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三勇士]P2 沒有勇氣的弓箭手

霜月澪 | 2014-04-17 14:40:22 | 巴幣 4 | 人氣 315


第二天的早上,把信交了給村長後我跟灰崎道別。
之後的幾天我都在艾菲地下城前的走廊上,拿那邊的棕狐狸來試試自己手上的弓。狐狸是非常弱小的動物,箭頭瞄得準的話一箭就能射殺牠了,不過問題是我的箭總是打不中目標。

「放鬆一點不會容易一點射中嗎?」站在旁邊看了好幾天的警備員崔弗好管閑事的在給意見。

結果當我真的去請教他的時候他卻說:「弓箭的事你還是問村長大人吧,他可是我們村的第一射手哦。」

......真是一點用也沒有。

「不過如果發出去的箭打不中的話會很危險的。」崔弗他一臉認真的說
「想想看,面對強大的敵人,箭一直打不中......」

「......對耶,我怎麼沒想到這個問題?早知道就不用弓箭,當個戰...啊不、魔法使算了。」
嘴裡是這樣說著,可是我自己也知道我戰士和魔法使兩邊也當不了。我體力不是很好,要我上前線近身肉搏我不行的。不過也當不了魔法使,我那過於簡單的腦袋理解不了魔導的原理。其他煉金術啊、長槍士也不要說了。弓箭這種技巧性的東西,只要勤奮一點練習應該就沒問題吧?


「所以準備好一把短劍,如果連發兩箭都不中的話,就放下弓,拔劍準備迎擊吧。」
「近身體戰鬥什麼的,我不行耶。」我有點困擾的搖頭道。

「不是叫你以劍殺敵,只是在朋友能趕過來幫忙之前能撐一會兒。」崔弗無聊的揮著劍
「而且多學一點技能對你而言也沒壞處,何樂而不為呢?」




「劍?我有啊。」
跟灰崎說的時候他很爽快的就把自己腰間的佩劍給了我
「雖然性能不強,不過先用著吧。」

「這樣可以嗎?把你自己的給了我。」我接過他的劍,不好意思的問。
「我錢包裡已經有幾千塊,夠錢去買別的劍了。」他垂下頭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劉海。

「好快!才過了幾天,你是怎樣賺的?」我以一個有點仰慕他的目光看著他「算上每餐的飲食,一天做幾份兼職也沒辦法賺到這麼多啊。」

「兼職這種事這麼麻煩,我做了兩天就沒再做了。」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冽起那個招牌的笑容
「我們是戰士,就當然要用戰士的方式來賺錢啊。」

「戰士的方式即是?」

「就是戰鬥啊!」灰崎嘴唇冽起自信的笑容「一個人的話打一場地下城就能賺到超過1000G了。」

「可是我連弓也拿不隱......」我有點苦惱的看了看自己的弓。
「這樣啊,那......用這個如何?」他從背包裡掏出一卷小小的卷軸。

「......這是?」
「魔族卷軸,村長那邊好像有在收集的樣子。」他把卷軸展開,裡面有十多張不同顏色的小紙片,上面都有著一個詭異的標誌。

「同一種生物或者魔物的卷軸收集10個之後就能拿去換成錢,有的值幾百塊,有的值幾千塊。」
「哦哦,聽起來不錯耶。」


正當我還想要問什麼的時候,灰崎忽然說:
「啊對了,我打算到杜巴頓一趟,和哉你來不來?」

「這麼快就離開村子好嗎?」
「又不是不會再回來,只是去逛逛而已嘛。」灰崎笑著說「你也蠻膽小的耶。」


以前就常常被人說很內向、很保守、很懦弱。嗯,我的確對於沒有規範的事情會感到不安,比如說不看那本娜歐給的<旅行者嚮導>。相對於外面廣闊的世界,這個住了不過幾天的村落就像是一個堅固的外殼一樣,讓我感到很安心。要我現在就從這外殼中鑽出來,我真的沒有這個勇氣。

輕咬下唇,我垂下頭盯著自己的腳尖。


「跟我去吧,陪我去啦!」灰崎看我一直沒說話就扯著我的衣袖死皮賴臉的求著我。

一個人的話就肯定沒有這個勇氣的了。那、如果是跟灰崎一起,兩個人出去呢?這樣會不會感覺沒那麼不安?


「還是不要嗎?」抬頭一看,發現灰崎像個孩子一樣露出一個失望的神情看著我扁了扁嘴唇。

這傢伙,知道請求行不通就在賣萌嗎?
有點無言的看著眼前這個一點也不萌而且還有點噁心的傢伙,我開口輕聲的說:「......好吧,如果是跟你一起的話。」


「糟糕。」 「怎麼?」
「剛剛有一瞬間我竟然覺得和哉你很可愛!」
「甚麼?!」

「阿哉你其實是女人對吧?」 「你去死啦,我有OO的。」




TBC.
=========================================================================================
我沒有明確的設定男男的CP
所以我官方的回答是這裡沒有腐配
不過我絕對不介意大家私下拿我的角色發萌, YY, 腦補
你喜歡的話在我的同人上二次再二次也可以(雖然我也知道自己沒有這個料
不過如果有人畫我的角色我會很開心的((小聲說

創作回應

林上
不會近戰沒有資格稱自己是弓箭手!
拿著弓箭風車才是王道(?)
2019-01-14 00:09: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