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擦擦,流線鋼珠筆3.0

Rinoa (閉關中) | 2015-04-12 14:02:57 | 巴幣 12 | 人氣 297


【擦擦,流線鋼珠筆3.0】

超好寫,超滑順,前面寫,後面擦,有多種顏色任君選擇!

PS:委託商希望讓明星拿著廣告用筆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畫面以達到置入性行銷的效果。

合作對象:洛白涎
對方作品:



  「我出門了,春湖、恭清,你們不許跟來,也不許跟二哥說我獨自一個人出門。」從黑檀木鞋櫃中拿出擦得烏黑發亮的皮鞋,穿上,繫上鞋帶;朝氣蓬勃,如泉水般清澈的嗓音朝著屋內喊著。

  「那怎麼可以!等等,少爺……」本在廚房收拾的春湖一聽見自家少爺如是的吩咐,連忙放下手上的工作,慌張的小跑到玄關打算制止。

  不等屋中的春湖阻止,洛白涎轉動金色有著精美雕花的門把,哼著小曲,踩著愉悅的步伐,步出家門,身後厚重的大門發出脆響的『哐啷』聲。

  打開住家外頭的紅色郵箱,察看是否有屬於自己的信件。這是過去洛白涎不曾有的習慣。畢竟,除一些帳單或宣傳文宣,根本不會有人寄信給自己。

  但多日前,因工作的需要結識公司的前輩──Squall,自那天後,洛白涎開始刻意要求自己每日一定要親自檢查信箱……

  「卡!」藍色封皮的劇本捲呈圓錐狀,耳麥中傳來監製粗獷、雄厚的嗓音,「辛苦了,大夥兒休息一下。」

  監製的話音剛落,攝影機上頭的紅色燈光熄滅,Squall則被動作指導找了過去,無所事事的洛白涎坐在一旁任由造型師替自己打點造型,並偷偷地注意、觀察著Squall。

  Squall優雅的氣質、談吐、穩健的台風與沉穩的氣息,讓洛白涎對這個人感到好奇;而最讓洛白涎感到有興趣的事,Squall那漂亮、渾厚、筆觸精妙生動的字跡。

  看著Squall修長的手指轉著筆,和動作指導與編劇邊討論邊在白紙上筆記,洛白涎形狀優美的薄唇流洩出輕喃,「Squall先生的字可真漂亮。」

  突然的話語,短短的一句讚美,打斷動作指導、編劇與Squall的談話,三人紛紛轉過頭看像洛白涎。

  「抱歉,我打擾你們了嗎?」注意到視線,眨眨靈動的雙眸,洛白涎帶著歉意回望著三人。

  沉默的氣氛在空氣中凝結,編劇嘴角勾起一抹饒富意味的笑,打破靜默,「沒有。只是有些訝異白涎稱讚其他人的字好看呢。」

  「就是說啊,白涎練過書法字,對字的要求超嚴的,居然會稱讚人家的字好看,我沒聽錯吧?」完美的弧度滑上嘴角,動作指導語氣中帶著濃厚的調侃。

  兩個曾被洛白涎嫌過字醜的兩人一搭一唱的捉弄著洛白涎。

  「什麼啊,你們兩個的字本來就像鬼畫符,還好意思說是我標準太高。」薄薄的純抿成一線,有點不屑的反駁。

  瞅著拌嘴的三人,Squall雙眸染上笑意,輕笑,拍拍監製與動作指導的肩,「好了,別鬧小白了。」

  「就是說啊,你們一群老人欺負一個新人。」見Squall幫著自己,洛白涎也不害臊的耍起嘴皮。

  監製啟唇,本想說點什麼,卻被Squall止住,注意力被Squall的提問給拉了過去。

  「所以說,這邊這一幕是要這樣?」Squall邊發問著邊將手放置身後,悄悄的扔了張字條給洛白涎。

  眼尖的洛白涎察覺到Squall的小動作,彎下身,撿起地上的紙條,打開,上頭寫著:

  謝謝小白的讚賞,不過這是這次代言的商品的功勞喔。

  讀著紙條上的字,洛白涎疑惑地像一名工作人員要了份此次代言的產品──OO擦擦鋼珠筆。

  接過工作人員拿過來的鋼珠筆,洛白涎便在自己的劇本空白處胡亂寫了些字與塗鴉。他發現,這次此次代言的鋼珠筆確實與一般鋼珠筆不一樣。極細的筆尖,能在在小的面積處上寫字,寫完後還有空白處可以塗鴉,而錯了也不須用立可白與立可帶,而是直接用筆端的透明橡皮擦便能擦掉。

  「很棒的筆對吧。」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傳入走神的洛白涎鼓膜,抬眼,洛白涎看著俊逸的臉蛋上露著溫和的淺笑的Squall,點頭,「確實呢。但我覺得不完全是筆的關係,Squall先生的字一定本來就很好看了。」瞇起眼,洛白涎用古怪的語氣說著。

