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鞦韆(2017年02/25~03/24)

傻不嚨咚 | 2017-02-27 16:36:51 | 巴幣 10 | 人氣 92



承載溫度和重量是我最喜歡的享受,可惜樹蔭下只剩零星的陽光照在身上,但我不擔心,在公園裡我一直都是孩子們的最愛。

我也喜歡他們坐在我身上,那份恰到好處的溫熱和適於舒展筋骨的重量,正是我樂意為他們帶來歡笑的原因。

最近一個孩子總在夜深人靜時忽近忽遠看著我,卻不願意靠過來,我不是孩子的最愛嗎?

一天、兩天、三天……這是見到她的第七天,始終遙望我的她,終於下定決心似顛顛地靠近。

我看不見她的腳,略顯冰涼的小手緊緊攀攥在我身上,擺弄得我很不舒服也很疑惑,她坐得上來嗎?

「小靜……小靜,妳在哪裡?」

「媽咪。」

「不是告訴你不要半夜自己跑出來嗎,妳怎麼老是不聽話。」

「我……也想玩盪鞦韆。」

「要玩明天早上媽咪帶妳出來玩,晚上很冷了,我們先回家。」

「不要,我要玩盪鞦韆!」

「回家!再不聽話明天不帶妳出來玩。」

「現在就要玩!」

「馬上回家,要玩早上再玩。」

「不要,早上大家都會笑我沒有腳,不會盪鞦韆,不跟他們一起玩。」

「小靜……媽咪我……」

「……媽咪……不要哭,我不玩了,我們回家吧。」

「亂講……媽咪才沒有哭,是雪飄到眼睛裡啦,小靜,來,把媽咪的外套穿上。」

「媽咪我不冷。」

「乖,聽話,等一下媽咪教妳玩盪鞦韆,吹風會著涼的。」

「剛剛說玩盪鞦韆?」

「嗯,只玩一下下哦。」

「現在嗎?」

「嗯,媽咪教妳玩盪鞦韆,明天妳就可以玩給笑妳的小朋友看了。」

「耶~教我玩,教我玩。」

「媽咪抱妳坐上去哦……嘿咻──」

今夜的暖冬也有我最喜歡的重量。



==========================================================

600字

鞦韆是公園的常見配備喔,常在公園運動、找靈感、練畫畫的我,一看到鞦韆馬上就有感覺了,火速寫完後反而是刪字數更花時間。╮( ′~‵ 〞)╭

題外話,我家版娘就是我在公園偷看小朋友玩盪鞦韆畫出來的,現在想來,還沒被當成變態抓走真是可喜可賀,又可以繼續偷瞄小朋友玩遊戲了。٩ (〃°ω°〃) و ⌒♡

創作回應

Hikari
一開始以為沒有腳是幽靈OAO

溫暖小品+插圖很有味道呀XD
2017-02-27 16:57:04
傻不嚨咚
原本的確是想往幽靈版去發展,寫著寫著就覺得正常版也不錯,然後就融合了,耶~
2017-02-28 08:41:44
+9神聖騎士卡
喔!好好看喔!
居然是鞦韆的視角,傻不嚨咚果然是很特別的人。
而且那張圖,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就有感覺。
有一種愉悅,而孩子笑得天真,超越愉悅,由文中醞釀而來的酸楚,令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17-03-10 19:02:18
傻不嚨咚
會寫鞦韆視角是參加空想版的人稱暨擬人練習練習,+9大有空也可以試試看。
圖跟文我都有認真(`・ω・´)و ,可是評價太高我會害羞,喜歡的話只要小小的誇獎我一下就可以了,不然我會翹尾巴喔~~(゚∀゚)ノ
2017-03-11 09:08: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