最後一次後便與悟空再度合體成了達洛特(相信我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XD)
看著達洛特現身,弗故技重施再向達洛特發出黑色氣息,但是被達洛特那一招能隔離任何招術的防護罩化解,隨後達洛特更變身成超藍對防護罩灌入強烈的氣焰。在能公平一戰後,達洛特與弗一觸即發!這場戰鬥到底會鹿死誰手!?



下集預告

第8話「時間狹縫中的激鬥!達洛特VS超級弗!」
經由托娃之手而被帶走的時空巡邏隊們知道了她的真正目的。另一方面,弗與悟空和達爾展開了激鬥。為了與對抗坎巴的黑色氣息而合體達洛特對決,弗變身成了超級弗。就在各自野心的交錯中,宇宙樹突然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第8話預定10月配信)



官網新增角色介紹

托娃(CV:勝生真沙子)
作為弗的側近而在暗中活躍的原魔神。對弗似乎沒有透露過某個目的…?

坎巴(CV:小山力也)
在「宇宙爭亂篇」敗給金屬克維拉後被弗回收,為了研究邪惡氣息將其關押在時間狹縫







話說上次預告有提到的悟飯和17號倒是都沒出現,所以正篇反而比預告還減少了內容。然後從這集達洛特作畫的感覺來看,只能說跟悟達爾相比達洛特真的不是東映的親兒子啊。再來坎巴應該是還有作用才對,而且角色介紹也都出來了,估計還會破繭而出吧。說起那個黑色氣息的確蠻讓人好奇的,難道遠古的賽亞人不見得都是壞人,賽亞人大部份都是被坎巴影響的嗎…

漫畫方面,時巡們同樣也是一來到就被托娃帶走並被困在另一個時間狹縫,托娃從時巡們的身上抽出不知是什麼的黑色物體並傳送給弗。弗把空貝帶進宇宙樹主要是想更了解賽亞人,只是由於絕諾們都被托娃帶走,加上空貝把力量傳給空貝絕諾後無法發揮實力,於是就利用黑色氣息讓空貝暴走藉此獲得能量(這比動畫合理)。波特拉的話是由達爾從薩魯薩手上獲得,空貝合體成達洛特和超級弗開打,戰鬥過程中達洛特激怒了弗。之後米拉突然現身擋住了達洛特,並將弗送進了另一個時間狹縫。在那裡弗感受到由時巡傳來的黑色物體知道了暗黑魔界的歷史,了解到自己是托娃和米拉的兒子,最後聽到托娃的心電感應說要將其覺醒為暗黑王的弗開始產生異變(所以動畫這集托娃說為了弗的行動估計就是這些)…

遊戲方面今天更新,不過走向大致上應該是差不多了,就不曉得會不會提到在上一彈突然消失的破壞神和界王神到底怎麼了。然後就是普汀、薩魯薩和哈茲,這幾個目前走向不明,以立場來說為了某個目的普汀和薩魯薩現在自成一派(估計他們會去救時巡吧),哈茲則是在地獄被多米格拉解放,會不會幫助多米格拉來跟時巡作對不曉得,畢竟他死前也是有所頓悟的啊…



創作回應

幽靈忠實粉絲
結果貝吉塔用靈魂強制分裂術把自己給分離了(誤)
2020-10-01 03:25:00
化學超男子
就不曉得打自己有沒有用XD。不過對動畫來說,漫畫的東西也要動畫也演過才會算就是了…
2020-10-01 03:27:55
默名
請問這篇章的漫畫要去哪邊看呀?
2020-10-01 16:40:15
化學超男子
都是網路上搜的,當然在哪裡就不好說了…
2020-10-01 17:28:43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
媽媽我可以(咦)
話說不會連達洛特都被動畫廉價化吧w
2020-10-01 21:35:26
化學超男子
在超的動畫就被削過了,更何況這邊呢 XD
2020-10-01 22:04:15
忠實粉絲
反正貝吉特高機率又會被強(編)制(劇)解體(好幾次的案例),看看東映的親兒子悟吉塔,除了GT打超級一星龍時分離,其他次都有帥氣收尾(無奈
明明知道這只是宣傳動畫,但有些畫面的呈現真的太過簡陋,實在很難有很大的誘因去看完整內容…
2020-10-01 22:47:44
化學超男子
沒辦法,目前也只有PR動畫可以看而已,所以就別想太多了。貝吉特的話,要強制解體其實沒關係,但就是不要削弱啊,看動漫畫的貝吉特打扎馬質有多屌~
2020-10-01 23:08: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