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MxAdd】Can't you hear? 37

霜瀲 | 2014-10-17 21:02:05 | 巴幣 18 | 人氣 341


37
  
  
  
  一看到狂鋒渾身染血的模樣,創造平時冷漠的面孔出現了微訝的神色,立刻決定為他進行移植手術,熾天及侍從們則跟著她協助作業,當下完全無視了同樣受傷的艾迪。
        
  他知道,目前最重要的人不是他,也就沒有多做表示,靜靜看著一大夥人忙進忙出。畢竟,他還能帶著病人回來,就足以證明身上的傷還不足以成為大事。
        
  替自己做了簡易的包紮後,艾迪在長廊踱步徘徊著,就算傷口很疼卻完全靜不下來。關於狂鋒的情況,越想心底越是慌張,最後還是忍不住拉住忙碌中的女王雙肩,期待聽得想要的回答。
       
  「狂鋒他……接受這次手術之後就會康復了,對吧?」
  「……機率,偏小。」
      
  嘛,納斯德照慣例地相當無情呢。艾迪沉默良久,勉強勾出了微笑,點頭接受了這種答案,放手讓她繼續工作。看著手術室的大門漸漸闔上,將他拒於空間之外,掛在上頭的警示燈倏地亮起,以一種令厭惡的鮮紅。
     
  ……剛剛也收到消息了,緋焰的昏迷指數持續下降,病情相當的不樂觀。作為雷文的三人是一個個步入死亡邊緣,自己施了全力卻不能改變命運的無力感,艾迪不由得自怨自艾起來,狠狠一拳痛砸迪納摩做洩憤,無力癱坐在長椅上,抱頭懊悔,深深怨恨著這樣什麼都做不了的自己,到頭來……是什麼忙也沒幫上。
     
  眼神微瞄望向旁邊的人影,忍不住碎碎念了起來。
    
  「渾蛋電器信號,你可以不要坐在我旁邊嗎?」
  「……那麼我還能去哪?」
  「……管你的!從我眼前消失就好!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你!」
     
  如果可以的話,他現在真想舉起椅子,當場把他砸爛,讓滿腹怨念得以宣洩。但是理智正告訴著他,這是沒用的。那個投在自己眼底的幻象,根本就沒有形體,而是一種……無法用科學解釋的存在。
     
  「可惡!你這笨蛋!……真要說起來的話,都是你的錯吧?為什麼跟那隻鬼交換了身體使用權?」艾迪怒吼著,將心底的不安與害怕化作言語攻擊,一股腦地全部丟到他身上。「他用你的名義做了多少壞事,你知不知道啊!」
      
  被稱作「電器信號」的男子沒有回答,只輕輕地閉上雙眼,以緘默接受著艾迪連珠炮似地指責,滿不在乎的表情讓讓人覺得他根本是否有聽進去。直到開炮者累了,終於閉嘴,這才慢慢地吐出委屈。
      
  「但那是讓我『活著』的唯一辦法。」發白的髮絲遮掩了他直視前方的眼神。「當時……跟鬼做了點約定,透過核心的載體,將我的形狀、聲音、記憶等構成『末日』這個人的資料記錄下來,而由它接管了那無法移動的身體。誰知道他拖著那種破爛肉體還能搞出這麼多花樣呢?透過了魔族對核心能量的吸引力,啃噬了我的血肉,團團群聚起來融合為不被規約的異類,然後……就變成你看到的那個樣子。」
      
  「那個噁心的東西被你們搞定了,我感到很欣慰。至於我……在定義上,也算是生還了。說來很奇怪,但我現在能和你這樣交談,是因為能量源在附近才能達成。也就是說,那個將要移植入狂鋒手臂裡的核心,或許成了我靈魂寄宿的源頭。」他說著,無機質的瞳眸側望,銳利的眼神彷彿就要把艾迪看穿。「……科學家,用你的知識好好研究一下吧?現在的我,到底該被定義為怎樣的存在?」
       
  突如其來收到一問,艾迪愣住了,對於超出自己理解範圍的東西,思考打結變得一團混亂,氣急敗壞地激問出他想要的問題。「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混帳東西,明明就是個電器信號,還敢說你活著,倒是解釋看看為什麼狂鋒和緋焰會變成這樣啊!」
       
  「……你很擔心狂鋒的狀況吧?放心,手術很成功。」末日微笑,眼光卻不正視著他,反而是越過了牆面,彷彿關注著裡頭的一舉一動。「創造已經順利完成移植了。核心的能量絕對能夠負荷狂鋒的生命需求,短期之內,絕對沒事。至於緋焰……如果能好起來的話,或許就能讓這情況逆轉也說不定。期望他的生命力還如我們初碰面時一樣頑強吧。」
        
  「如果緋焰撐不過去呢?他的情況……並不樂觀……」
      
  「那麼大家一起消失,就這麼簡單。待在狂鋒身邊這麼久的你一定知道的,雷文的命是撿回來的,隨時把這恩惠歸還,都不該感到意外。」
     
  「但我不允許!」艾迪當場跳起來怒吼,鄭重抗議。對於末日從頭到尾的平靜態度,感到完全無法理解。「他說過他要永遠陪著我,直到我能夠離開這裡。所以,無論如何……他都必須活下去。這是他給我的承諾,也是我應該給他的回報。與他連動的你們也一樣,一個都不准死!」
    
