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花東旅遊行~~

小哥吉拉3號 | 2015-12-05 14:44:55 | 巴幣 6 | 人氣 199

花蓮火車站,後站。

上星期周末得到一個久違的旅遊行,三天兩夜的花東旅遊,出發前天氣都是陰冷無比,結果出發到花蓮時候,天氣馬上就放晴了,算是出遊的好兆頭。



一開始是來到花蓮的七星潭,可惜今年出過年回鄉時就已經來過了,等於來過兩次,所以沒有什麼讓我感到新奇的地方,就連吃飯的地方都是在同一家海鮮餐廳裡用餐呢!!



下一站就前往鯉魚潭,晴朗的天氣把湖面映照成綠意盎然,讓我想到領隊所說 "鯉魚潭中鯉魚山" 。



本來的行程是要去太魯閣國家公園,但是因為出發前幾天中橫公路落石不斷,所以後來就沒有去太魯閣,改去這小小的知卡宣公園,說是小公園不過感覺比台北的公園來要大的說~~



晚上住在美崙飯店,鳥瞰的景色相當遼闊,甚至偶爾還能看到F-16戰機飛翔天空的樣子。




第二天去花蓮的林田山,到處都可以看到以前伐木時期所遺留下來的樣子,上圖火車後面的停車間其實是歷史回顧館,詳細介紹林田山的過往回憶。



中午去馬太鞍濕地吃午飯,旁邊的池塘剛好看到鯉魚和鵝悠閒曬日光浴。



下午搭車到台東池上瀏覽伯朗大道,可惜這個時期稻田已經收割完畢,看不到金黃色的稻海,而且周末假期人潮真的很多,一路上幾乎滿滿都是人流。

不過有一個地方很有趣的是當地人把收割的稻草編織成各種不同風貌的稻草人,其中一個還編織成動畫小小兵的模樣,可愛的樣子吸引不少人停車拍照。






晚上是去台東舊火車站 (現在是台東客運轉運站) 晃一下,難怪領隊會推薦晚上去觀賞,滿滿都是文創藝術的作品,就連旁邊的日據時代遺留的防空洞都被裝飾藝術品。




第三天早上去小野柳風景區,剛好遇到漲潮時刻,海浪大到讓人感覺步步逼近的樣子。





下午是去瀏覽琵琶湖,這裡的海風強大到連裡面的黑森林步道都一直聽到風呼嘯而過的聲音,雖然天氣很炎熱但卻覺得相當涼快的說~~




最近工作時太忙了,難得的旅遊也剛好讓我好好放鬆一下,果然投向大自然的懷抱這個選擇是對的,這天所花的 $$ 也算是有所回饋的說~~




創作回應

素月樓
上次去花蓮台東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改天再找機會去玩吧!
2015-12-06 09:16:48
小哥吉拉3號
期待大大的旅遊文章~~
2015-12-06 10:25:59
虚ろな光
感觸良多

以前曾和女友在那邊渡日 那時是在當兵 放假她來陪我XD

怎麼說 不同於城景 那樣的氛圍挺讓人懷念的XD
2016-05-23 11:20:56
小哥吉拉3號
能讓大大回想從前~~
寫這篇文章也是值得的說~~
2016-05-24 10:08: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