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的靈魂與七名少女-05

Dida (二迴林) | 2012-08-19 13:13:56 | 巴幣 57 | 人氣 1921




六月五日 (三)
 
  嗚咚──理應如同往日,是個被胸前作用力牽引著起床動作的早晨,今天的作用力卻罷工了,讓我感覺像回到自己身軀裡那般的輕盈。我將視線向下移動,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為了確認不是眼睛出了毛病,我伸手摸向了胸口。
 
  「平的?平的…平的!!」
 
  難道靈魂交換的咒語解除了嗎?怎麼可能……雖然胸前的弧度確實是近乎於無的存在,應該還是有一點點的吧?更重要的是,這身白皙到如同人偶般的肌膚肯定不是我的。
 
  果然還是該找每日起床的好朋友問個究竟──鏡子兄~鏡子兄~你在哪兒呢?
 
  找到了,女孩子的房間裡總是不用擔心找不到鏡子的呢。讓我瞧瞧今天又是哪戶人家的姑娘呀。
 
  「好小!!」驚訝的叫了出來,我立即摀住了嘴,應該是不至於被人發現的音量吧?
 
  眼前的這名少女……該怎麼說呢,應該是國小生來著吧?目測約略是一百四十五公分的高度,有跟沒有差距不大的胸部,搭配上一頭蓬鬆的亞麻色長卷髮,翠綠色的眼睛,以及雪白的肌膚……簡直是非人類,肯定是人造玩偶之類的生物。而且這種大小怎麼可能是高中生嗎~別開玩笑了。
  
  但好死不死的是……真的是高中生。新都高中,沒錯~是我的學校;一年B班,沒錯~是我的班級。要不是同班同學裡有類似的生物存在,不然實在是無法相信這樣的東西竟然是高中生呀~!
 
  好吧,先重新且慎重的介紹一次:新都高中,一年B班──曾似嵐,也就是我現在這個身體的主人。
 
  一年B班……啊啊啊啊啊!這傢伙就是我的同班同學!難怪總覺得有那麼一丁點的面熟呀!最糟糕的是,這傢伙的住所,跟我家完全是反方向!例行公事~!例行公事~!總之先想辦法進行初步的接觸,撥通電話過去再說吧!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關機?難道是沒電了嗎?仔細想想好像有這個可能。四天、五天……不在家的日子已經邁向第五天了呀!有人如果上上網、玩玩遊戲什麼之類的,耗電可是很驚人的呀。大意了,昨天好不容易進了家門竟然沒有確認手機電量充不充足這一點。
 
看來得要馬上動身前往自己家才行,一刻都不能遲,不然出了什麼差錯就完蛋了。
 
  咚咚咚──「我出門嘍~」我匆匆忙忙跑下樓,沒有多想什麼對策,打算用第一天曾經使用過的方式速速帶過……
 
  不過,屋裡卻沒有任何的回應,看起來似嵐的父母更早一步先出門了。工作挺忙的嗎?好吧,那麼下一句準備要說的:「有點急事,先走嘍~」就省起來了。
 
  
  叮咚~叮咚~
 
  大概坐了二十分鐘的車程,終於來到了我的住所。「啊啊啊啊啊───」屋子的內部傳來了一連串的尖叫聲。
 
  嗯嗯,依照理論來講,看到自己的身體前來尋找自己,是該產生這種聲音沒有錯,看來這次是久違的正常反應呀。
 
 
  鏮~砰~鏘~「啊啊啊啊啊──!」鏗啷~咚~「啊啊啊啊啊──!」
 
  收回我剛剛所說的話。門並沒有打開,只是從裡頭傳來了各式各樣奇妙的碰撞聲以及尖叫聲。
 
  叮叮叮叮叮~咚~~
 
  為了能夠與門內那股噪音對抗,我長壓住了門鈴,一小段時間後才將它放開,這麼強烈的外來勢力強制介入,即使再怎麼吵雜,也該聽的到了吧?
 
