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七龍珠超》1小時SP文字預告:最強的必殺技.元氣彈!&新ED

化學超男子 | 2017-09-29 14:46:57 | 巴幣 10 | 人氣 676

本期《少年Jump》對超1小時SP(109、110話)做的文字預告。無之界啊!請分給我一點元氣吧!





第109、110話「這才是宇宙第一的究極戰鬥!孫悟空VS基連!!」

最強的會是誰!? 孫悟空VS基連 頂上決戰!!

就連達爾也感到驚愕!

第11宇宙界王神等人的進擊!
感到現在是決出勝負的時機,對王牌基連的戰鬥指示

"力之大會"來到終盤、"最強"終於開始行動!
至今為止都一直保持沉默,第11宇宙的戰士基連終於正式參加戰鬥!只是讓自己認真戰鬥而已,這個強敵就散發出讓人感到害怕的威壓感,這時悟空向他發起了1對1的挑戰!

使出王牌.元氣彈!
就算變成超級賽亞人藍與之戰鬥也完全傷害不了基連。於是終於要使出最強的必殺技元氣彈來決一勝負。面對游刃有餘的基連,真的會有用嗎!?

補上富士電視台對該話的預告截圖

不囉嗦了正式對決吧!







基本上沒啥新的劇透,跟上禮拜另本雜誌做的文字預告大同小異(還少說了一點),到底元氣彈對基連是不是真的完全沒有用就看下下禮拜分解了…

總之照另本雜誌的劇透所述,不管傷不傷的了元氣彈應該就是會被基連反壓回去,結果因此讓悟空吸收了元氣彈的力量意外開啟了新境界…

話說這次預告上說的"終盤"應該是打錯了吧,目前時間才剛過一半,正確來說目前應該是處於"中盤"才對…

另外再提醒一下,從SP開始將換上新ED
ROTTENGRAFFTY – 「70cm四方の窓辺」網友微改的MV試聽,這首ED聽著讓人有種終於要打破僵局、迎來最後高潮的感覺…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