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哨子(2016年09/25~10/24)

傻不嚨咚 | 2016-10-04 21:24:49 | 巴幣 4 | 人氣 85



── 天空好藍。

第一次見面那天是他就職的日子,身材精壯高挑,卻掛著受訓下崗的菜鳥臉稚氣未脫。還來不及熟悉,他就靠上我的唇,害我不禁發出尖叫,那可是人家的初吻啊!

第二次他和我為了救助被野狗包圍的女孩,一起用力咆嘯,原本環繞在女孩身邊的三隻惡犬不但沒被嚇退,反而轉身追逐他和我。他拉上我拔腿狂奔引開惡犬,可是狗比人快,我們不可能跑得過牠們;後來捕狗隊的人來了,女孩沒事,我沒事,狗沒事,只有他被送到醫院縫了二、三十針還被隊長教訓一頓。

第三次他一整天將我的唇緊緊含在嘴裡,也讓我嘗到一整天的苦澀。從半夜開始,一台又一台的救護車跟隨他手上的指揮棒進出移動,然後指引從半傾大樓中逃離災難的人們該何去何從,餘震還在持續,他的手也沒停過,用力扯動喉嚨嘶啞地回應災民的疑問和隊長的指示,也鼓動我震盪的心,像在提醒大家我們還在努力。

第四次我兩仰躺在深山林澗,現實卻非戀愛喜劇般的浪漫出遊。原本該進入管制區協尋失蹤登山客的他,不得不和我一起躺在溪谷邊陪伴早已失去呼吸心跳的山友,想必這位失蹤的前輩應該和我們一樣腳滑了吧。

對講機在剛剛滾落溪谷時就噗通一聲沉進河底,而他四肢也呈現詭異的姿勢扭曲糾結,唯一能動的右手正艱難地將我捧到他唇邊,微弱的呼氣輕拂我顫抖不已的心,好似在為我加油不要放棄,而現在的我也只能不斷發出低鳴呼應他的意志。

啊!說到這,故事的字數上限好像快到了。與此同時,第一次發現,和他共枕溪石看上去的天空,好藍。

------------------------------------------------------------------------------------------------

字數:600(沒錯,我故意的。)

我已經走火入魔到要把發文限制也當成梗來用了。
今早靈感爆發就在晚上默默寫完了,壓字數真是令人愉悅。 (๑´ڡ`๑)

創作回應

曲蘿幻
我很喜歡這篇耶
2016-10-06 00:13:33
傻不嚨咚
這篇可能需要很強的帶入感才能體會吧,曲大的想像力一定很優所以喜歡,謝謝啦。
2016-10-06 09:05:29
曲蘿幻
需要很強的代入感嗎@@? 我覺得還好耶
2016-10-06 22:47:57
傻不嚨咚
我自己是在突然感覺到如果我變成哨子,或許會遇到一個人,發生一些故事才寫下來的,所以才有代入感一說,也要好好謝謝靈感君,呵呵~
2016-10-07 00:22:33
Rk
你得文字很有畫面。
2016-10-15 07:03:11
傻不嚨咚
哇哇哇~ 第一次有人說我的文字有畫面,太感動了。
謝謝你。
2016-10-15 09:27: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