  這招果然奏效,裡頭立刻安靜了下來,接著就聽見咚咚咚的腳步聲,朝著門邊躍進,緊接著碰的一響,門打開了。「你就是這個身體的主人嗎~!」沒等我開口,她搶先問道。
 
  我點了點頭,「嗯,可以先讓我進去再談嗎?」
 
  「不行!走開!…變態!淫蟲!猥褻魔!…滾開!立刻!馬上!」
 
  莫名其妙被罵了一長串,就情理法來說這裡都是我的住所呀。但是現在不想要節外生枝,我只能苦笑著問,「等等,我到底做了什麼呀……」
 
  突然間,她崩潰的哭了,整個人癱坐在地上,緊緊的將頭埋進膝蓋裡,一面唸唸有詞,「嗚嗚……被玷汙了,有個男人在我的身體裡。嗚嗚…滾開、快滾開,把我的身體還給我……」
 
  一時片刻這情景大概不會改變,「打擾了~」我自己走了進去,順手把門給關上,畢竟似嵐這些話要是被鄰居給聽到了,可是相當不妙呀……各種意義上。
 
  和似嵐的話語一樣不妙的還有一項東西,那就是家裡現在的模樣……各式各樣的東西被拋的亂七八糟,簡直就像是發生過戰爭一樣。破了幾個杯子、撕碎了幾本書、還有各式各樣的物品屍骸。像是這邊有手機的電池,那邊還有手機的本體和一些配件……所以不是沒電而是被摔壞了嗎?我將它組裝了回去。按下了開機鍵──成功開機~喔喔!這手機還能用!
 
  雖然一覺醒來突然和某人互換了身體是相當驚人的沒錯,但是到底要驚慌到什麼樣的程度,才會把他人的家裡破壞成這副德性呀?
 
 
  破壞、惡毒的話語、崩潰。總結起來的可能性……
 
  我走回了似嵐的面前,看她似乎鎮靜不少了,於是我試著問問,「妳有男性恐懼症?」
 
  「才…才…才沒有那種東西呢!」聽到我這麼問,她有些激動的站了起來。「才…才不怕呢!男人…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雖然她這麼表示,但是不論誰都聽的出來這只是虛假的說詞吧。
 
  「不過現在妳是男生了呢。」這大概是讓她崩潰的點,但是我想還是得從這裡突破才是。為了能夠好好的溝通,在這個節骨眼上治好她的男性恐懼症是不可能的,所以換個方式,讓她想法轉個彎,覺得現在在她眼前的是個「女生」應該會比較簡單一點。
 
  「那種東西…那種東西……」她有些抽泣著,很努力不要讓自己再次的崩潰。然後我就開始後悔剛剛說出口的那句話了。

  沒想到她竟然下了這麼大的決心,將手伸進了褲襠內,握住了小…小…小項明,然後大叫著,「那種東西,那種東西,把它折斷就好啦~!」
 
  住~手~呀~如果現在身處於二次元的世界裡,應該會看到我的眼淚呈現三百六十度的回轉噴射。我不知道這樣的說法,到底能不能表達我現在心裡的感受。我只知道此刻不論用什麼辦法都得要阻止她。
 
  我奮不顧身的撲向了她身上,這個舉動理所當然的讓我們重重摔倒在地,還翻了好幾圈。磅啷磅啷的和散落一地的各式雜物碰撞出各式不同的聲響,好在這一帶沒有碎玻璃,我倆還算平安無事,最終是以我壓在她的身上做結。雖然這麼講,實際上的畫面是似嵐的身體在上、我的身體在下就是了。
 
  「啊啊啊啊~」然後也理所當然的,由女方發出了尖叫,並且伸出了手,試圖將我從她的身上推開,但這舉動在碰到我之前就停止了,想必她也發現這其中的問題了才是……
 
  「在這種情況下,誰才算是『女生』的那一邊呢?」我開口問。
 
  似嵐將手縮了回去,並將頭轉向側邊,避開了我的視線,「怎樣都好,能請你離開我的身上嗎……」雖然她沒有正面回答,但是答案已經相當明顯。男性恐懼症,恐懼的目標果然得是男性(的身體)才行吧。
 
