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12卷、《超七龍珠英雄 宇宙時空任務》第1卷 台版預定8月上市

化學超男子 | 2020-07-23 18:50:12 | 巴幣 12 | 人氣 992

連載於日本集英社旗下雜誌《V Jump》,由原作者鳥山明、漫畫家Toyotaro(豐太郎)共同著作的《七龍珠》最新作《七龍珠超》(台灣於《寶島少年》連載),根據東立漫遊網的消息,台灣中文版單行本第12卷於8月6日上市。

另外連載於《最強Jump》,由永山由貴負責編繪的《超七龍珠英雄 宇宙時空任務》,同樣來自東立漫遊網的消息,台灣中文版單行本第1卷(附錄SDBH孫悟空卡片1張)於8月3日上市。




窮凶極惡的莫洛,以及成為他手下的銀河監獄逃獄犯們,正在銀河四處肆虐,尋找生命力高的星球!而具有複製能力的73與銀河強盜團也現身在地球上。當悟空不在的情況下,陷入苦戰的比克等人命運將會如何?

商品訊息:
原作:鳥山明、漫畫:Toyotaro(豐太郎)
出版社:東立出版有限公司
預定出版日期:2020/8/6
定價:100元

《七龍珠超》(第12卷)書籍資料


來自未來的特南克斯,因為時空亂流又再度回到現代,然而他居然被捉走了!悟空與貝吉達在神秘人物伏尤的帶領下,來到據說困住特南克斯的地方‧監獄行星。想不到這卻是一個陷阱,在這裡等著他們的竟是一場規模浩大的實驗!而不僅如此,悟空與貝吉達也將與意外的人──另一個時空的自己──見面?一場牽扯到多重宇宙的超時空大冒險將正式開始!

商品訊息:
作者:永山由貴
出版社:東立出版有限公司
預定出版日期:2020/8/3
定價:105元

《超七龍珠英雄 宇宙時空任務》(附錄版)(第1卷)書籍資料







因為日版的超13卷會在8月4日發行,所以我覺得台版的超12卷跟宇宙時空任務1卷不至於會到8月20才上市,估計都會跟上次一樣趕在7月底吧(所以官方以外的出書日期看看就好)…

另外值得紀念的宇宙時空務台版1卷送的SDBH卡果然跟日版一樣是同一張悟空卡(之前的體驗會倒是送另一張),因為街機SDBH已經開始在台灣運營,所以送的可能是台版卡吧…

另一個有意思的則是賽文斯里和我們常聽到的弗的譯名,台版要從12卷開始直接叫賽文斯里73了嗎?伏尤的話因為是音譯的關係倒也沒啥問題,只是這樣就又跟遊戲翻的弗不一樣了…



創作回應

幽靈忠實粉絲
我覺得弗還比較好聽

伏尤感覺超黑人問號
2020-07-23 23:52:45
化學超男子
其實都是音譯,沒有哪個比較好,純粹習慣問題而已。不過伏這個字倒是有隱藏在背後搞事的含義…
2020-07-24 01:54: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