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愛你阿,傻瓜【極短篇,愛情小品】

鳳凝 | 2013-11-23 19:38:21 | 巴幣 6 | 人氣 356


我發現亞之今天非常的不爽。
極度。

我懂,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在不爽什麼。

「你...... 」

他今天就一直重複這個字,接著便是結束不了的語尾,但是後面卻一直藏著不肯說出,哽在喉中的話語。
我問他為什麼,他又不肯講。

但是看他一臉委屈,不時扁著嘴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好心疼吶。

如果是之前的對象,我早就冷下臉不留情地直接轟出家門,怎麼可能還好聲好氣地溫和對待。
只因為他是我的小心肝亞之。
所以只有他才有轟我出家門的權力。
要是哪天哪根神經斷掉不小心惹小心肝亞之生氣,讓他氣得離家的話,我一定會先拿刀捅自己兩下然後跪下來求他,直到他原諒我為止。

沒辦法,這就是所謂的愛到,我非常清楚我已經離不開他了。

唉,在栽進亞之手裡之前,明明我對付其它女人的手段百百款,要讓她們心悅誠服簡直易如反掌,怎麼到了他面前就豪無用武之地,難怪在醫院裡號稱修羅帝王的冷面學弟,也常常對他的小情人一點辦法也沒有。

講到學弟,自從上次勸他要跟另一半保持一點距離,才不會黏過頭讓對方生厭之後,學弟居然事後開始對於我說的事情都不停的感到質疑了,還說是我的原因,害他差一點就失去他的小心肝,氣得三天不肯跟我講話。
老天阿,我敢發誓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對付女人的方法一點都不適用在男人身上嘛...

不然我現在也不用一個頭兩個大了。

「我的小亞之,小心肝,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嗯?」
我討好般的從後面抱住正在做著晚餐的他,用自己的臉頰去磨蹭他的,語氣放得好輕好溫柔,就怕他再繼續擺臉色給我看。
「你做了什麼自己心裡清楚。」
語調整個就是冷到如同北極直接宅配到府的空氣一般。
我一頓,只能乾笑。
「我的小心肝,小寶貝,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事,拜託你告訴我吧,好不好,好不好?嗯?」
我不死心的摟著他的腰,撒嬌地說道。

然後他又不講話了。

我心裡暗嘆一口氣,這到底是怎麼了呢?

難道是我昨天不小心在棉被裡面放屁?可是我有把棉被掀開一角透氣阿。
還是因為我最近常常邊吃飯邊親他讓他覺得煩了?但是亞之這麼可愛真的讓人親不過癮...
還是說我最近太少放假了,陪他的時間不夠多?所以他寂寞了?

等等,寂寞?

這不行!

雖然我也知道亞之很愛... 呃... 應該... 蠻愛我的吧,可是如果因為寂寞... 唔...

「你在發什麼呆?飯粒都黏在鼻子上了。」
亞之笑著幫我把鼻子上面的飯粒捻下。

我拉回神,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跟亞之坐下來共進晚餐,還因為胡思亂想而把飯粒往鼻子塞。

「我說... 亞之。」
我放下碗筷,一臉正經。

亞之看著我嚴肅的樣子,一時也愣住,咬住筷子前端睜大了雙眼看我。

啊啊... 好無辜的眼神... 好想壓住他喔...
咳!現在不是時候!小老弟下去,下去!還不到你出場!

「下個月我請一個禮拜的年假,帶你去國外走走,去日本,如何?」我端出極有誠意的微笑。

之前一直聽亞之說想去日本玩,但是因為我在醫院值班輪班根本不可能帶他去遠的地方渡假,所以遲遲無法成行。
但是現在是非常時期,就我多年來的經驗,我已經嗅到了不尋常的味道,比如說情人的不安或是不尋常,要是不好好安撫,一定會出大事。

而我以為亞之一定會很感動我排除萬難,安排出國渡假。
在我準備好接住因為太開心而撲過來的他的時候,他反而沉下臉,一付風雨欲來的樣子。

「亞之?」我心中不知為啥有些不安的喚他。

「你...... 」

我期待著他接下來的字句,可又再次落空。
又是這個你字,我真的要落淚了,究竟是怎麼了,我的小心肝亞之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我心裡都快要發瘋了。

就在我以為他又要以這個字為開頭,也以這個字為結尾的時候,他忽然接著說...

「黎紹央,你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了。」

框啷一聲,我右手忽然承受不住筷子的重量,讓它們直接跌落桌面。
「...... 蛤?」

我相信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蠢,嘴巴開開,雙眼睜大,左手端著飯碗,配上一臉白癡樣。
女人?