  我起了身,看著我原先的身體,「抱歉,抱歉。這邊倒是沒問題……」然後指了指現在這個身體,「但是這邊的話大概暫時沒有辦法……不過別擔心,大概不會維持太久吧。」
 
  「憑什麼可以確認。」她也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有些不屑的說著。
 
  「直覺!……畢竟這簡直和做夢一樣嗎~不會維持太久的吧。」解釋什麼的太麻煩也不利於後續偵查,只要能稍稍減輕對方的恐慌就可以了,因此我沒有說出實情的打算。「不過,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們還是暫時扮演著對方一下吧~首先得和平時一樣到學校去。」和之前的目標一樣,先扮演對方過完一天再說。
  
 
  「不要!不行!不可能!絕對!」似嵐堅決的反對……意料之內的答案。
 
  「妳是在擔心和男同學接觸的部分嗎?不用擔心,基本上不會有人來找我交談的。」
 
  「那麼你…嗯……我…?」她似乎還不適應靈魂互換的狀況,搞不太定該用什麼名詞是好,「隨便啦!就算我可以,那麼你的部分該怎麼辦?」
 
  「只要妳告訴我注意事項就可以了,我會盡力扮演好妳的角色的,當然不可能一模一樣,但至少也會有七、八成相似,這點妳可以親自監督,反正我們是同班呀……」
 
  「同班?!」似嵐相當驚訝的高喊著。
 
  「是吧~沒什麼印象對吧?沒人會來找我一事絕對不是胡說的,這下可以放心了吧。」趁勢追擊,我再強調了一次,畢竟是親眼見識過的,沒有不相信的道理。
 
  似嵐點了點頭,「好吧,就先按你的提議試試。但要是鬧出了什麼萬一的話,我可不會放過你的……你敢發誓嗎?帶著必死的覺悟!」
 
  「這還真是嚴重呀……」我滴了幾滴冷汗,不過扮演對方這種事我也做過好幾次了,從沒發生過什麼大問題,我想答應她的請求也無妨才是。「我發誓,如果出了什麼問題,在下就交給大姊您隨意處置。」
 
  於是我們交換了一些會用到的情報,然後如同往常一樣各自前往學校……本來是這樣打算的啦……
 
 
  「那個……」出發前她拉住了我的衣角,「我不知道從這裡到學校的路……」她這樣說著。
 
  「那麼,我幫你把路線註明在網路地圖上,把我的手機給我吧……」
 
  「不要……」她嘟著嘴,插著腰,將頭撇向了一邊。
 
  「啥?什麼時候了還在鬧彆扭呀,大小姐,請您行行好,把手機……」念頭一轉,我好像能參透她想表達的意思,「難道妳……是看地圖還會迷路的那種類型?」
 
  「才…才沒有那種事。」
 
  「是嗎?」我用質疑的眼神望著她。
 
  她先是握緊了拳頭,又放了下來。緊接著走向牆壁,開始用頭瘋狂的槌擊牆面,一面大喊,「我就是路癡~滿‧意‧了‧嗎?」
 
  「好啦,好啦,那妳跟在我後面好了,這樣可以吧?」真是個完全耐不住性子的女孩……我覺得她原本是想要出拳揍我的,不過看到眼前的對象是自己的身體才改用這種方式吧。「附帶一題,雖然妳傷害的是我的身體,可是感到痛的可會是妳喔。」
 
  話才說完,她已經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大喊著:「好痛……」我走到她的身旁,努力的伸長這短短的手,摸著她的額頭說:「不痛,不痛~痛痛飛走了~」
  
