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摩西分紅海是真的?科學家找到關鍵物品

—— | 2017-03-12 21:35:01 | 巴幣 6 | 人氣 865

「摩西分紅海」是經典著名的聖經故事,故事記載摩西西元前1250年,伸出手杖將紅海分成兩半,眼前浮出一條馬路,摩西帶領猶太人逃離埃及,當埃及軍隊追上來時,紅海再度閉起的經典神蹟。多年來,民眾都認為是虛構的。不過愈來愈多科學家或考古學家宣稱,摩西分紅海的故事可能是真的!瑞典科學家在紅海底部發現埃及軍隊的遺物。

近期,一名瑞典科學家莫勒博士 (Dr Lennart Moller) 帶著一隊研究人員踏上當年摩西走過的路。抵達紅海時調查了紅海的底部,結果竟發現許多屬於埃及軍隊的遺物!

而1978年,一位考古學家亞特博士 (Dr Ron Wyatt) 說過他有照片能證明紅海海床上有黃金馬車跟人骨、馬骨化石。

另外,國家大氣研究中心專家卡爾德魯斯 (Carl Drews) 在《Public Library of Science》期刊上刊載他的解釋。卡爾德魯斯表示模擬結果與出埃及記的記載相當吻合。經由流體力學可瞭解到海水分開的機制,風力根據物理定律將水一分為二,露出中間一條安全通道,然後水又迅速倒灌合攏。

這樣的作用叫做「風降」(wind setdown),是當風速超過60mph時會將水推向另一邊,使水分開的現象。他認為造成這種現象的風可能剛好在埃及軍隊要通過時停止了。

破解:
風降現象是存在的沒錯,但是這風速我想一般讀者是沒什麼概念,

到底超過60mph(英里/小時)的風速是怎樣?


根據我們中央氣象局網站上的一個氣象常識網頁,對於『逆向行走困難』的風力設定是大於31mph....

如果超過60mph?

樹會被拔掉。

樹會被拔掉。

樹會被拔掉!



我實在沒辦法想像摩西跟他底下那群老弱婦孺到底要怎麼在這種風速中跨越紅海?!!

這種風速,他們根本會跟法老的追兵一起被刮到天邊!



最後,這個風降實驗其實是在尼羅河三角洲地帶做的,當時測試的風速是74mph....而且水深只有6英尺(不到兩公尺)。


紅海深度?平均490公尺,中央深度甚至達1500公尺以上。



我真不知道要多恐怖的風力才夠吹開紅海,但是如果能用風降效應吹開這種深度的海水....這風力根本可以直接毀滅全埃及了,摩西還逃個屁啊!?


全文:
小朱的談天說地(原名 南山的小朱): 新聞評論:摩西分紅海是真的?科學家找到關鍵物品(整篇新聞充斥假消息,刊登前有查證過嗎?!)

創作回應

劍魔寒香
哈哈哈!
太可惜了!
找到了遺物,卻無法說明穿過暴風的原因。
2017-03-12 22:34:59
——
應該是假的。
挪亞方舟就多次被人發現。
2017-03-12 23:01:13
——
所有宗教最愛說謊作假見證的就是耶教。
2017-03-12 23:05:33
冰可可
考古
2017-05-15 14:59: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