我必須好好想想他問這句話的意思。

通常會問這句話的人,應該是我的女朋友才會問的。可是亞之又不是女人,如果他要質問我,應該是要問我有沒有別的男人才對吧?怎麼會問我有沒有其它女人?難道他覺得我把他當女人嗎?這怎麼可能呢?我又不是眼瞎了看不到他雙腿中間那個生得漂亮的寶貝。
而且每次我壓住他衝刺的時候最喜歡伸手握住他欺負他然後...
咳!等一下,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你不要裝蒜了!我今天去醫院探班,我什麼都知道了。」
語畢,亞之一臉難過。

我看了更難過,也很生氣,是哪個王八蛋造我的謠來著!林北一定要殺了他血祭!

「是我的同事跟你說了我以前的事情嗎?唉,那些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我的心裡只剩你而已,天地良心。」
之前為了怕有什麼奇怪的前女友誤闖我家的門,當初要跟亞之在一起的時候,我還一個一個打電話去道歉,然後跟她們說我要出櫃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皆大歡喜,一個個祝我幸福兼永浴愛河。

難道是哪一個前女友不爽我,結果來個回馬槍?

「我不是說你前女友。」他一臉陰霾。
「那是誰?」我滿頭霧水。

「我怎麼知道!你問你自己,你今天明明就說下午沒空還要動兩場手術,結果居然還有時間去跟別的女人喝下午茶!」
亞之邊說邊握住筷子,手還微微地顫抖著。

我張大嘴不敢置信地看著他。
「不... 不是,亞之,我下午只有跟你一起點了兩杯卡布然後買了你最喜歡的黑森林阿,之後我就衝去動手術了。」
我下午忙個半死怎麼可能還去跟別的女人鬼混?

雖然很懷疑亞之講的內容的真實性,可是看到他這麼悲痛的表情,我知道這件事必須要謹慎處理了。
其中必定有問題啊!

聽了我的辨解,亞之一臉受傷。
「果然還是女人比較好嗎... ?」
他的喃喃自語我卻聽得一清二楚。
我不禁皺起了眉頭。
「亞之... 你怎麼會這樣想?難道我之前為你做的還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愛嗎?」

亞之沉默了數秒。
「我今天... 你去動手術的時候,你同事說你最近都會打給一個女人,聊得很開心。」

一聽我差點沒直接腦中風。
媽的我就知道!是哪個死白目王八蛋講的,林北明天就去滅了他!抄他全家!

「然後呢?」
我深吸了一口氣努力平息自己不停升上來的怒氣。

「你去手術之前,我的手機沒電了,你就把手機借我玩記得嗎?」他的語氣聽不出一絲波動。

我點點頭。
因為實在怕悶到他,雖然我的辦公室裡面有PS3有Wii有NDS還有專屬他用的電腦,連他常玩的遊戲都安裝好還定期幫他上線更新,可是我知道他最喜歡玩的是手機裡的APP遊戲,所以就把手機跟充電器都交給了他。
這種小東西根本是小事,我連心都可以掏出來給亞之了,何況這種隨時可以處置的東西。

「我無聊看了一下你的line,就看到那個女人常常傳訊息給你,說很想聽你聲音,後面還加一堆噁心巴拉的符號,看起來就像是個年紀很輕的女生,我也看你有傳一些圖片給她看,連上個月你買給我的新車也要拍圖給她看...」
他說到最後像是說不下去,深吸了一口氣轉過頭不再說話。

我皺起眉一整個不解。
這怎麼可能?
難道我有人格分裂?

「然後我看到你今天還約那個女人出去,在我來之前,對吧?」亞之一樣是一臉悲傷的樣子。

「不對!」我脫口而出。

雖然亞之說的煞有其事,可是我今天的確是忙到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阿,哪來的時間去跟別人鬼混?要也是跟亞之在辦公室裡面好好廝磨一番,再運動幾下阿!
「我保證我沒有對不起你,亞之,自從我認了你以後,心裡只有你一個人,腦子裡面想的念的都是你,每天都差點變成只想抓著你做愛的野獸,我的下半身變成只對你才硬得起來,什麼其它女人在我眼裡根本就變成了畢卡索的畫作,我連看都看不清楚了怎麼可能對這麼抽象的東西起興趣?」

