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們分開了

夜川霖 | 2017-01-23 11:38:15 | 巴幣 50 | 人氣 705


蓓蕾初開的霎那最美,衰老的過程最甜,凋零的時刻最痛。誰最心疼那份凋零?是那池清澈的湖水,因妳的掉落而泛起陣陣漣漪。

-----------------------------------------

你離開了。是的,你就這樣離開我的身邊,選擇與其他人再一起。

我捲曲著身子,嘗試將自己完全融入黑暗的房間內。我身上蓋著好幾條棉被,卻怎麼樣都可以感受到冷冽的空氣刺進皮膚深處。暖不了,所以我不敢肯定這份寒冷是來自於空氣,心像是被掏空了,卻可以感受到它的重量,感覺比起身上的棉被更加沉重。胸口像被銼刀銼過,空虛而平滑。

這種不真實感,我始終習慣不了。

我起身,讓寒冷刺痛我。眼淚悄然無聲的順著臉頰邊緣滑落,黑暗沒辦法替我擦拭,只能溫柔的在一旁沉默不語。也不知為何,我又想起那泛黃,原本以為只會屬於我跟他的記憶,依照現在的情況不該再回想,但就是止不住自己的回憶。

原本好好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你說喜歡我,這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可以讓你這麼為之瘋狂的女孩。我曾經真的相信過你的話,也不曾動搖過我想與你長久的決心,換來的卻是你的一句不適合。看到訊息的那一天,外頭相當陰暗,畢竟是寒冷且了無生機的冬日,風輕輕地刮過樹木,像把利刃將許多樹葉割開,而落葉只能戀戀不捨的落下,等待自己化為塵土。

其實,我也是這樣吧?

手機裡還留著我們的合照,笑得很燦爛,你拍完的那一刻將我擁入懷中,說一輩子都不會離開我身邊。現在那張合照看來如此刺眼深刻,可以割開我的內心,希望可以讓你看見流出來的鮮血依舊是滾燙的,不曾冷卻過。

但我怎麼會知道?你口口聲聲說的每一句甜言都是謊言,蜜語都是毒藥,你怎麼會知道自己傷的我有多深?你膩了,你對我說沒當初的感覺了,那種手心冒汗,想的輾轉難眠的心跳加速,卻只是為另一位女孩鋪路。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恨不了你。

我恨那女孩,憑什麼擁有你。我恨她,憑什麼從我身邊奪走屬於我的這段感情。我恨她,干涉我不能接近你,只憑一句:「不要再打擾我們了!」
有天,她跑來跟我說你對她為之瘋狂,所以要我不要再騷擾你們。她一定不知道這句話你也對我說過,我也聽過一樣的話,憑什麼她可以用這句話打壓我。你給她的溫柔我也體會過,你對她的著迷我也曾擁有過。

也許我應該要恨你,但卻怎麼樣都恨不了。也許在你提分手那天我應該要多挽留你一些,只是因為再也抱不到你而嘴唇顫抖,一句話也說不完整。

眼淚又滑落了,柔弱而滾燙,且悄然無聲。我輕輕的將它抹去,手不時地發抖,但並非來自寒冷的刺激。心很沉重,像綁了鉛塊般,我彎曲身子,因呼吸困難而大口吸氣。

手機傳來了一則訊息,我焦躁地打開它,同時也害怕得盡量不去直視,我期待也害怕,期待看見你得來訊,卻也害怕你會說些什麼。翻開手機套,裡面是來自另一位男生得訊息。

『還好嗎?還難過嗎?』

我放下手機,不想去管那則訊息,怎麼可能不難過?我不確定他是真心關心,還是虛情假意,我開始對很多事物感到懷疑,包括許多人的關懷。

你可以告訴我嗎?我該不該相信。我該不該繼續相信感情。

-----------------------------------------

作者:我終於學測結束啦!成績如何拜託別問,寫得還好,但不敢想像成績。

我最近真是好累阿~所以在昨天就用了幾乎一整天的時間打CSGO,好幾個月沒玩了,我還是一樣強~(被打

各位最近都過得如何阿~我最近再寫一篇長篇小說準備投書商,看看能不能中ˊˇˋ
學測結束了!各位新年快樂拉拉拉拉拉~

是說這篇真的好短。

創作回應

Amos
恭喜學長><,終於解脫囉
希望你台成清交全都上一輪啦!
2017-01-23 15:47:31
夜川霖
不可能拉XDD我數學已經被扣一半了
2017-01-23 15:54:17
重寅
新年快樂~同樣剛解脫的戰友前來報到(?
看到這篇讓我想到了一些現正發生的事情 只不過有點不同就是了OAO
2017-01-23 19:03:48
夜川霖
是嗎0.0祝早日解脫
2017-01-24 07:03:07
羽翼ˊ● ω ●ˋ
成績呢
2017-01-23 19:43:43
夜川霖
還沒出來
2017-01-24 07:03:13
奈比麗雅
投書商需要多長啊,10萬字?(恭喜老爺考完了
2017-01-23 21:06:22
夜川霖
我不只要打這些~
2017-01-24 07:03:37
吳旻( °∀°)
短有短的好處 (笑WWW

恭喜考完WW
2017-01-24 00:27:08
夜川霖
感謝枯木XDD
2017-01-24 07:03: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