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龍珠超129觀後感(嚴重透)

赤野海藍 | 2018-03-04 13:31:34 | 巴幣 4 | 人氣 481

首先要止住大量鼻血,因為後半帥過頭的鏡頭實在太多,經費燒得好厲害。
有點要注意的是由於悟空和悟飯在本集裡基本上都沒有出聲講話(除了悟空的龜派氣功),所以雅子婆婆今集大概也只有咆哮,可以算是能好好休息了吧。(雖然咆哮也很傷神,但總比又要咆哮又要不停說話的好)
另外全王的話反而多了許多,而且兩人的吃驚吃驚興奮興奮根本就是司儀,你們拿起麥克風去天下一武道大會跟司儀搭擋好不好?(笑)

跳過好幾分鐘後的前回提要,直接進入討論的拖戲回,集中的當然是悟空是否完成了自在極意。不過在開打後維斯馬上指出悟空依然在攻擊上進行思考,所以還是無法跟吉連對抗。於是悟空再次嘗試用跟開芙拉打時使用的方法(這個兼用卡用得太明顯了!),由於之前的戰鬥吉連有在看,所以也有對策,悟空結果被反擊了……不過大概是因為有“守”的極意,他才能在瞬間反過來用氣功保護了自己。

目前看著吉連佔上風,小丑以及u11界王神和天使認為己方贏定了(看樣子老弗已被徹低遺忘了,話又說回來u11那三位的毒奶度比辛恩強得多了),但貝吉塔立即爆seed帥氣反嗆小丑,說我們賽亞人們在短短四十八分鐘的生存戰內能夠不停突破變強(最後的回想是卡貝啊,果然是對徒弟情有獨鍾,明明是當中最弱的一個),而現在小丑還在小看悟空(是小丑對吉連太有信心了),根本就沒看出悟空還可以繼續變強,如此短視還能當神?看到貝吉塔也會一針見血諷刺別人感覺好爽啊,而且這次還是幫悟空嗆人,就讓我更加開心了(問為何?我也不知道啦)。

被嗆的小丑不單無法反駁,也知道已經不能再拖(都已經拖了半集了行不行……),失去冷靜的他馬上要吉連結束戰鬥,!至於悟空,他好像想到要如何對應自己無法掌握“攻”的方法……

中間當然是帥帥的悟空過場兩張,拖了半場戲後(說真的如果不是能看到貝吉塔帥氣嗆人,上半根本可以跳掉!)進入高潮下半部。

下半部悟空看起來還未能在戰鬥中“攻”(隊友擔心了……),但在中途開始閉上了雙眼,可能同時停止感應氣流(不過原本能否感應氣流其實也算是問題),逼自己用以身體反應攻擊!注意這裡明明可以像剛才畫新動作結果卻是使用了OP的兼用卡……(全OP的戰鬥兼用卡都用光光了,悟空對吉連的還用了好幾次)不過既然有悟空閉眼時的帥氣感,所以原諒一下啦。

這次輪到吉連使用戰術!而且還是之前悟空用過的一招,但不同的是他以氣彈氣拳攻擊,不單逼悟空進入守勢,更破壞光所有立足點(記得前幾週大家都在吐嘈悟空不這樣做,現在代表吉連比較聰明囉哈哈哈),眼看悟空快要被打下台,托波卻看到了對拳的閃光……

從這裡開始是燒經費也是讓人超熱血噴鼻血的部份!悟空不單打中吉連,而且還發出更熱的氣!吉連對此笑著說必需回應,因而爆發自身之力,可憐觀眾席那邊也差點被波及,但小丑已經不管那種事,只在一邊歇斯底里地大喊大叫,已經是毫無破壞神的威風了(提外話:在幾位破壞神裡比魯斯的歇斯底里最萌,但象帕也很可愛,不愧是雙胞胎哈哈哈)

吉連使出最強的冷酷的一擊(沒錯這是招名,在龍珠英雄裡看過的,是用紅氣波將別人打飛後在空中爆炸的招式,為了耍帥所以在引爆時背對對手)!但同時悟空開始連頭髮都有了變化,只見他腳踏地了一下……

然後悟空又回到吉連的後方,手上拿著冷酷的一擊……很簡單地消掉了。跟著又好像回到上一集最後悟空爆打吉連的部份,但這次的攻擊更強,一瞬間的攻擊次數也多了許多,見到這幕的破壞神們(除了原本就已經站著的小丑)全部站起來了……

悟空身上的光有著變超藍時一樣慢慢剝落,露出了銀色的頭髮……比魯斯看著這樣的悟空,不敢置信又興奮莫名……

真正的—自在極意

下回預告中吉連都被打到衣服都沒了,眼睛都血紅了。不愧是大Boss輸前的表現啊……無論如何下集都會分出勝負,留一集給中場結局的吧?

總之,各位請別忘了,目前老弗還在場上,所以力之大會所餘下的最後一分鐘,u7目前還有2人,u11一人哦(笑)

也發到哈拉區去囉(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