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塔(2017年06/25~07/24)

傻不嚨咚 | 2017-08-01 20:31:52 | 巴幣 0 | 人氣 86



結界波動的瞬間,我以為他回來了。

仔細一瞧,靈魂的氣息不對,不是他。

闖進來的黑衣人想必是透過他的手札才找到這兒的吧。

不速之客登上我體內拾級而上的環形白階,而肩上的小白猴上竄下跳好不安分,我討厭吵鬧,熱愛寧靜,如同沉睡在我塔頂閣樓的女孩 ── 以魔女之名受到禁錮的孩子。

我見證女孩和男孩的相遇、相戀、離別和互許來生的約定。

或許是憐憫女孩的癡情,我一時心軟便將自己的核心化作魔墜借予她,為她凍結時間好換取男孩轉生後的承諾。

不知經過多少百年了,男孩始終沒回來。

人類的靈魂真是不可靠。

既然現在有代替男孩喚醒女孩的人來了,是不是男孩也無所謂,我早已厭倦等待,只需一個吻便可結束。

我對女孩有信心,即便陷入長眠,她清麗的外貌可沒有隨時間流逝,加上我賦予她的魔力,區區人類,不分男女無不傾心。

白木製的門緩緩敞開。

閣樓中的女孩映入黑衣人雙眸,我悄然運轉魔力,讓光線柔和地透進窗簾,七彩光點忽隱忽現灑在她臉龐襯出紅暈,順勢帶起陣陣微風擺盪床邊帛絲輕輕推送,好讓晴空的味道混合女孩天生自然的芳香沁入脾肺。

來吧,閣中的人類,解開她和我的束縛吧。

人類好似聽到我無聲的召喚,漸步挪動雙腳接近雪紡純白的床欄。

十步。

九步。

八步。

……

……

三步。

兩步。

一步。

自由之日終於──

……等等,喔不不不不不……笨猴子,住手!快住手!

「吱吱。」

別──別動墜子,拜託別──天啊!不──



人類真是不可靠。

還有,我痛恨猴子!願天下猴子都被塔磚砸死,尤其是白的──

=======================================================================

600字。

安息吧~

我喜歡猴子,所以牠會繼續出現。

創作回應

曲蘿幻
不太懂
2017-08-02 01:35:28
傻不嚨咚
就是啊......

被當成魔女的女孩被關在塔裡,然後女孩和喜歡偷闖禁地的男孩相遇。

之後就從青梅竹馬變戀人,女孩、男孩長大了。

女孩依舊被關在塔裡,男孩也必須負起社會責任,所以他答應女孩下輩子要回來娶她(超無腦童話orz),女孩信了,可是女孩只是凡人不是真的魔女,她不可能等到下輩子。

而真正擁有魔力的是用來關女孩的高塔(簡稱魔塔好了),魔塔看不過女孩傷心欲絕快得憂鬱症的樣子,決定動用自己魔力的核心幫女孩把時間凍結起來,好讓女孩能等到男孩下輩子的到來(超天真的笨魔塔)。

結果過了好幾個世紀,當年許下承諾的男孩當然不可能依約前來。出現在禁地的黑衣人,按照男孩寫在手札中的紀錄找到魔塔的所在地,依照男孩的方法解開結界靠近魔塔。

黑衣人當然不是來幫助好傻好天真的女孩,是為了寶物才過來尋寶。

然後經過許多年,再笨的魔塔也知道男孩不會出現了,希望無論是誰都好,只要解開自己和女孩的封印就可以了,所以就用弱弱的魔力誘惑黑衣人去吻女孩(童話故事都用親的,我就從善如流)。

就在快要成功的時候,小猴子跑出來鬧場,把魔墜從女孩身上拔下來玩,魔塔的魔法就給他崩解,女孩跟魔塔都掰掰了。

......

超多BUG...OTZ

https://i.imgbox.com/5Rn4Xo9r.jpg
2017-08-02 08:56:47
曲蘿幻
so~ga
2017-08-02 22:54:52
傻不嚨咚
haiyo~
2017-08-03 08:40: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