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無法成為法師又無法成為劍士只能在新手村當NPC(11)─話說「鐸雷斯特攻防戰」初戰(1)

LPR | 2017-01-03 18:07:10 | 巴幣 8 | 人氣 443



    第一防線被攻破了,還不過幾分鐘,擔任第一線的驕傲核心劍士翠鳥就被擊敗了,精神能量被數以千計的怪物所吞噬,只剩孱弱的軀殼還攤在原地。


    數名劍士連忙前去搶救,卻被翠鳥誤以為是鐸雷斯特,一連被砍傷好幾個,直至心靈滌淨所的方‧琳以超遠射程的麻痹之箭讓她暫時進入沉睡後,送回後方療傷。


    面對如此重大危難,我和音樂廳滋鈴與三名直屬音樂廳的聖詠師,緊急進行討論,研擬接下來的應對戰術。


    鐸雷斯特確實開始進攻了,且威力與速度比起預測的還強上許多。這是過往從未有的情況。


    不管原因為何,以當前現況來說,平日只進行劍士練習的新手們,要做到可以上戰場的聖詠還有一定的落差,根本還不及應戰。


    因此,目前絕大部分的劍士們都放下目前訓練區的專職,放出時間和場地讓新手加緊完成聖詠的準備。


    而我自己也先把我那把生鏽鐵劍從滿是灰塵的道具欄中取出,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好歹我也是「劍士」,也是可以上戰場的。


    以目前的敵軍動線推測,要進入崗彌爾國土,必會先經過新手村。

    若真是如此,應是可以為新手團們爭取到不少時間。


    以建築面來說,新手村的建築數度被幕臣毀壞、又一再翻修強化,必定不會讓人失望。


    論到防禦者方面,新手村內的除了我之外的所有成員,都是高手中的高手,畢竟他們都曾經歷過崗彌爾開疆拓土的時代,外加上最強的前任核心劍士賈絲汀坐鎮現場,定能在推進到新手團防線前消耗掉一定數量。


    只是在這之前,我還是盡可能再向賈絲汀提出,絕不能讓新手團一個接一個上場。這樣會出現不要的傷亡。


    「都已經決定好的事情,就不要再改了。」


    可惜依然無效。


    「可是……」


    「管那麼多做什麼,你照辦就好。」


    說著,賈絲汀便掉頭離開新手村。


    等、等等!要去哪裡?敵人就在面前了啊!賈斯汀不在的話那群怪物該怎麼辦!還有調度人員呢?配置呢?


    只是等不到我追上賈絲汀,並請他快點配置防禦陣線,村門就被壓倒性數量的鐸雷斯特給壓垮了。


    而我,也不得不提前面對這些怪物。


    在大敵當前的現況,不知為何心情反而冷靜,開始思索如何應對的方法。


    雖然賈絲汀沒有調動,也沒命令,但身為地理上第一防線的中階、高階助理們,應該可以為我的準備撐下一點時間,並讓沒有物理戰力的聖詠師撤退。


    但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怪物們都來了,然而新手村的快樂夥伴們──


    苳澄只把妨礙她擦指甲油的阻礙撥到一旁,一點也不在意有哪些東西從她身邊竄過。不過她會對翻倒指甲油的怪物感到不滿,被潑到指甲油的怪物速度稍稍變慢了。


    當我在大亂時,榕堅雙手插著口袋,趁機對我用來備戰的物資發動換日技。接著悠哉地走向他的名駒旁,開始擦拭與清洗,路過偶然把一些擋路的踹飛過去。


    薈菁繼續窩在泡泡椅中看浮標訊息,看到有趣的地方會嘻嘻地笑,絲毫不知道大敵入侵了,有些鐸雷斯特撞到她的泡泡椅會被彈開來,飛到其他去。


    杜蘭和玉兒則因身體不舒服不在現場。軍龍、凰、出雲、盧梭因距離太遠,無法第一時間趕到,而劍玉則沒有登入。


    說到底,新手村的第一防線輕易被「攻破」了。


    現存唯一能作戰的,就只剩我了。


    只有一個人?只有一個人怎麼戰?這該怎麼辦才好?有誰可以告訴我?

















LPR  FB專頁 傳送門
LPR   POPO同步更新 傳送門
描述世界終末後從黑暗間摸索幸福──《垢之公主》全文 傳送門

希望大家多多點入按個「」!給LPR一點小小的支持~超級感恩~



備註1:宣傳圖出處→點擊
此圖非本創作作品一環,若有任何冒犯與侵權,LPR會立刻將該圖下架!

備註2:本故事每個篇章基本上都是獨立的,屬於「筆記形式」小說,請安心服用。

備註3:故事中出現的人、事、物全為虛構,請安心服用。

創作回應

D. G. E.
什麼!要開打了嗎?!!
2017-01-03 23:47:37
LPR
第一波攻防戰開始了!!
2017-01-05 23:39: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