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友情推廣】《魔王大人不要鬧》上市一周年感謝影片!瞻仰出書作家的相處記事。

溫菊 | 2018-03-08 21:32:17 | 巴幣 6 | 人氣 201

  話說回來,用巴哈這麼多年,這好像是溫菊頭一次插入影片(!?)
  淺淺!看我把處O獻給妳了啊!!雖然講起來有點猥褻,但我這是真情真意的。
  
  今天主題,不是寫溫菊自己,而是和輕小說作家,出版《魔王大人不要鬧》系列的清淺有關。是說,關於輕小說,因為溫菊其實沒有閱讀輕小說的習慣,所以滿少和這塊的文友和作家交流,可以說幾乎沒有...所以,當突然曉得一位出版過的輕小說作家願意來咱們Better Together 小土廟待,非常震驚,非常非常之震驚。

  當時我多少是抱持對新人新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態度和清淺相處,具體形容,像是山頂洞人看到火柴盒那種感覺吧!呼嘎蝦卡。不誇張。因為每回收新成員,總有人無法長期回饋社員而退出,我想,也許淺淺很快就退出了吧!畢竟人家可是有輕小說明星級作家貓邏大大這個前輩兼朋友呢。
  
  沒想到,大錯特錯!淺淺不僅有長期定居的趨勢,而且為人平和,每天報字數互相傷害的不亦樂乎,有時也分享寫作方面的心事與煩惱,真心覺得,這人真好。嗯,真好。一定要好好珍惜。
  
  後來二月初,時近淺淺出道一周年,她熬夜做了個出道作《魔王大人不要鬧》的銘謝影片。雖然我沒看輕小說,但當作者的辛酸還是有的,當時她分享影片,我實在是覺得天啊,好感動。單純為吸引讀者消費那叫商業行為,但撇除這些還願意爆肝做感謝影片,我真是覺得這作家真的是很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無論是這本書、出道的機會,還是對於讀者。
 
  除了買書支持,我還希望其他人也認識這樣一個好的人/好的作家。
  希望淺淺小說事業越來越好,願望都成真!不要擔心,那麼認真的你沒問題的!
  最後上影片:
  

  清淺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563200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