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七龍珠超》第105話文字預告:龜仙人奮戰!阻擋悟空的謎之戰士?&1小時SP

化學超男子 | 2017-08-17 16:37:01 | 巴幣 10 | 人氣 947

本期《少年Jump》對超105話做的文字預告。老龜兇多吉少…。另外最後有秋天將與海賊王兩週連續1小時SP的訊息





第105話「奮戰!武天老師燃燒生命!!」

以全王為首注視著戰鬥發展的眾神!到底下一個消失的宇宙會是哪一個!?

老師始動!龜仙人的秘策是!?

為了大會而努力特訓的龜仙人!修業的成果現在判明

力之大會進入中盤!終於開始行動的龜仙人!!
就如悟空與希特的共鬥,狀況一直瞬息萬變的力之大會!從比賽初便一直觀察敵人戰鬥並分析的龜仙人,與第4宇宙的戰士.凱薇開始交戰!龜仙人的實力終於要發揮了嗎!

使用美人計逼迫的第4宇宙!
由破壞神.奇泰拉所率領的第4宇宙!以戰士凱薇為首,對龜仙人進行美人計!總是煩腦這樣活著的龜仙人的反應會是!?

正打算前去援助龜仙人的悟空被某人擋住了去路…

補充富士電視台對該話的預告截圖

這是…往下掉的老龜?







沒說悟空與希特聯手的那場戰鬥結果如何,還是得要等看了104話才知道…

第4宇宙的奇泰拉連對一個區區的龜仙人都要使出美人計,可真不愧是陰謀的宇宙XD。不過一下發揮實力一下又要被悟空救援,難道老龜真的要退場了嗎?

沒說是誰擋住了悟空的去路,從還刻意保留神秘感這點來看很有可能是第4宇宙還躲著的戰士,空蟬戴蒙。聽之前某畫師透露的情報,這隻空蟬是兩個人,顏色不同,所以如果出現的話第4宇宙也到齊了

另外秋天將與海賊王進行兩週連續1小時SP!

會是什麼樣的SP還不曉得,詳細情報要等到下期的《少年Jump》公布,秋季的話不是9月就是10月。同樣也是來自某畫師的情報,說是超跟海賊王各自有一週會連播兩集(當週有一方會休播),據說這兩集會是一場重點戰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