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L】共舞的殺機(4)

堅果 | 2017-03-14 13:25:14 | 巴幣 12 | 人氣 426









  原來只是跑到後面去了,害他看不到對方,蕭宇陽甩了甩頭,應該把心思放在底下的烤肉架上,不應該再被他們給吸引注意力了。

  「不過......有點意外伊原竟然會找我........」宇陽低著頭喃喃自語的說道,一旁臉上紅暈消退了的謝武祥見狀疑惑的偏了偏頭,接著拿起桌上剛烤好的肉咬了一口,並像是在思考著什麼,閉口不語。

  「你在喃喃自語些什麼?」轉過頭來看到謝武祥閉上嘴不講話的樣子,邱浩然以為蕭宇陽在說些什麼重傷人的話,眼神中帶著滿滿的不悅如此說道,見狀,謝武祥露出了看見鬼的樣子,暗自在心底道:「幹!」

  聞言,蕭宇陽也沒生氣,就只是露出了有些尷尬的笑容,道:「沒事,我在看肉好了沒。」

  「給我小心點,我家武祥可不是好欺負的。」邱浩然用了相當不友善的語氣說道,一旁聽見他說話的謝武祥除了在心底罵幹之外更是對他話語中的意思一頭霧水,心思細膩如他也有不能理解的事物,嘛,正常的。

  「我對你家武祥沒有意思。」宇陽笑著趕緊澄清誤會,只是那笑容中帶著幾分曖昧,讓原本不明白對方意思的謝武祥赫然了解方才邱浩然說的到底是什麼了。

  天殺的!這個單細胞生物竟然會袒護他!?況且蕭宇陽根本就沒想要欺負他的意思,為什麼邱浩然那傢伙要那麼認真啊?

  「好啦好啦!朋友一場,就不要計較了啦!」謝武祥趕緊上前將兩人隔開,另一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子儀和伊原聽到這邊那麼大聲也趕緊過來查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氣氛搞得有些僵硬,身為中心點的謝武祥則是想趕快大事化小,難得的讓他著急了。

  知道這傢伙平時心思較為細膩,緊要關頭時仍擺出老神在在的樣子,難得的看到他著急了,子儀便走上前詢問,卻一把被對方推開,並趕緊說道:「子儀,我沒事。」語畢,謝武祥轉頭把邱浩然拉了過來,並壓著他的頭說道:「你這傢伙,給我跟蕭宇陽道歉。」

  「蛤?可是這傢伙......」邱浩然本想辯解,但頭卻被對方給壓得更低了:「他沒有欺負我,快道歉!」

  「好啦.......別這樣,我們是出來烤肉玩樂的,別把氣氛搞得這麼沉重。」蕭宇陽朝對方擺了擺手,並露出了人畜無害的笑容試圖讓大家放鬆,見狀,邱浩然也不好再為難他,只能低著頭向對方道歉。

  事態平息後他們便將心思放在烤肉上,謝武祥跟伊原挺愛喝果汁的,跟前者先前說的愛吃肉並不一樣,發現了這一點的宇陽只是露出了些微的笑容,並不打算多說些什麼。

  在經過了一陣子後,吃飽了的大家著手開始收拾東西,並打算借住蕭宇陽家附設在山上的別墅,說真的,伊原邀請這個有錢人家少爺真的是幫了個大忙,讓他們不用去思考晚上該住哪裡。

  這間別墅的僅有三間房,因此他們打算兩個人一間房,而蕭宇陽則是獨自一間房,畢竟不好說他是多出來的一個人,但他則是笑笑地說沒關係,這件事也就這樣定下來了。

  晚上,剛洗完澡出浴了的伊原頭上蓋著毛巾,一邊用雙手搓揉著自己髮絲一邊走出來說道:「子儀,換你去洗囉!」

  聞言,正在看著電視的宮子儀只是看了一眼對方,接著有些漫不經心地說道:「.......我以為我們要一起洗。」

  一聽到這句回答,伊原瞬間滿臉通紅,接著支支吾吾地道:「在、在這裡不行啦!我們還不知道這間隔音好不好......」

  「我不在乎。」子儀將視線移到了伊原身上,接著慢慢地靠近他,隨著對方的動作伊原慢慢的向後退,最後觸及到了床緣便「咚」的一聲坐到了床上,子儀順勢俯身用手指勾起了對方的下巴,並湊近用鼻子嗅了嗅他的脖頸間。

  「伊原......你好香。」他聞著對方身上的味道,右手悄悄的探進了伊原的衣物內,並來到那挺立的粉色碩果,接著用手指輕輕的搓揉,感受到自己身上傳遞而來的觸感,後者發出了聲呻吟,接著用剩下的力氣推開了子儀,並有些害羞的道:「你、你先去洗澡,洗完澡過後我們再來做.......」

  「......聽你的。」子儀先是遲疑了一下,接著露出溫暖的笑容摸了摸伊原的頭,他站起身拿起毛巾一甩披上了肩,走進更衣間。

  就在這時,伊原聽見了外頭有些聲響,他好奇的打開門竟發現外頭站著的不是別人,正是出借這間別墅的蕭宇陽!他來究竟要做什麼?該不會他們的談話都被聽見了吧?

