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百合學姊與偽娘學弟】01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 2018-01-01 01:46:24 | 巴幣 0 | 人氣 285




  01

  慧恩高中。

  位於慧恩市中數一數二的一所高中。

  而居住在慧恩市的學生們廢寢忘食都祈求自己能夠考上這所高中,其中的原因是因為只要是慧恩高中畢業的學生,皆可有直升上慧恩大學的資格,而慧恩大學是全台灣裡最頂尖的大學之一,只要能夠擠進這所大學,入社會後絕對不怕找不著工作。

  也因為如此,每年慧恩高中招生數都會額滿,無一例外,可見其競爭的激烈。

  …………

  ……

  慧恩高中校長室裡,白色百葉窗將室內所有的光源進行了大部分的阻隔,而唯獨沒有拉上百葉窗的那兩扇窗戶將早晨直射的陽光毫無遺漏的照入室內。

  背對著陽光,一名年邁的男性坐在黑皮辦公椅上,拱起雙手撐著下巴。

  「拜託您了!」

  而和年邁的男性面對面的,是為留著淡青色短髮的少年,少年對著老人雙腿站直,兩手貼緊大腿,敬上十足誠意的鞠躬。

  老人身後的陽光映入少年的雙眼中,刺眼得讓老人的身影顯得不清起來。

  「孩子啊……」這時,老人開口了。帶點沙啞口音的他淡淡地道:「你知道每學期有多少像你這樣的學生請求於我嗎?」

  「平均一學期有超過三十位高中生請求校長您讓他們就讀貴校。」

  「嗯……調查得很清楚嘛。」老人揚起了滿是皺紋的嘴角,人中上的灰白色鬍子也跟著微笑上揚。

  「好,看在你這麼清楚這所學校的份上,給你一個入學的機會。」老人彷彿出考題般,故佈疑陣的道:「怎麼樣,你想要進來我們學校唸書嗎?」

  聽到老人的發言,少年雀躍無比的抬起因鞠躬而面向地面的頭,藏不住臉上的喜悅。

  「就算過程相當辛苦,也還是堅持要在慧恩高中讀書嗎?」老人再次確認少年的決意。

  「是!就算再辛苦我都會努力的!」

  「好…………哈哈,太好了。」老人笑了幾聲,接著轉過黑皮辦公椅,站起身把身後的窗戶打了開來。

  「讓我來告訴你接下來的過程將會有多麼艱辛吧,聽好了。」

  「…………咦?」恢復正常站姿的少年頓時不解:「校長,請問您的意思是?」

  「本校慧恩高中,每年招生數都是固定的,為了維持男生與女生的平衡,招生的男學生與女學生也都是固定的。」老人再度揚起的笑容,但這次的微笑卻帶著邪意。

  這時,微風經過窗戶吹進了校長室,少年的青色頭髮隨著微風拂起。

  「但很殘念的,希悠同學。」老人的話彷彿在宣判某個犯人的罪行一般,語氣嚴肅,字字句句都令人窒息。

  咕嚕——名為希悠的青髮少年咽了口口水。

  「本校的男生招生數已經額滿了。」

  「…………已經額滿了?」希悠再度不解的回問:「那讓我入學什麼的不就沒有意義了嗎校長?」

  「話還沒說完,希悠同學。可是本校的女學生招生數可是還有著空缺的喔。」

  「校、校長,您的意思是到底是什麼?我實在聽不明白。」希悠搖頭,緊張得不禁額間冒汗,難道眼前的這名老人在耍他不成。

  老人深吸了口氣,接著宣判犯人最後的罪罰。

  「希悠同學,請你以後以一名女性的身份來慧恩高中就讀吧。」

  「………………」空氣彷彿凝結,希悠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老人,腦袋的結糾纏許久後終於解開,理出頭緒的希悠所做出的回答是……

  「我不要。」

  希悠簡單直白的回答。

  「哎呀,可是我已經蓋下准許章在希悠同學的入學申請書上了呢。該怎麼辦呢,因為是印章所以沒辦法擦掉呢。」老人邪惡的輕笑幾聲,心中盤算著的計畫終於成功,獵物已經掉入了自己設下的陷阱。

  「再說,希悠同學不是很想要直升慧恩大學的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難道要放棄掉嗎?」

