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BM PR動畫版 第1話:破壞神來襲!神秘的黑色時時鳥!(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20-03-05 18:23:37 | 巴幣 6 | 人氣 892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搶先遊戲和漫畫的新章劇情啊~,不過沒打成,7分多鐘都在聊天,或許這樣的節奏才是正常的吧…



剛結束與暗黑魔界決戰的時空巡邏隊,在時之巢內時之界王神向大特絕諾和小潘絕諾告知了神鳥「時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消失的消息,於是大特和小潘穿越時空出發尋找時時…
兩人出發後時之界王神心中開始不安,難不成在她所不知道的地方正在發生什麼不好的事?這時一隻神秘的黑色鳥出現在畫面…

畫面來到我們熟知的另一個"超"時空,原來時時跑到了這個時空,還被悟空撿到,一旁還有聚眾在布馬家修煉的達爾、悟飯、比克、克林和17號(因為剛經歷過哈茲事件的關係?)…
眾人不解這隻鳥的來歷,達爾則是事不關己要大家別管這隻鳥,這時空中突然出現了神秘光芒…

原來是大特和小潘找到了時時所在的這個時空,雖然大家都知道眼前這個人是大特,但因為大特絕諾和他們所熟知道的大特感覺不太一樣,所以都感到有些奇怪…
已經見怪不怪的達爾向大家解釋這個大特應該就是跟先前遇過的"自己" 一樣都是來自不同時空。找回時時的大特向眾人表明時空巡邏隊的身份,小潘接著解釋他們找到的這隻時時是對所有時空來說非常重要的存在…

話才剛說完,12個宇宙的破壞神突然一同降臨地球!而他們的目標就是時時!
就在悟空等人不解破壞神為何突然降臨的時候,一言不發的比魯斯打算立刻將時時破壞掉,但卻被展現出時之力的時時抹消掉破壞球,這讓破壞神們大感驚訝…

悟空質問比魯斯為何要這麼做,比魯斯說他們得知在第7宇宙出現了一隻會對全宇宙帶來災厄的怪鳥,聽到比魯斯這麼說的大特直呼不可能。這時第4宇宙的破壞神奇泰拉表示乾脆就連同地球一起破壞掉省得麻煩…
雖然目的一致但聽到奇泰拉這麼說的比魯斯感到不爽,悟空也急喊先緩緩。為確保安全,小潘先穿越時空帶走了時時…

察覺到小潘和時時的氣息完全消失,不知道時時被藏到哪裡的破壞神們決定一起出手破壞掉地球。這時比魯斯阻止了破壞神們的攻擊,說自己的宇宙要由自己處理…
於是大特絕諾連同第7宇宙的地球戰士們,與第7宇宙的破壞神比魯斯開戰了!

與此同時,不知在何地實驗室的弗果然像之前一樣在監視著眾人行動。弗的身後還有一顆神秘的巨大樹,樹根就像是在吸收什麼似的,樹中心則像是聚集了某種能量…
這時一隻跟時時長像相似的黑色鳥飛到了弗的身邊,而牠的名字也叫作時時……



下集預告



第2話「弗的計劃 恐怖宇宙樹的威脅」
悟空等人向比魯斯展開了總力戰,但在強大的力量面前卻是一籌莫展。就在緊張的氣氛中,這時孫悟空:絕諾他們出現了。在他們的提醒下,悟空等人抬頭仰望的方向面前出現了覆蓋天空的巨大樹根,和帶著"黑色鳥"的弗的身影…

第2話4月上旬配信預定



創作回應

為人間添正氣
就算不能變白髮悟空,那就合體變超藍悟達爾吧,超藍悟達爾連黃金哈茲都可以直接秒掉,要對付破壞神應該沒問題
2020-03-06 00:46:34
化學超男子
放心,這場也合體不了…
2020-03-06 01:02:02
D.w.
雖然說不是TV本傳,但能看到跟比魯斯再戰真的很興奮~
2020-03-06 01:23:54
化學超男子
基本上這個系列就是在看各種神對戰XD
2020-03-06 01:26:14
黑い影
黑色的時時,災厄之鳥,感覺很有戲W
不過再次跟破壞神戰鬥,大概又要慘敗了阿
2020-03-06 01:50:50
化學超男子
就不曉得與之相對的黑色時時能力是什麼。看預告是肯定敗的,只是弗出來也不曉得會怎樣就是了…
2020-03-06 02:12:26
忠實粉絲
以為破壞神們被洗腦被控制之類的,是我期待太高了XDD
2020-03-06 09:04:10
化學超男子
不,是他們搞錯時時是災厄之鳥XD
2020-03-06 16:51:00
玻璃心就不要發文
地球越來越有價值了 破壞一顆地球要全部的破壞神出動
2020-03-06 13:39:50
化學超男子
地球就是多事啊XD
2020-03-06 16:52: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