  「我不是小孩子!!」她大大的抗議著。
 
  其實我也知道,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的就很想做出這個舉動……也許是藉機報復、逞一下口舌之快吧。
 
 
        *         *         *
 
 
  來到了校門口,已經是八點三十分以後的事,第一節課都過完一半了。為了解決一些事情花費了不少的時間,已經無法改變遲到的事實,相當不利的開場……
 
  「妳先進教室吧,我晚個十分鐘再進去。一起進去的話肯定會被同學閒言閒語的,畢竟一起遲到又一起出現這件事相當詭異呀。」
 
  她點了點頭表示同意,先行一步往教室的方向去了,而我則是在外晃了一會,才開始往教室移動……
 
  走上了那習慣到不能再習慣的階梯,來到了三樓,教室就在樓梯的附近,轉一個彎從後門進去……自然的走進去吧!原本正這麼盤算著,嗚咚──卻撞上了什麼意料之外東西,「哇啊~」我和被我撞到的物體A同時驚叫了一聲。
 
  啪唰──大概是相當的整齊的轉頭聲,教室裡頭的老師及同學們目光一致對準了我這個方向。
 
  我望向那個被我撞上的物體A,不是別的,正是早該在我之前進入教室的似嵐。雖然很想問她到底在搞些什麼,不過在那之前更大的麻煩先出現了……
 
  「齁~~~~~」教室裡傳來了一陣暴動聲、虛聲、歡呼聲……各式各樣奇妙的聲音組合著,大概是可以媲美交響樂的震撼。
 
  已經不只是不利了,糟糕至極的開場……
 
 
  沒有意外的,我們被老師找去訓話了一番。事實上老師這一關還算得上好過,畢竟老師可沒有同學那般八卦的實力,在我們表明是意外才碰到的之後,老師便不再追究兩人間有沒有發生什麼事了。
 
  遲到的理由我是用「睡過頭。」打發過去。似嵐那傢伙也相當沒創意的偷學我的理由。老師只是苦笑著說:「這麼剛好,兩個人都睡過頭了。」不過畢竟都不是慣犯,最終也就放我們回去上課了……
 

  真正難過的,當然是這同學們的這一關。
 

  「似嵐,妳怎麼會跟項明一起遲到了?」「齁齁~一起來上學~~」「有人說你們正在交往,是真的嗎?」這傳輸的速率,可不是光纖網路傳輸的速率可以比擬的神速呀。「撞在一起就是在交往的話,那牽手不就會懷孕了嗎。」我在內心如此嚷嚷著。
 
  竟然現在是在扮演似嵐的話也不用憋著吧,和她平常的舉動一樣,暴躁的宣洩一番應該就可以了吧?
 
  我站了起來,用力的拍了下桌子,假裝憤怒的說:「沒有~沒有~沒有~~才沒有那種事!」然後嘟著嘴,插著腰,「誰敢再說一次,我就生氣了喔!」暴躁萬歲,連推託的方式都不用想。不過語助詞好像稍稍下的不夠力了些,似乎該用殺掉或宰了才是,下次改進,這次意思有到就好。
 
  「好啦,好啦~別生氣。」「所以傳言都是亂說的就是了……」週遭馬上就轉化成這類我想聽見的答案。哈哈,事情真的能那麼順利就好了……
 
  碰──!突然傳來了一陣巨響,噠噠噠噠…然後伴隨著劇烈的腳步聲,有個人衝過來抓住了我的手,「跟我來~」當然不是別人──還是似嵐。
 
  我該說……早就料到會演變成這樣了嗎?從在教室門口撞到的那一刻開始……曾似嵐,人如其名,果真是個如同風暴般的女孩呀。
 
 
  「咦~不是說沒有關係的嗎?」「似嵐,這是怎麼回事~」「項明說清楚講明白呀!」「什麼時候開始在一起了?」身旁的聲音越來越多、越來越雜,男的女的都湊在一起,問著各式各樣的問題。
 
