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護身符(2018年04/25~05/24)

傻不嚨咚 | 2018-05-24 11:22:15 | 巴幣 1004 | 人氣 78



嘻嘻~終於修得正果,好不容易才排到仙位,小仙我一定要比修行的時候更加努力,早日成為天仙!

「下一位。」掌管方寸之地的上仙呼喚。

「我我我!」

「喏,祢的仙牌編號:54877885,快去領受吧。」

「謝過上仙。」






市郊小廟意外地人氣鼎盛。

一名中年婦女選了個護身符,雙手合十虔誠地默唸:「信女想為我家酷哥求姻緣,唉~酷哥都不太愛出門,這點也很讓人擔心呀……」

呀比~太好了,是小仙最喜歡的任務,不管是宅男、家裡蹲還是好人卡收藏家,統統交給小仙,快帶小仙的仙牌回家,讓小仙替你解決戀愛煩惱吧!~






噗!沒事幹嘛替一隻貓求姻緣,抓去交配一下就好了啊,浪費小仙的第一次表現的機會。

話說……明明就是母貓居然叫酷哥,哈~是反差萌的新流行嗎?該不會就頭上一個C字形斑紋吧,笑死小仙了。

哈哈哈哈哈嗚呃!哇哇哇!

快住手啊笨貓!不准拍小仙的仙牌!




唉呀!

笨貓,放開妳的貓拳!壓著本小仙的仙牌了啦。

妳妳妳伸出爪子想嚇唬誰呀……不!別撓仙牌,都快給抓破了啦,住手呀笨貓!

可惡的傢伙,露出虎牙是想咬了麼。都給妳那麼多機會了還不知懺悔,這是逼小仙我動用仙氣教訓妳。

嗬———— 嗚呃!

卑鄙的笨貓,居、居然不等小仙聚氣!快、快放開妳的臭貓嘴~

可、可惡~笨貓咬得本小仙使不上力呀……沒、沒想到居然會栽在區區家寵嘴裡……

咿——別、別、別用帶鈎的貓舌舔小仙,嗚……小仙經不起咬也不好吃啊。

嗚……

笨貓大人,不,酷大人請高抬貴口,放過小仙和小仙的仙牌吧,小仙必定用盡全力替您完成心願,求求您了,拜託。




========================================

總計600字。
這次完成比較早,試試歡樂的繪本風~

……………很遺憾目前只有線稿,本人已經卡了3+2張線稿沒上色了,感覺好頹廢(っ- ‸ – ς)

暫時就先用線稿混水摸魚撐過去吧~(´°ω°`)

2018.06.25  新增插圖一張。

創作回應

Hikari
超可愛的故事啦XDDD
其實我也還不太了解繪本媒體的表達技巧,不過第三章開頭那邊加一張看著貓咪發牢騷的樣子,說不定更好引導進入狀況唷。
2018-05-24 11:27:16
傻不嚨咚
Yun大回覆超迅速XD~加一張圖的部份要讓我想一下怎麼畫,會盡量補圖的(讓我用力把時間擠出來搞定他୧☉□☉୨
2018-05-24 11:35:30
Hikari
我輕鬆說說而已QQ
最近只是染上愛嘟噥各種媒體形式該如何表現會比較貼近使用者習慣的病
傻不嚨咚以後聽到我這種嘟噥量力而為輕鬆就好,討論也可以QQ
2018-05-24 11:47:45
傻不嚨咚
嘟噥建議很實用啊,像我就不會想這麼多,作者的觀點和讀者的想法常有差異,所以有盲點,我也喜歡參考多方的意見,而且我思考過後,也覺得在Yun大說的地方加一張圖的確不錯^^~ 謝啦~
2018-05-25 10:38: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