  「……艾迪,你在跟誰說話?」
     
  一回神,只見創造站在門旁,疑惑的語氣難掩責問,對於艾迪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又大吼大叫的表現,感到相當地無法理解。
      
  一時間艾迪感到無比尷尬,完全解釋不出自己到底是在跟誰說話,支支吾吾找不出個藉口,只好回頭尋求解釋,赫然發現電器信號早已消失,不留一點痕跡。真是,被擺了一道啊……
     
  「……病人需要安靜的空間喔。」
     
  「我知道了。對不起。」索性認錯道歉。剛剛發生的事情,要解釋起來太累人了。望著創造平靜的表情看不出關於手術的任何進展,試著詢問,語尾顫抖。「狂鋒的手術,還順利嗎?」
    
  「暫時沒有大礙,就看他能不能捱過了。」
        
  卸下白長袍交由旁邊的費迪南德,女王的臉一如往常的冷若冰霜,緩步自艾迪身邊走過。看著她優雅的步伐,艾迪突然想到了些什麼:是呢,具有靈魂的納斯德,這裡不就活生生的站著一個嗎?
      
  ……他所熱衷的納斯德技術沒有做不到的事。
     
  艾迪臉一沉,晃身擋住了創造的去路,提起那積滿了灰的,他最初找上她的原因。
     
  「你還記得……我當初找你,是為了什麼吧?」
  「是為了找回到過去的代碼。怎麼了?」
  「……我想要對你重提這個要求。」
     
  女王微瞠了眸,一想到眼前的白髮青年曾經做過的破壞與其他前科,警戒機制不由自主的上升了好幾個程度。然而眼望那雙紫紅眸子與以往些許不同,蘊藏著祈求與誠懇,該相信過去的瘋子變成了良善青年嗎?
       
  輕聲嘀咕,試探性地詢問目的。
      
  「你想要做什麼?」
      
  「……我要改變名為雷文的人的未來。」
    
     
****  
    
    
  藍色晶體漂浮在整個空間,處於中央的是熾天,坐在地板上抱著等身的白熊大布偶,燦金色的眸子無神望著艾迪操弄著複雜數據。不知道他是怎麼跟創造要到代碼的呢?輕輕開口,平板的語調聽得出關心。
    
  「在時空中你是個異質,弄不好的話,很容易被吞噬的喔。」將頭埋進白熊的長毛中,熾天癟了癟嘴,看著白色身影無比認真,更顯得她沒事做的窘態。「到時候……關於你的記憶都會完全被抹殺掉。別說見不到你了,我們……甚至會想不起你曾經存在。」
        
  「還給你們安寧的生活,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吧?」玩笑地回答不把她的告誡當一回事,一手將代碼輸進迪納摩的系統中,連結的臨時門框不時甩出混亂的電磁流。艾迪回頭,看似漫不經心地問:「小綿羊會想我嗎?」
         
  「……才不會呢。」
        
  否認的同時卻將頭撇過,就是不正眼看他。發現自己情緒動盪,系統過熱,又連忙把臉進毛茸茸的玩偶裡,像隻鴕鳥般不願承認。這可愛的模樣讓艾迪忍不住笑了,揉揉與自己相似的銀白長髮,繞過嬌小的身子,轉而走到病床邊,直接跪下,讓自己的聲音能夠在最近的距離傳到狂鋒耳裡。
      
  「那我走囉,這次有好好道別,相信你能安心,用不著隨便出來找我了。」
       
  墨黑色的人影佇立床邊,看著他輕聲在狂鋒耳邊嘀咕著只屬於他們的回憶,親暱的畫面在他看來顯得特別刺眼。不多做表示,只因一時間無法理清自己心中那複雜的情緒。
      
  沉默了很久,直到他起身準備離開,才低聲說出自己的感想。
      
  「狂鋒被你這樣愛著……真的很幸福呢?」
      
  艾迪沒有正面回答,亦沒有賞他個眼神。梳起高馬尾後將密碼鍵入時空門,隨口拋下叮嚀,走入未知領域的步伐甚至沒有猶豫。就著背影,沒有人看的見他說這句話時的表情。
       
  「我現在把他還給你,這次,請不要再隨便丟下他了。」

創作回應

十一円
最後的熾天好萌=///= !!
(重點錯
另外MM要花錢轉做DE嗎=口=!?(X
2014-10-18 01:30:09
霜瀲
因為整篇劇情構思是在DE出現以前,所以......將就點吧wwwww
設定上是MM跟DE都有回到過去這樣,一直被我藏起來的LP就...呵呵ww(LP:Dooms day!
2014-10-18 01:44:13
リカルド
...LP呢!!!(堅持
2014-10-18 12:03:59
霜瀲
SOR沒意外的話下個坑(?!)才會有他的戲份WW
這裡如果出現的話,頂多是來插個花W(################!
2014-10-18 15:46:47
リカルド
NONONONONO!!!!不過我打算把天翅給賣了= =
2014-10-18 15:56:13
霜瀲
低價賣我WWWWWW(乾誰要####
2014-10-18 20:45:02
リカルド
我是賣1200T實收唷(思
2014-10-18 21:01:41
霜瀲
......我開玩笑的WWWWWWWW
等我有財力買的時候,台版艾爾大概都倒了啊WWWWWW(#!
2014-10-18 21:04:19
リカルド
(躺
2014-10-18 21:06: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