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官方外傳-古林肯比之嗚】【經營】蒼狼委託屋

銀狼 | 2018-04-04 23:41:52 | 巴幣 14 | 人氣 151


耶阿特在災害之後,有好一些因損毀而被丟空的房子,價格近乎免費。
想當然爾,會把毀掉的房子買下來的,不是蠢材就是笨蛋了。
然而卡洛特就是買下來了,選了個較接近城鎮集合地的壞房子,作為自己在耶阿特今後的活動據點。


【名稱】蒼狼委託屋
【性質】居住、委託櫃檯
【位置】耶阿特西部近鎮中央
【外觀】一間稍大的木房子的殘骸,毫無特點可言,倒不如說會把這範圍和爛房子買下來的卡洛特真是傻傻的。


【經營事業:接受工作委託】
來自阿斯嘉特,以冒險者為職業的卡洛特,接受著體力活、戰鬥、野獸狩獵、追捕犯人等委託。
蒼狼委託屋是住居房屋,同時也充當著服務櫃檯,不過因為房子還沒修好,當有人上門時,牠還是會帶人到別的地方去商談。

由於初來乍到,沒有當地名聲的卡洛特,在日常時間會到耶阿特各處宣傳自己和派發傳單,好招徠委託人,同時多認識耶阿特裡的居民。

委託(劇本)一覽
隨時間更新

冰封的礦脈 (已在2018.04.20完結 結局GE)
為了繼續發展公司,當務之急是要找到一個可以開採的礦地。除了和固執的矮人交涉之外,積極到無人之地尋找礦源也是一種辦法。
深度委託(預約串)一覽
隨時間更新

魔物討伐.獅面人馬
(劇本-冰封的礦脈的延續)
在幫助了紅石開發投顧公司,在一個已被廢棄的礦山中建立了傳送門之後,事情還未有得以解決:最危險的對象獅面人馬仍然威脅著裡面的安全。
這次得一勞永逸地解決牠了。



偵查.牧場的小偷
城鎮北面的龐夫洛德牧場,鬧出了圈養的動物被盜走的傳聞,耶阿特居民一方單方面指是阿斯嘉特的狂徒所為,後來事情也鬧大了。
為了調查真相,你決定介入其中。



關於卡洛特
外觀年齡 35 歲的狼人大漢,高約一米八五,一身精練強壯的肌肉和狼毛,表情凶猛,銳齒外露,戰士職業,擅長近戰,通常赤裸上半身,背揹奶白色調的雙手大劍,腰掛黑灰色的反握刀,頭綁紅色的頭巾,穿著短布皮褲。

然而牠有著反差萌地待人溫和,帶著傻氣,社交方面常顯出遲鈍的一面,對確信的事情相當固執。

在耶阿特裡,卡洛特通常在日間外出,尋找適合狩獵的林地,並在傍晚回來,到市集上販賣戰利品,以及造訪耶阿特各處,接觸及幫助其他居民,藉此宣傳自己。
到晚間,牠總是興致滿滿地修復自己的房子,偶爾會有其他的工人也會加入,使得卡洛特無形中鍾愛夜行的居民們建立了連繫。

此外,卡洛特也有意成為耶阿特和阿斯嘉特之間的連繫,十分重視雙方溫和的氣氛,總是介入衝突,並以和平方式調停,他相信久而久之,雙方會磨合的。


關於委託
卡洛特一般接受力能所及的事,例如體力活、尋人尋物、怪物討伐等戰士專業向的委託。
對於較大型的委託,牠則會以委託形式召集其他冒險者一同完成,

卡洛特會在平日去見其他人(隨意串/預約串),得知需要幫助的人時,就會幫忙考慮,繼而決定是否召集冒險者,一同完成這一委託(劇本)。


【紀錄】(排序由舊到新)
日期 事件 關係者
2018.04.18 晚上約十點,卡洛特到了附近的酒館,完成當天最後一件工作。意外地和亞傑莉娜.馬克沁碰面,聊了一些時間。
卡洛特不知道的是,隊長曙葉當時也在場。
在亞傑莉娜走了之後,喝到醉醺醺的卡洛特跟賈秋聊上天。
當天順利地宣傳了自己的委託屋。
卡洛特
亞傑莉娜.馬克沁
曙葉
賈秋
2018.04.20 冒險者們出發前往遙遠的礦山山脈,並一路深入,成功打開了傳送門而完成任務。然而當地的天災『獅面人馬』的威脅仍然存在。 曙葉
洛‧克里斯
蒹霞和衣
卡洛特

創作回應

痛飲狂歌
傻傻的(笑
這點真的很可愛
2018-04-04 23:46: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