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轉心訣》圖宣!!& 寫推薦文感想!!

溫菊 | 2017-04-19 21:30:46 | 巴幣 4 | 人氣 367

  喬喬擺擺的快兩個月,這幾日終於寫好《轉心訣:卷四.尋歸燕》的分場細綱。
  分場細綱!!代表終於能開始寫文了,想當然爾完卷前又是一條很長的路要走...
  
  尤其這是上部倒數第二卷,所有線邁向收攏。照經驗,我的正文字數會比細綱多出十倍的字,細綱一萬四千字,那麼卷四大概十四、五萬字跑不掉了...

  所以開寫之前,先做了未來會用到的圖宣。
  畢竟,一張好的圖比文字更容易吸引觀覽者的注意~
  這張圖宣我自己挺滿意的,還有足夠的防偽標籤,YUMMY~

  
 
  另外就是,上周末原本打算更一篇某某素人寫的輕小說推薦文。
  在絕望的台輕作品之下,該台輕真心讓我這非輕小說客群心裡感動。
  台灣這世道懂得如何寫小說的人真心奇珍的像奇珍啊(X

  登入巴哈走進小屋興沖沖碼著碼著字,碼完了,才意識到打推薦文也不是容易的事。  
  反正我是個不怕得罪人的人,除了考驗推薦者本身的公信力,更讓我躊躇的原因是若有不慎,火往回燒,反而被推薦者需要承受輿論壓力。

  人們會去評估這作品是否真那麼好。
  無論結果好與壞,被推薦者必然在增加曝光率時得承擔新一份壓力。我也是。
  
  想到這我停了下來,「確定送出」鍵遲遲沒點下去,然後呢,我將碼好的文傳給被推薦者看,想知道對方想法。幾經交談,才決定當被推薦者準備完畢,稿子修得完善,才發佈推薦文。不過看這情況,最快也頂多在今年年尾囉(衰老

  總之,《轉心訣:卷四.尋歸燕》要開始碼字啦。
  
  尋歸燕。
  千里尋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