  「吵‧死‧了~~閉‧嘴~~!」似嵐展開了獅吼功,以一擋百,技壓群雄。此話一出整整讓班上安靜了數十秒之久。藉著這個空檔,她拉著我速速逃離了是非之地。理論上應該是個英雄救美的畫面,可是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欣喜,萬分苦澀,情況越來越難以收拾了。
 
 
  咚咚咚咚…就這樣我們一路奔向了頂樓。
 
  「跟你說好的不一樣呀!一堆男人死纏著我不放,開口閉口就是跟你有什麼關係。」一開始就是陣嚴厲的質詢,顯然是已經忍到了臨界點。
 
  「不,這該怎麼說呢。雖然我很想說這都是托妳的福,不過現在責怪對方事情也不會有所轉變……」糟糕,原本不打算說出的抱怨,一不小心就說出來了。
 
  這個舉動當然惹惱了對方,她更用力的大喊著:「你是說都是我的錯嗎?」
 
  「噓…」我比出了噓的手勢,希望她能將音量放低點,「那就算我的錯吧……」為了避免麻煩,稍微受委曲一下才是上策。當務之急得先整理一下有用的情報,接著再設法殺出一條血路,「妳能不能先告訴我,為什麼當時妳會打開教室的門,卻站在那一動也不動呢?」
 
  「那是…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
 
  「我不敢進去……那裡,那裡都是臭男生呀,一個人的話…一個人的話……」
 
  「也就是說,如果不是和朋友在一起的話,碰到男人會感到恐懼,所以不敢踏進教室一步對吧?竟然有這樣的障礙,怎麼不事先和我說呢!」
 
  「囉…囉…囉嗦~!不要以為碰巧進到我身體裡,就好像很了解我一樣!」
 
  我沒有理會她的回應,繼續說道:「不過從導師的辦公室回來時,倒是很安分的就進去了,是因為和我在一起的緣故嗎?」
  
  她惡狠狠的瞪著我說:「才…才不是!」我沒有回避她的眼神只是微微的笑著,被這一看,似嵐倒是自己先不好意思的將視線移了開來,然後說道:「一點點……」
 
  「也就是說,妳把我當成朋友了喔?」
 
  「少囉嗦~!」她還是沒有正視著我,感覺上是很不好意思的說著,本應是充滿力道的話語,卻讓人感覺不到一點攻擊性。顯然她同意我們彼此間是朋友關係的這句話……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當然是希望能成為普通的朋友關係……為了更接近靈魂交換事件的真相,這可是偵查裡很重要的一環。但是在這個時間點不行。尤其是被解讀成戀人的話更是不行。
 
  那樣會有很多麻煩接踵而來……最重要的是引發案件的犯人會怎麼想,如果她就此退縮,不再犯下明顯錯誤的話,豈不就完全失去解決事件的機會了嗎?所以現階段絕對不能驚動到對方,無論如何都得先保持現狀才行。
 
 
  「竟然如此……讓我撞妳一下。」我稍稍壓低音量,如此請求著。
 
  「為什麼突然提出這種沒頭沒腦的請求?」
 
  「因為我們不可能正在交往。」
 
  「廢…廢…廢話,這不是明擺著的嗎!」
 
  「那麼就得把我們的關係導向正常才行。咬緊牙根,我要撞嘍…」我縮下身軀。目標是自己身體的下顎,極盡全力的給與至命的一擊,「三、二、一…」伴隨著倒數我奮力一躍。
 
  匡啷──的一響,準確的擊中了目標,目標物痛的向後退了幾步。再他開口前我得要搶先一步,「別以為早上不小心撞上了而已,就想要來和我攀關係。變態!淫蟲!猥褻魔!」我刻意大聲的嚷嚷,好讓某些傢伙聽的見……
 
  沒錯,到頂樓上來的可不只是我和似嵐而已,還有一群在門後湊熱鬧的鄉民。我像是要抹去弄髒的手似的拍了拍手,接著轉身快步走向了那扇只開啟一點小縫的門。因為用拳頭奮力敲開門好像很痛的樣子,我折衷更改為奮力的踢出一腳。
 
