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尼爾:人工生命】朗讀劇翻譯~報告1-3、天空的終了、白軍、政客

morojenie | 2018-04-21 17:41:10 | 巴幣 4 | 人氣 369

【尼爾:人工生命】CD1 朗讀劇大綱內容

(接下來我會把整個朗讀劇的大綱內容翻譯完畢)



前面6個track是講整部【尼爾:人工生命】的背景

【CD1/Track1:天空的終了(終末ノ空)】點這聽

接續《復仇龍騎士》的結局E,Caim 和 Angelus 與巨大聖母在東京決戰的那一天。
(我們只能聽到街上的人民狂奔亂竄、尖叫,沒有辦法聽到戰鬥的細節)

【CD1/Track2:報告#1(報告書 #1)】點這聽

Devola和Popola解釋整個事件的後果,包括白鹽化震後群、Legion的興起猖狂和『型態計畫』機構。

【CD1/Track3:白軍(白キ軍勢)】點這聽

講述軍隊(並非日本的自衛隊,是由哈梅林機關秘密指揮的)在新宿對抗Legion,第一次遇到強大的Legion首領Red eyes。哈梅林機關(不是改造艾米爾的國立兵器研究所)立刻下令用地毯式轟炸來對抗Red Eyes,破壞了Legion軍團,當然也傷到了自己人。

【CD1/Track4:報告#2(報告書 #2)】點這聽

Devola和Popola繼續報告。儘管白鹽化症後群持續橫行,哈梅林機關為暫時抑制Legion行動,採取瘋狂的手段。哈梅林機關開始收集Legion和白鹽化症候群死者的遺體,制定型態計畫。

【CD1/Track5:政客(政治家)】點這聽

一群政客在討論型態計畫,聯合國和許多國家同意這個想法。計畫研究的費用由日本負擔,因為他們認為『造成這個現象的國家應該要負責』,而且覺得這是一個恰當的賠款。只要日本持續負擔型態計畫的研發,就沒有義務再補償受影響的國家(其實是全世界都受到影響)。

【CD1/Track6:報告#3(報告書 #3)】點這聽

Devola和Popola報告『型態計畫』。為了找到可以成功型態化的人,他們成立好幾個收容所,承諾保護民眾避免遭受白鹽化疾病侵擾,然後拿出黑之書的複本,強迫他們『型態化』。這個想法來自於哈梅林機關,甚至還得到聯合國的承認(就表面資訊)。




【備註】
1.這時候人們還不知道Legion軍團和其首領Red eyes的區別。

2.Legion似乎原生自人類,經由某種魔法改造變成的,還有很多不同其他種類,不只是像人類的一種。

3.哈梅林機關的角色很關鍵性,他們綁架小孩、人體改造兵器、組成軍團對抗Legion。把小孩變成實驗魔法兵器(ex.艾米爾)、魔法書(一共13本,只有黑之書和白之書保留了人類意識)。

4.哈梅林機關不是日本的官方組織,也不是私人機構,部分由聯合國營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