  見到伊原打開了門,宇陽的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但也只是頃刻的時間而已,便立即轉成了人畜無害的笑容,道:「夜安,房間裡的設備還可以嗎?」

  「很舒服呢!謝謝。」伊原回以對方一個大大的笑容,看了宇陽心裡暖暖的,但一想到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的戀人,他眼中那份溫暖便立即轉為黯淡無光的樣子,察覺到這些微的變化,伊原抿了抿嘴,試探性的問道:「宇陽,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心事?沒有啊.......」蕭宇陽盡量避開對方的視線,然而還是逃不過伊原敏銳的觀察,後者嘆了口氣,接著說道:「你.......是不是喜歡子儀?」

  聞言,宇陽很明顯地顫抖了下,講話的口氣也變的支支吾吾了起來:「啊........啊.......這.......」

  「不用再裝好人了,你們那天親熱的情景我都看到了。」伊原朝對方擺了擺手,接著露出了凝重的表情,見狀,蕭宇陽的唇角勾起了一抹笑容,眼神也跟著變的銳利了起來。

  「你......看到了?」

  「看的一清二楚。」而且自己還有反應了......這印象深刻的場景他這輩子絕對不會忘記的。

  聽到他的回答,蕭宇陽發出了笑聲,但語氣卻跟先前沒什麼兩樣,可見他的這份溫柔並不是裝出來的:「那麼......你打算怎麼做?話先說在前頭,我的心還沒死,只要一有機會,我便不會手軟。」

  「你儘管放馬過來吧......子儀永遠會是我的。」伊原露出了堅定的表情,口吻聽上去相當的認真,聽在宇陽的耳中有種說不出的氣勢。

  「那就接受你的挑戰囉!」蕭宇陽笑著揮了揮手,續道:「今天晚上就好好享受吧!」

  不太明白對方意思的伊原只是笑了笑,並送對方離開,待門關上後,伊原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淚珠竟不自覺地從眼角溢出來。

  「對不起......宇陽。」他低聲說道,眼淚順勢而下。















  「哈~~好累.......」邱浩然伸了個超級大懶腰,手臂差點就要往謝武祥的臉上砸,後者倒是很輕易地避開了天外飛來的一雙手,用著複雜的眼神看著對方。

  今天便是回家的日子,這次蕭宇陽的父親終於答應他派來車輛接送他們回家,因此眾人皆坐在這轎車舒適的位子上,並好好的補個眠。

  看來不只是身為情侶的子儀和伊原睡眠不足,連只是好朋友的邱浩然和謝武祥兩人都頻頻的打著呵欠,昨晚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雖然有些好奇,但伊原不是那種愛講八卦的人,因此只是視線一直往他們身上飄,在被發現之前便別開了臉,接著閉上眼睛沉睡。

  過了不久,眾人在都回家之後,身為同居情侶的伊原和子儀回到房間便立即「咚」的一聲倒在床上,連話都說不下去了,可見昨晚兩人玩得太激烈了,現在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不過日子該過的還是要過,在短暫的休息一下後子儀便坐起身來,並溫柔的摸了摸伊原柔順的髮絲,低聲在對方耳邊說道:「今晚......再來一次吧?」

  半夢半醒之間,似乎聽見了什麼的伊原根本就聽不清楚對方在講些什麼,只能模糊的回應:「啊........嗯.......」聽到這句勉強算是回答的字句,子儀就當作對方答應了,並俯身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吻,接著下樓煮午餐去了。

  

  


(待續)







  試著自己畫小說內頁了........









  

  



  

  















創作回應

祜塵
好讚!自己畫小說圖[e19]
2017-03-14 14:00:30
堅果
謝謝XD
2017-03-14 14:09:43
ilwiKAMINA
你真的超強[e12]除了轉折細膩,黑桃圖案在西方文化有一點代表死亡的意味[e24]
2017-03-14 14:03:11
堅果
我有點受寵若驚OAO 我沒那麼強啦.....
2017-03-14 14:15:23
ilwiKAMINA
其實我很高興看到這手法,因為換作我自己寫,可能不會把這個原型處理的這麼好[e24]
講白一點就是目前的我雖然劇情流程算強,但是處理上不強.相同的原型你在處理上強很多[e19]
2017-03-14 14:21:28
堅果
感謝你的誇獎.....我目前也還在摸索中,你看的開心我很高興XD
2017-03-14 14:28:06
碎心SuiXin
伊原為什麼要哭阿(幫伊原抹淚
2017-03-14 15:34:19
堅果
他在心裡做了個重大的決定,往後會提到
2017-03-14 16:37: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