  「我…………」希悠面露猶豫的神情。

  「扮成女生什麼的其實很簡單的,而且只要撐過剩下的兩年不就好了嗎?畢竟你現在已經升上高二了。」

  「是、是這樣沒錯校長,可、可是我……」扮成女生這點實在無法退讓,明明自己身為一個男性,卻要逼得自己打扮成女生在學校裡唸書,這再怎麼說都叫人無法接受。

  「如果你再猶豫的話,我就把你的入學機會讓給其他人了。」校長開出了大絕招。

  「好!我願意!就算要裝成女生我也要在貴校唸書!拜託您了!」一聽到機會即將流逝,希悠硬著頭皮接受了校長的提議。

  「很好,希悠同學。那麼,歡迎你來到慧恩高中。」老人伸出雙手,歡迎眼前的這位少年的加入。

  而很快的,這位少年就會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

  ……

  「嗯……詳情我是知道了,但是你做好準備了嗎?」

  「嗯,已經足夠了,要殺要剮隨妳吧!」

  「別講得我好像是黑道還是處刑人啊,你這個渾小子。」

  慧恩市的坂城理髮廳,黑色長髮的成年女性拿起檯子上的剪刀和梳子,準備幫坐在理髮椅上的青色短髮少年希悠進行女性化改造。

  根據校長的指示,他要希悠到慧恩市的坂城理髮廳去找一位叫坂城女人幫忙協助。

  「順帶一提,我會是你將來的導師。如果不想被當掉的話最好和我好好相處。」

  「咦…………原來坂城小姐妳是老師?」希悠訝異的看著由面前的鏡子所反射出的女人的樣貌。

  「同時身兼老師和理髮師的工作很奇怪嗎?」名為坂城的女性語氣不悅的答。

  「對、對不起!是我失言了!」坂城那駭人的視線讓希悠不禁害怕起來。

  「準備好了的話我就開始了。」坂城淡淡地道。

  「那個…………要把我改造成女生,是要改造得多徹底呢?」希悠帶點膽怯的提問。

  「蛤?拿還用說。當然是從根本把妳改成女生啊。」

  「根、根本?!」希悠嚇得不禁叫出聲來。接著,他錯愕的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胯下。

  「不會動到那裡的啦,我說的根本是從性格和外表上去做改造,不是實質上的改造啦。」坂城覺得麻煩的咂了舌:「反正你的尺寸那麼小,就算你穿上女生的泳衣也不會有人看得出你是男生的啦!」

  「哇呃…………」希悠那即將消失殆盡的男性的尊嚴頓時被這毒蛇的女人狠狠的重傷了一次。希悠捧著心窩,總覺得內心很受創。

  「如果不想面對殘酷的事實的話就閉上眼睛,等你睜開之後你就會變成一個徹頭徹尾的女生了。」坂城說完後,把手中的剪刀放在了希悠的頭髮上。

  希悠緊緊的閉住雙眼,任由喀嚓喀嚓的聲音不停的從耳邊響來。

  …………

  ……

  不知不覺,希悠睡著了。

  或許是因為時間太久的緣故,等待希悠醒來時,他看向鏡子裡的自己。

  淡青色長髮柔順得隨著擺頭而晃盪著,宛如流動的清澈河水。翠綠色水潤的眼眸彷彿兩顆稀世的水晶般閃爍著光澤。小巧圓潤的臉蛋彷彿還透著微微紅暈。

  沿著誘人可口的脖子往下看,纖細嬌小的身軀,以及胸前的微微隆起。再加上白皙的雙腿,搭上墨綠色和白色互相搭配的學生水手服來說,其可愛的程度更是讓人目不轉睛,只要瞧上一眼便被深深吸引。

