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無法成為法師又無法成為劍士只能在新手村當NPC(1)─話說「劍士」是什麼

LPR | 2016-11-30 08:29:26 | 巴幣 10 | 人氣 817




    實際上,在這時代要成為一位劍士,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劍士這職業工作以字面上來說相當簡單,「守衛」、「研發」、「教育」。「守衛」是捍衛國土,不讓外敵入侵,「研發」是每位劍士都有獨門絕技,自己也需要加強自我的能力,「教育」是負責教導新手們這些技術。

    話又說回來,雖然我現在還不是劍士,但因職業任務我都解完了,理論上也有擔任劍士的資格,但因崗彌爾目前的劍士太多,新手太少,所以遇缺不補,只能作為「代理劍士」,不算是真正的劍士。

    雖然說真的很想問,我是「代理」誰啊……

    崗彌爾之國處理剩餘劍士的方法,就是對劍士與準‧劍士分為「金牌」、「銀牌」、「銅牌」三個層級,唯有「金牌」才能受到國家保障,「銀牌」和「銅牌」則不會有,「銀牌」一年評鑑一次,也就是莫名其妙的「代理」職位,「銅牌」則願神與你同在。這兩種牌工作性質比起「金牌」更多,薪水更少。雖然崗彌爾有這樣的政策處理,依然處理不了這麼多的劍士。

    再加上現階段新手「自由意識」抬頭,可不像以前劍士說一就一,說二就二。在過去,劍士所做的任何指令都具有絕對權威性,在我還是毛頭的那個年代,劍士的斥責毫不手軟,練習也全是用真劍。但現在不同,因國際情勢蔓延,我們可不能做出任何傷害新手的動作。

    只要做了,輿論可是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湧現。

    雖然這樣說起來對新手好多了,可是對劍士的保障呢?

    一如在上星期時,當劍士秋妍在教授地勘課程時,有位新手直接衝入教學區,一拳狠狠地揍在秋妍身旁的板架上,接著抓著秋妍的衣領就大吼:「這一拳要不是我給妳面子,就打在妳臉上了!」

    然後,就把秋妍直接帶出場去「談判」。

    雖然我很想說,要不是劍士被下令諸多限制,絕對不能對新手打、罵,也不能不能做任何處罰,否則小則新手直接登出,大則國際斥責。如果沒有這層限制,這位新手恐怕早被劍士秋妍當作下酒菜吧?

    「阿契,明天的劍士會議資料處理了嗎?後天的新手會議檢錄了嗎?還有下一季系列任務準備好了嗎?」

    只是正當我還在想著關於崗彌爾諸多未來,我的領導賈絲汀已經過來了,以她那硬板板的聲音告訴我。

    說的也是,在關心他人之前,我必須先把自己服務總站的工作完成,畢竟除了賈斯汀提到的那些任務還未完成,後天也還有高階隨寵的支線任務要先準備啊……

    想當年我也只是個登入崗彌爾的新手,到底是哪個契機讓我變成任人宰割的NPC了呢……?

    不過,現在要反悔恐怕已經來不及了。

    誰能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啊?








LPR  FB專頁 傳送門
LPR   POPO同步更新 傳送門
描述世界終末後從黑暗間摸索幸福──《垢之公主》全文 傳送門

希望大家多多點入按個「」!給LPR一點小小的支持~超級感恩~



備註1:宣傳圖出處→點擊
此圖非本創作作品一環,若有任何冒犯與侵權,LPR會立刻將該圖下架!

備註2:本故事每個篇章基本上都是獨立的,屬於「筆記形式」小說,請安心服用。

備註3:故事中出現的人、事、物全為虛構,請安心服用。

創作回應

黑瀾調
抓蟲!
到底是「秋妍」還是「秋萌」在教課啊?
2016-11-30 09:00:10
LP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謝抓到這隻超級大菜蟲啦啊啊啊啊啦啦啦!!!

我的眼睛脫窗為什麼沒發現呀呀呀呀呀呀呀!!
[e28][e28][e28][e28]
2016-11-30 12:29:58
啟鈞
怎麼感覺新手要變成反派了,可憐的新手NPC...[e21]
2017-02-03 15:20:58
LPR
黑,都黑,全部都黑!
2017-02-03 15:59: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