聽到我把這麼羞恥的話語毫不保留的說出來,亞之蒼白的臉色總算是多了一些紅暈。
他清亮無瑕的眼珠子轉到了我身上,又轉到我放在桌上的手機,下一秒他拿起了它,而我也沒阻止。
其實我也很好奇他到底是看到了什麼鬼東西。

頓時他像是看到了什麼,小小的倒抽了一口氣,然後按了不知道什麼鍵。

我疑惑地來回看著他跟我的手機。

過了數秒,來自他手機的鈴聲忽然響了起來。
亞之嚇了一跳,拿起自己手機一看,又看看我的手機。
我心想他應該沒這麼天兵自己打給自己,於是好心提醒他接電話。
「呃... 亞之,電話不接嗎?」

但只見他原本只是染了些紅暈的臉頰越來越發紅,最後甚至我都擔心他臉頰是不是要燒起來了。

「你... 你... !」他一句話講不出個完整,最後把手機掛掉通話後推回給我。
「你沒事幹嘛把我的來電名稱打成什麼漂漂二奶啦!」他又羞又憤地看著我。

我皺著眉愣了兩秒鐘才回過神。

因為我平常都是快速鍵撥電話給亞之,而亞之打過來的時候也是專屬鈴聲,所以老實說根本沒在看顯示名稱。

所以他... 根本就是把自己當成了情敵...

噗!

我噗笑在心裡,但這一聲笑我知道千萬不能表現在臉上,不然晚上就要分房睡了。

於是我硬是把笑哽下肚,用著正經的表情告訴他我會把名稱改掉。
「亞之小心肝,我那個只是方便分辨你的智障型手機跟智慧型手機,所以才會有親親老婆跟漂漂二奶,你不喜歡的話我等等馬上改。」
我放下碗起身走到他身後緊緊抱住他,習慣性的用臉磨蹭著他,像是撒嬌一樣。

「那你的line... 也不要用那種國中女生愛看的布丁字型啦,都不知道怎麼看... 」
雖然是抱怨的字句,但是亞之的口吻其實是整個尷尬且軟聲軟語,不再像剛剛那樣既生氣又難過的模樣。
他的手也放在我緊抱著他的腰的手上,感覺得出來他心裡的不安與緊張。
是怕我會生氣吧,真可愛。
「好好... 等等都改成新細明體,不加粗,字型大小12... 」

我想我一定是一個既體貼又溫柔的好情人,所以此時此刻的我為了不要再讓心愛的小心肝再繼續尷尬下去,於是我決定使用公主抱加親親,直接去床上好好翻滾一番,明天起床上大家都神清氣爽了。

「等等... 我還沒吃飽... 」
亞之紅著臉半推就著我。
「放心,我今天有準備德國大香腸,等等慢慢吃。」我嘻嘻笑著。
「你真變態... 」
「那也是你專屬的。」
亞之露出笑容,伸手擁住我的頸項,他靠近我耳邊輕嘆著。
「紹央... 我愛你。」語畢還在我耳邊呼了一口氣。

嗷嗷!
小老弟大甦醒,此時不將心愛的小心肝就地正法更待何時?

夜幕逐漸低垂,屬於我與心愛之人的甜蜜夜晚正要開始。


































====

這一篇我打得好歡樂
會想到這一篇是因為最近在看PTT的笨板
進而衍生的靈感
所以情節如有雷同純屬作者參考 :P

嗯~ 然後這篇就是 說愛我阿,笨蛋 的衍生篇幅
可是可是
主角又再次脫離作者的掌控
我本來是想整整學長的
怎麼好像又失敗了
我真是...


====
11/24 修正語意不順的地方

創作回應

清寒_雅
好甜蜜喔!!!
我也看得好快樂阿=ˇ=~~~
灑花~
2013-11-23 20:57:17
鳳凝
我真的好愛這種小劇場哈哈(///▽///)
2013-11-24 03:39:40
靜羽
笨版最近有偏離家出走的文頗好笑

還有F大分享的同事相處

極限運動真是太爆笑了XD
2013-11-24 01:55:24
鳳凝
半夜兩點多不睡是明天休假嗎 XD
2013-11-24 03:38:49
鳳凝
妳說的是小百合那一篇嗎?
2013-11-26 17:00:50
靜羽
沒有阿.下午睡多了晚上睡不著((炸
2013-11-24 15:18:12
鳳凝
瞭解
2013-11-25 08:46:16
靜羽
對阿 小百合的
她姐好像也有PO文補充說明
2013-11-27 13:58:21
鳳凝
喔喔我上班無聊都有看,蠻好笑的( ^ω^)
2013-11-27 14:44: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