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電線(2016年07/25~08/24)

傻不嚨咚 | 2016-08-02 20:21:48 | 巴幣 6 | 人氣 63



與城市共生四十五年間,藉由身體向外不斷延伸,見證這座城市的興盛繁榮。從最初的城市到下一座城市,一座接著一座連接貫通,象徵活躍的燈火,串聯北、西、中、南、東,讓整個塞滿兩千三百萬人的小島顯得生氣蓬勃。

肩負榮耀人類歷史的重責,深知絕對不能有如此想法,可是在參與諸位長老們的商談中,不禁認同三十年前的計畫,也接下計畫中協調者的角色。

長老們散居濱海、山林,經由人類創生構築,作為回報,日夜運轉,供給能源從不間斷,然而人類以外的世界卻在繁榮底下苟延殘喘。

身為人造物,為人而生,為人服務,本就天經地義;可是面對自然的抗辯,與人類長年自滅的行為感到無可奈何。

好在一切並非別無選擇,人類在世界上有七十七億隻,生存能力之強,凌駕萬物之上,以二千三百萬隻人換取自然、生物二萬年間休養生息的機會,何其划算。

依據車諾堡長老的觀察情報,雖然初期汙染代價頗大,但三十年過後的現今,復育成效非常顯著。

縱使位於福島的長老在計畫的第二階段中,以悲憫為由中斷任務,導致計畫暫停。不過,檢討會議最終決定以備選的本島重啟計畫。

因此,本島長老們決議由北而南,以兩個落日為單位,逐步自爆,驅散人類,待人們盡數撤離,全島封鎖,加之周遭海域,人煙淨空,回歸原始;相信憑藉大自然旺盛的修復力,必定能在百年間再度復甦過來。

今天是樂土計畫第二階段重新啟動的第一天,行動代碼「無人島」。

任務開始 ──

------------------------------------------------------------------------------------------------

全文571字。

本篇挑戰全文絕對不出現第一人稱的代名詞!!

有人發現嗎?

雖然算是挑戰成功了,可是仍然有作弊的地方。

有人發現嗎?

哇哈哈~在狂吐十幾公升血的努力下終於完成了,而且還發現之前寫的小說,代名詞用得好氾濫,贅詞好多,好想回去改,可是好懶喔。

總之,繼續加油努力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