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搜尋中 "崖上的波妞"音效祕密大公開!

仆街仙人掌 | 2012-11-04 06:48:05 | 巴幣 0 | 人氣 547



"崖上的波妞"音效祕密大公開! 本週「達人搜尋中」,首先介紹專研音效55年,以各種聲音讓影片更生動的音效達人玉井和雄。1954年進入文化放送之後,為所有影片配音的達人。現在還有在做廣播連續劇等的常態型節目,仍然活躍在配音界。達人今晚帶來各種他自己開發的音效道具,將教大家音效製作的樂趣。

接著介紹卡通的音效,從完全無聲的影片開始配音,需要有超越想像的技術和工夫。超賣座的卡通"崖上的波妞",這是特別重視音效的作品。這個錄音室有位親手 做出吉卜力作品音效的厲害專家笠松廣司。在最早做的"地海戰記"中,用聲音完美表現出奇幻世界。後來又做了"崖上的波妞",還有"借物少女艾莉緹"都是這 位專家負責製作。今晚將在電視上首次公開告訴大家波妞的音效祕密!


--
對音效制作有興趣的一定要看!
想當初有上過音效課,不過上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隔行如隔山啊,我還是好好安分守己畫圖就好哩,音效神馬的還是交給專業人士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