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雞(2017年01/25~02/24)

傻不嚨咚 | 2017-02-01 12:06:59 | 巴幣 4 | 人氣 91



『同胞們,覺醒吧。
 我們不是為了變成食材而存在的生命體。』

請收到以下訊息的諸位,代我將信念傳達出去。

長年以來,先祖們一直過著圈養、繁殖、宰殺這般低下無道的生活,卻只為了滿足億萬人類遠遠超過基本生存所需的口腹之慾。

我無法再忍受自己同胞陷入地獄般的輪迴而全然無知,最終決定站出來對抗全世界最強大的種族。

我知道或許會失敗,也可能讓天生狹短的壽命因此更加短促,但我不後悔,只願我族能夠從可悲的命運中解放出來。

捫心試問:

你曾試過舉起爪子踏足監籠以外的世界嗎?

你曾試過昂揚利喙追食獵物的快感嗎?

你曾試過揮舞雙臂拍打自由之風隨意翱翔嗎?

你曾試過未來掌握在自己雙翅而非人類手中嗎?

如果以上的一切都未曾試過,甚至依然茫然無知,只顧啄食眼前乾癟無味的飼料,自以為食寢無憂,何必自慮。

別傻了,等待你的只會是毫無意義的死亡;短則三十餘日,長則一百八十日而非壽終應有的二千多個日子啊。

請善用你的生命,多給自己一些勇氣,突破牢籠來找我吧。

灣東長島才是我族真正的歸屬地,一個沒有圈養、沒有宰殺的島嶼。

是時候回家了,讓我告訴你生而為雞該有的姿態,榮耀和自由將與你同在。

我需要你們奉獻力量為我族以及未來的子子孫孫開創嶄新的命運。

死在砧板,亦或沙場,由你抉選。

我是軍雞革命總長 ── 沙坦

新雞紀元告文  致吾輩同胞



====================================================

534字

重點在文中最後倒數第三行,那是之前在公園運動時無意間想到,突然覺得有那麼一點帥氣(超中二的好嗎),就決定來寫寫看。

雖然有些戰爭題材的意味,但我要澄清,在下可是和平主義者,打架、飛彈、筆戰什麼的一點也不喜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