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三勇士]P1 <旅行者嚮導>與紙飛機

霜月澪 | 2014-03-25 08:57:58 | 巴幣 2 | 人氣 351


再次醒來的時候正好是晚上,我一屁股坐在廣場的中心。

抬頭看向天際,天上有兩個巨大星體,其中一個就像在我們原來的世界中能看到的月亮一樣又大又圓、散發著柔和的白光;另一個比較細小的則在那輪明月旁邊發出妖異的紅色光芒。

......好美,美得很不真實。



痴痴迷迷的看著天上的星星和那兩個月亮許久,旁邊傳來一把開朗的聲音。

「你躺在這裡超久了,有什麼能幫忙的嗎?」
我從地上撐起身坐好,一個長得挺高大的男生友善地笑著問。

那頭和我那自然的黑髮不同的銀髮泛著藍光,在月光的照耀下閃閃生輝,垂下的劉海下那雙寶石一樣漂亮的藍眼睛正注視著我。


「哦,我只是一時興起想看一下星星、賞一下月而已。」

「吶,你也是米列希安嗎?」他靜靜的問著。
「嗯,初來報到、多多指教。」

「別這樣啦,我也是剛剛到這裡而已。」那自信的臉上露出無奈的苦笑。
「啊?可是你給人一種很可靠的感覺......」

「我叫灰崎,你叫什麼名字?」他向我伸出手,笑著開始自我介紹。
「和哉,我叫和哉。」握住他伸過來的手,我笑著答道。

這就是我在愛爾琳這個世界,遇上的第一個同伴的經過。



「那個,有個叫娜歐的人叫我把這封信交給村長......」我有點困擾的拿出娜歐的介紹信出來給灰崎看。
「啊這個,我明天再帶你去找村長那老伯吧。」灰崎他站起來一邊伸懶腰一邊說
「先去找個地方睡覺吧?」


於是,我跟著他走到村莊的小教堂,只見他靜悄悄的推開教堂的大門,說了聲「我又過來打擾了~~」就鬼鬼祟祟地用爬的進去了。

「喂,我說灰崎、這樣真的可以嗎?」看著正在地上爬的他,我忍不住問。
「安啦,快來吧。」灰崎他回過頭來招招手叫我進來。


我像個初次做壞事的小孩一樣怯怯的跟著他爬進去,在教堂的一去角落席地而坐。坐下來的時候背後壓到一點東西,拿過來看原來是自己的弓和背包。

『...我在你的背包裡放了些有用的東西.....』
想起娜歐說過的這句話,我忍不住打開包包來看。


有一個香噴噴的麵包、一顆......晶石?還有一本封面寫著<旅行者嚮導>的書。


「咦?這本不就是娜歐給的<旅行者嚮導>嗎?」躺在旁邊的灰崎懶洋洋的道。

「嗯,這是每個米列希安都會有的嗎?」我把書打開來看看,第一頁就看見娜歐很可愛的畫著自己,還有寫著『要看到最後哦~』的字樣。

「是她自己畫的嗎?好可愛......」接著翻去後面全部都是一些很貼心的小建議。


「老實說,這本書我一頁也沒有看過。」
灰崎見我看得這樣開心就笑說「我還拿了裏面的紙來摺飛機呢。」

「你也太過分了吧?人家做得這麼用心,竟然拿來摺飛機......」
「不止飛機,還有帽子和紙鶴呢。」他托著頭翹著二郎腿,漫不經心的道。

「你讓她知道了你這樣對待她的書她肯定會哭。」我用有點鄙視他的眼神對他說。



「比起照著別人的話去做,這種事不是由自己親身經歷會更有趣嗎?」
灰崎他閉上他那漂亮的藍眼睛,淡淡的笑道。


明明這是自己的人生,為什麼要被別人所規範著呢?沒有那些建議,我們可能會在這個世界吃盡苦頭、撞不少的板。不過如果不是這樣我們來這裡就沒意思了。這大概就是我們被稱為冒險家的意義了吧?

不經意的漾起微笑,把翻到一半的書合起來。


在晴朗的天際上,帶著娜歐的心意和祝福,寫滿建議的紙飛機自由地隨風飛翔,直到世界的盡頭。雖然這個世界的盡頭到底在哪裡現在的我們還不知道,不過在那尋找的過程一定很有趣。

與同伴一起。





TBC.
=========================================================================================
三勇士中的第二個人登場!!
負責打近戰的戰士灰崎。

第三個人是女生(不然3P就太腐了orz

創作回應

林上
別拿來摺紙飛機阿!至少給我折個帽子之類的!
2019-01-12 00:40:17
霜月澪
WWWWWWWWWWW
2019-01-12 02:21: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