  磅啷──門被我狠狠的踢了開來,「啊啊啊啊~~」許多人應聲衝下了樓,只留下些許來不急跑走的同學們。
 
  「還有你們也是,少在背後胡說些什麼。」刻意停頓一會,我輪流瞪了那些剩下來的人一眼,「尤其是不要再去找項明。誰敢再幫他助威,我就宰了誰,聽見沒有!混‧帳~!」然後再一次大聲吆喝。
 
  「是~!」剩下的那些人飛也似跑走了,只留下這樣的聲音存在於空氣之中。
  
  雖然不知道班上的同學到底聽到了什麼樣的程度,不過由我所提供的情報能夠拼湊出來的答案,多半會朝著:項明藉機和似嵐告白,卻被似嵐硬生生給拒絕了。這樣的路線去發展吧?但是這樣解讀的話,扮演著我的似嵐,應該會被嚴重騷擾才是。所以再加上附加條件,如果誰敢去和項明做接觸的話,就視為幫他「助威」,那麼就格殺無論,如此一來多少有嚇阻的作用在吧。
 
  當然,不可能真的殺掉就是了。但以似嵐的性格來說,掀起點風暴也是合情合理的吧?雖然我不是武鬥派,但是在這個場合我還是得說──暴躁的性格還真是方便。
 
 
  在確認他們老老實實的離開樓頂之後,我才安心的轉過身,對著一旁莫名受到攻擊的似嵐比出了一個讚的手勢。她完全嚇傻了,瞪大著眼呆站在那裡,直到看見我比的手勢後幾秒才回過神來的笑了,然後回應了一個大大的讚。
 
  「不過這樣一來的話,我們就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可別再破功跑來找我了呀。」
 
  「嗯,我知道了。」似嵐的臉微微的泛著紅,似乎感到相當的不好意思,想必她也了解剛剛那不經大腦把我拉出教室的舉動到底引來多少麻煩了吧。
 
 
  「可是…有事想要找你幫忙,該怎麼辦。」不知怎的她突然開口這麼問,要我推測的話,大概是基於一個人孤立無援的不安全感。
 
  「如果有事的話你可以先跑到教室外面,打電話給自己原本的這隻手機呀,我會再想辦法幫妳的,不過千萬別太頻繁唷!」我拿出了她口袋裡的手機揮了揮。
 
  有這樣的援助方式存在的話,應該能夠感到安心了吧?
 
  「那麼,我先下樓嘍~」
 
 
  我轉身走向了樓梯口,突然想起一件該交代的事,「對了,如果還有人來纏著妳的話,不要親自動手趕跑他們,因為原來的我不會做那種事的……所以就交給現在在妳身體裡的我來代勞吧!我會負責趕跑他們的,用最兇狠的眼神盯到他們知難而退。」
 
  「嗯。」她用力的點了點頭表示了解。看她這模樣,我應該能夠稍微安心點了吧……雖然在家裡說好的方式和實際發展就有很大的落差。
 
 
 
  嘟-嘟-嘟-
 
  完全沒辦法安心……離剛剛的話說完,不過一節課的時間,第二節的下課立刻就收到了她的來電。
 
  「是誰~是誰呀~」一旁的友人A如此詢問著。
 
  「是媽媽打來的,不曉得有什麼事,我到外面接一下。」台詞早就想好很久了,不過這也是我之所以希望她不要太常打來的原因……偶而一兩次還推託的過去。我不慌不忙的站起身往外移動。
 
