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龍珠超劇場版 布羅利 二刷,4DX竟然激烈到壞機(爆)

赤野海藍 | 2019-02-01 12:55:43 | 巴幣 12 | 人氣 1024

我的4DX入場卷作宣傳,這次一樣沒有海報可以拍卡(苦笑)

昨天寫過我老媽會讓我今天去看電影,於是我半帶失望半帶期待的感覺去了電影院。一路上所有的減價品都在昨日完結,所以我也沒辦法買衣服了……(無奈)

原本說不再去同個品牌的電影院的,不過目前布羅利4DX只有那家有所以也只能去那裡了。

去之前先去看一下電影院的座位情況:

……感覺有可能包場(事實上我看到不少電影院的預售都空空如也,而且不只龍珠超布羅利)

順便一說這個是5/2的大館預售,不過我查過其他電影以及這部的其他場次全都是同樣的patten,感覺有點詭異所以只供參考:


買好票後打卡,這次只有我一人但4DX比較貴所以是$30澳元(有點糊了)


進去後原以為真的包場,不過開場後不久就多進來五人,雖然這也是很淒涼……

但還好的是這次的廣告沒有那個洗腦片(呼

基本上前半過去篇裡其實不太需要4DX,但他們還是放了進去,對我個人來說有些多餘。除了飛船、飛行外,就連跳躍也會移動椅子(苦笑)。不過如果當做是正場前的熱身的話就可以接受(笑)。

小卡卡洛特的飛船進入地球那裡完全像過山車,接下來就切換到悟空和貝吉塔的練習,從那裡就立即開始大力震動、風向人吹,還加上被噴一臉水(我的眼鏡……),最好笑是連比魯斯的怒吼都有震動,「嚇」死我了

接下來第二次的大力震動是布羅利踢飛大跳蚤的瞬間,那一下感覺真的超重,簡直就像要飛出椅子了……開始有點擔心真正開打時會變成怎樣了(笑)。

正式開打後,那種飛來震去真的讓椅子搖得超厲害,特別是以布羅利視覺跟悟空打第一、二回合那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之「震動」、水和風也噴了我好幾次(難怪坐我附近的那位關掉了噴水裝置,似乎是熟知情況的多刷者),而且在這裡我也發覺到當布羅利一拳打飛超賽悟空時,那個綠色其實不是拳風而是將氣功壓縮在手上攻擊(學貝吉塔的,不過威力相差很大)。這次我看回之前的預告再Cut圖給大家看:
還真的不是多刷就留意不到……應該說,連看了好多次預告的我也沒發覺!真笨(笑)

接下來才好笑,當我們看到比克跟悟空心靈感應時,畫面開始有點怪,從螢幕下方開始有紅線,而且還慢慢地爬到整個畫面都是。當初我還以為是因為接下來會在破壞成火山地帶的現場而做的特效,然而卻有人離開了戲院(那人當然有回來),接著當看到悟空和貝吉塔瞬移後依然是紅色時我才發覺原來有問題啊……

就在合體開始的同時,畫面黑掉,電影院的光也亮了,有位工作人員進來說:不好意思有點壞機要Reboot,請告訴我是幾分鐘前開始有問題的?

這時我心想:早知如此就該拍下來(苦笑)

坐在旁邊人回答說十至十五分鐘前左右,工作人員點頭後就著我們重新坐好。接著我們就要坐在椅子上被試機一會,當時我們大家還說笑,說一定是悟空和布羅利打得太激烈壞機了(爆)

試機後就從悟空跟比克給貝吉塔看融合舞步那裡重新開始……個人覺得應該從悟空超賽藍對布羅利那裡開始才對啊……因為畫面是那裡開始有問題的……算了

最後那一場算是搖得震得最激烈的一場,不過想想也對,這一場是打得最激烈的,感覺都要被搖暈了……(比較好笑的是連神龍出來都有搖哈哈哈)所以打完之後才會感到鬆一口氣,呼!

戰鬥結束後的最後一震是雷蒙丟槌子(爆)

--
由於已經看了第二次,所以英語比較能記住,發覺有些地方跟日語有很大的分別,除了我上回有提到(+網上流傳)的外,還有這幾點相當明顯,連原意都錯了:
  • 悟空一開始說不想當破壞神的原因,日語是「我才不想做那種事」,英語是「我不要整天無所事事」(感覺有點汗)
  • 貝吉塔兩次提及布羅利在戰鬥中學習,日版裡一次是知道布羅利能邊戰邊學,第二次是說他學得超快;英語版兩次都只是說布羅利能夠在戰鬥中學習而已
  • 布羅利進入怒Mode後,帕拉伽斯在日版裡是怕自己會被布羅利殺死;英語是怕布羅利會被殺(完全相反了)
  • 琪萊和雷蒙在日版裡都覺得進入怒Mode後的布羅利很可憐,而在英語版裡則認為布羅利被帕拉伽斯逼瘋了而想為他做點什麼
  • 悟吉塔跟弗力扎的對話的意思也不對,日版悟吉塔是反罵說「你有資格說人嗎?」,美版是叫他留在原地

目前記得的只有這些,以後再有再算……如果我還會三刷的話(老媽的臉色不好看)

--
最後給大家看看在QVB拍到的豬樹(主題無關,但因為好好笑所以發上來):

遠看是桃花

近看原來是豬豬(爆):

--
就這樣啦!

創作回應

卡卡羅特
關於之前你的劇透,悟吉塔和老布打到次元破掉,我想起漫畫版超賽舉不起一千頓,我真的覺得這絕對是個BUG,雖然Z動畫有很多原創,但破壞力拿界王神界哪裡我更認為是補充漫畫沒有的細節,舉不起一千頓的漫畫版我覺的動畫版比較好。 也因為這段我搞不懂賽亞人既然肉體不強,但為何拳頭對撞會把方圓萬里的物體瞬間摧毀,但我知道他們的防禦真的到超高
2019-02-01 17:11:19
赤野海藍
沒記錯的話,兩次都是對波時打破而非拳頭(漫畫普烏他們也是用氣功打個洞的)
2019-02-01 18:27:00
金色戰士
美國也有幾千萬美金的票房,而且打趴一些好萊塢的片
2019-02-01 17:38:31
赤野海藍
目前美國是兩千九百萬左右,全球九千九百萬。不過數字卻被許多Fans懷疑,認為是計少了……(笑)
2019-02-01 18:28:50
卡卡羅特
但以往他們拳頭對撞所產生的波動都瞬間將周圍萬里的物體瞬間摧毀,如此恐怖的破壞力卻舉不起一千噸(相當一個油輪)。
2019-02-01 18:41:28
赤野海藍
凱露可以啊……而且是單手。還有那個最少一千噸就當是搞笑吧(苦笑)
2019-02-01 18:46:33
丞相起風了
看來機器的增幅沒有布羅利和悟吉塔變身大,然後鳥山明不是物理學家不要太刁難他,話說全球票房破億了
2019-02-02 10:49:00
赤野海藍
應該是悟空和布羅利,因為是布羅利暴打超賽神後開始故障(炸)。全球應該是破億沒錯,就等官方正式宣佈[e24]
2019-02-02 12:25:44
蒼月
看到壞機笑死 有沒有那麼激烈啊
2019-02-02 22:46:18
赤野海藍
到台灣那邊也上映時也請親身體驗一下(笑)
2019-02-03 04:16: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