  希悠呆愣地看著鏡中的自己,僅僅一個鐘頭的時間,自己居然完全變了個人,其中的不真實感令希悠有股彷彿和一位女孩子交換靈魂的感覺。

  「這是……我嗎?」貼近鏡子猛瞧自己可愛憐人的外貌和小巧圓潤的臉蛋,對現在的自己可是充滿著好奇和驚嘆。

  「…………!」突然驚覺到自己的這個樣子相當不妙的希悠快速的伸手壓了壓身上的短裙,確認胯下間的那個男人的尊嚴和象徵是否依然健在。

  「呼……」輕輕鬆了口氣,那朵男人之花依舊綻放。

  「那個……坂城老師?」這時候,希悠轉過頭叫住了工作結束後抽起完事菸的坂城。

  「嗯?幹嘛?」叼著菸的坂城問。

  「為什麼明明只是打扮成女生,會連衣服都換了啊?」

  「誰教你睡得那麼沉,連衣服都被換下來了都沒有感覺。」吐出一口灰色的煙,坂城繼續道:「不過你剛才還說了夢話喔,內容是什麼『再見了我的小OO,再見了我男人的人生』說完還掉了幾滴眼淚哩。」

  「……噗哇!」希悠嚇得僵在原地:「真、真的假的?!」

  「信不信隨你。既然你都醒了,我來教你怎麼換下這套女裝。」坂城將只抽到一半的菸踩在地上滅掉火光,然後走回希悠身旁。

  「這個假髮是專門為你設計的,髮網的構造都跟一般的假髮不太一樣,為了方便好戴又不會掉下來或露餡,所以我稍微修了修你原本的頭髮。」

  「嗯、嗯嗯。」一邊聽著坂城解釋,希悠一邊撥弄著自己的長髮,青色的瀏海一直擋住視線,還時不時扎到自己的眼睛,讓希悠感到很不自在。

  「還有啊,當我幫你換衣服的時候,我一度以為你根本就是女生耶,你的體型不壯碩也就算了,身高也沒有高到哪裡去,整個人就跟女孩子一樣。」

  「這、這算稱讚嗎……?」希悠既無奈又覺得好笑。明明自己是男生,被人說成像女生也就算了,如今真的要打扮成一個女生,竟然被說「根本就是女生嘛」這種話,讓他不曉得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但也因為你的外型本來就很像女生,所以基本上需要注意到應該就只剩下換衣服時的要點了。」坂城不理會希悠,繼續講解。

  「那個,坂城老師。」

  「幹嘛?還有疑問嗎?」

  「雖、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曉得是不是女裝化的緣故,希悠的問話也變得扭扭捏捏的:「我胸前的這兩塊是怎麼弄的啊?」

  「你知道一邊臉紅害羞一邊說著這種話的你看起來相當噁心嗎?」坂城在回答前先是擺出了看垃圾的表情,眉毛皺到彷彿快要在額間打起結來。

  「我、我只是很好奇而已啦,而且我也有知道的權力啊!這是我的身體欸!」希悠因為尷尬而緊張的反駁道。

  「好啦好啦,你的胸部是內衣墊起的,根據你胸部的輪廓特別做的,為了怕麻煩和降低穿幫的機率,我把罩杯控制在B,再高的話真的很有可能穿幫。」

  「哦……謝謝,我明白了。」希悠點點頭後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胸部,雖然猶豫了會,但還是伸手抓了幾下。嗯,軟軟的。

  原來這就是女生胸部的觸感嗎?好難以形容啊……麵包?不對,是麻糬?也不對…………

  「我就不吐槽你現在的腦袋裡想著些什麼了。你今後要注意的可多了,除了要小心自己的言行外,舉止也給我像個女孩子一點,聽懂沒。」

  「是、是的。」

  「還有,你今後不再叫希悠了。」

  「…………咦?」

  「咦什麼咦啊,你既然要偽裝成女孩子,名字改掉也是很基本的吧。」

  「啊……這麼說也對。」

  「從今天起,你的名字就叫做希亞奈了。」

  「這、這名字是誰取的啊?」希悠不禁認為這麼名字有點不好聽,他本人不是很喜歡。

  「是校長。有意見嗎?」坂城不屑反問,可想而知希悠絕對不敢冒犯校長,校長既然都給自己一個入學的機會,要是讓校長動怒或是讓他不開心,自己的學生資格很有可能化為泡影。

  「希亞奈……希亞奈。好,我記住了。」嘴裡反覆覆誦這個名字,讓自己的腦海深深記住這個詞。

  只是裝成女生而已,應該沒有多少問題吧……

  雖然心裡這麼說服自己,但仍舊有些許的不安在心頭迴盪。

  「為了大學名額……拼了!」

  下足決心做足決意的少年漸漸的轉變成了少女,而他的日子也漸漸的開始不同了起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