  「是嘛。」不以為意的聳肩,Squall將手上拿著的寶特瓶礦泉水遞給洛白涎,無意間瞟見洛白涎在劇本空白處的圖畫與字跡,靈光一閃,腦海裡突然閃過一個點子。將寶特瓶隨手放在一旁,「借我一下。」纖長的手指指了指劇本,在得到洛白涎點頭並將劇本遞過來後,Squall從襯衫胸口的口袋中掏出筆,在早已被洛白涎畫滿塗鴉、寫滿字跡的小處空白上也畫上洛白涎塗鴉的接續。

  盯著Sqaull畫的塗鴉,洛白涎一雙誘人的雙眼暱著紙上的塗鴉,嘴角綻開一抹明媚的笑容,「Squall先生的塗鴉可真有趣呢!」

  Squall放下筆,停下畫圖的動作,抬眼與洛白涎帶著笑意幽深如海的瞳眸相交,刀刻般立體的俊顏浮上淺笑,「小白想要試試塗鴉交換日記嗎?」

  「塗鴉交換日記?聽起來挺有趣的。在現在科技發達、網路無遠弗界的現代已經很少人動筆寫日誌了呢。Squall先生這樣時尚的人怎麼會想試試過時的交換日記。」性感的唇揚起俏皮的笑,語氣中充滿淘氣的戲弄。

  「有這麼棒的筆,當然就要來試試囉!」線條優美的手指拿起筆,將筆從食指轉到小拇指,挑眉,展開一枚笑。

  畫面在此結束,停留在Squall手中轉動的筆,螢幕中央出現一行字──『OO極細鋼珠筆 寫下你的感受、寫下你的快樂』

  雙手環膝,洛白涎縮在高級的緹花沙發椅,按下手上遙控器的按鈕,關掉LED液晶螢幕,螢幕立刻變成一片黑。方才的電視上所撥放的廣告是這個月與前輩一同合作鋼珠筆代言。

  雖是以明星日常拍攝做置入性行銷,但僅僅只是廣告拍攝,洛白涎其實並未與Squall進行塗鴉交換日誌。

  正當洛白涎無趣的伸了伸筋骨,困惑地想著春湖和恭清到底去哪了,這個時間居然還沒回來。

  拿起茶几上的手機,洛白涎打算撥通電話給恭清,正當按下撥號鍵時,便聽見開門的聲音,玄關那傳來恭清的大聲嚷著,「少爺,剛剛去SC公司辦一些二少爺交代的事,遇見Squall先生,Squall先生要我把這帶回來給少爺。」

  脫去腳下鞋,恭清提著一個小盒子來到客廳,將小盒子放在茶几上,恭清又從口袋中拿出一張被他弄得皺巴巴的紙條,「還有這個,Squall先生要我教給你的。」

  欲開口教訓恭清,卻見恭清遞過來的字條,細緻的眉彎起,洛白涎接過紙條,讀起上頭的文字:

  小白,這是上次去的農場所自產自銷的布丁。說好有要請你的,麻煩你的代理經紀人拿去給你。

  放下手中的字條,洛白涎打開小盒子,裡面放著的四個精緻的布丁。拿出一個布丁與塑膠湯匙,嚐了一口,濃郁的香氣在嘴裡化開,滑嫩、細緻如絲綢般的口感,讓洛白涎覺得這布丁是人間的極品。

  「少爺,這布丁有那麼好吃嗎?」注意到自家少爺吃著布丁的幸福神情,恭清好奇的也想拿一個來嚐嚐,不料卻被洛白涎迅速的打了鬼鬼祟祟的手背,收到少爺如利刃般的視線。恭清只好摸摸鼻子,收回手,眼巴巴的看著自家少爺享用著布丁。


  後記:
   這個月關窗(歡呼)要來好好面對是否要讓兩兄弟回英國從軍了(躺)。

   謝謝小泉的合作喔!!這次的工作參考:
 
 

   其實夜月在寫小泉家小白這孩子的時候一直覺得這孩子絕對是貓型受(X)。不過這也是夜月的亂想啦,別打我喔!




創作回應

ㄇㄔ
還沒月中就關窗真的好厲害(是妳太懶
2015-04-12 14:08:28
Rinoa (閉關中)
因為自己對自己要求的關係
比較喜歡趕快把事情做好
有空就慢慢寫這樣直會比較高
2015-04-13 18:36:50
小泉
夜月辛苦了還有恭喜關窗 [e12]
合作很開心[e5]
我覺得看別人寫小白超有趣ww
還有貓型受什麼的讓我想了一下畫面,
然後我也覺得 (艸
2015-04-12 23:56:32
Rinoa (閉關中)
小泉喜歡真是太好了
和小泉合作很開心喔
有機會在一起合作www
2015-04-13 18:36:04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找你代言果然是最佳的選擇!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2015-04-18 00:58: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