  「廁所、廁所…廁所裡都是男人呀!」電話剛接起來都還來不及發個聲,似嵐就展開了一連串的求救訊息。
 
  「男廁裡面當然是男人呀。妳這個說法……剛剛不會走到女廁去了吧?」
 
  「啊啊啊啊~怎麼辦怎麼辦呀?」似乎完全沒有聽見我說的話,自顧自的煩惱著。
 
  「冷靜點、冷靜點~稍微等一下,總是會有比較少人的時候嗎……然後妳可以迅速衝像右手邊的蹲式馬桶,大概會讓妳覺得比較舒適一點……至少不用注視著外人的目光。」
 
  「真的嗎?好,我知道了!」
 
  她匆忙的掛上手機,顯然蹲式馬桶是有著一定的慰藉作用吧?能夠碰到熟悉的事物應該是能安心不少,正當我想著事情到此結束之時,手機又響起了。
 
  嘟-嘟-嘟-
 
  「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到底重複了幾次我沒有精準的計算過,雖然一般應該要吐槽道:「那個到底是哪個。」然而我卻不知為何能猜出一些端倪。
 
  「那個……妳早上就抓住過了吧,不過請別像早上那樣殘暴。輕輕的扶著就可以了……」
 
  「無‧理‧呀~」那傢伙竟然沒有常識的在廁所裡大叫了起來了,呵呵……反正是在隔間裡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吧。
 
  「那就稍微對準目標,隨他去吧……」對不起了,反正男生廁所裡似乎也沒乾淨過,請原諒我吧。
  
  「那麼我掛斷了喔。」
 
  喀咑。
 
 
  接下來的時間裡,也都像是這樣。大事沒有、小事不斷,這頻率讓我不禁要懷疑這傢伙是不是故意的了。不過在我身體裡遇到男生的機率,應該還是比在自己身體裡面要高才是。加上又是孤零零的一個人,暫時能夠依靠的朋友就只有我而已,所以也沒有想要責怪她的意思。
 
  說起來,如果能證明這傢伙真的有男性恐懼症的話,是否就能夠將她從嫌疑犯名單裡面剔除了呢?但是該怎麼證明……心理疾病可是連心理醫師都很難判定真偽的呀。
 
 
  喀咑。
 
  第六節下課,正當我再次掛上似嵐打來的電話,獨自一人在教室外走廊上思考著的時候,「似嵐同學~」一端傳來了這樣的聲音。聲音的來源是一位正體不明、疑似男子的生物。他向我這直奔了過來,以下就簡稱他為男子A吧。
 
  他遞出了一封信,信封上還貼了張愛心的貼紙,「這個是……」我反射性的開口問道。
 
  「我一直很喜歡似嵐同學,請…請…請妳跟我交往吧。」
 
  咦──!原來這傢伙其實很受男同學的歡迎嗎?
 
  嚴格說起來,似嵐雖然沒辦法稱的上美艷。但真要形容的話,是可愛吧?尤其是她那如同娃娃般嬌小的身軀,也是有人喜好這種口味的吧……
 
  等等,遇到這種情況我的表現是不是太淡定了一點呀?不過這種場面到底該如何處置才是呢?還是問問當事人吧!我先轉身向後奔跑了起來,並且拿出手機撥給似嵐。
 
  嘟-嘟-嘟-
 
  似嵐接起了電話,我立刻切入正題的問:「有人和妳告白了呀!這種狀況該怎麼處理。」
 
  「是…是…是…是誰?」似嵐聽起來也有些混亂的樣子。
 
  「我也沒見過,隔壁班的…不……搞不好是學長之類的吧?」
 
  「踢…踢…踢…踢他!」
 
  這還真是前衛的處理方式呀,好險有問問看,否則不就糗大了。我掛起電話,緊急停了下來,發出了唧──的一聲,腳與地板似乎擦出了些許的火花。
 
  男子A依然緊緊跟隨在後,一面不死心的說著:「不用現在跟我說,我願意等妳的答覆~!」
 
  「別再纏著我了~~!」伴隨著怒吼,一‧腳‧踢‧飛‧他!
 
  由於不是很熟悉武打動作,加上這身體真的是有些短小,我好像沒有踢中目標,不過目標確伴隨著我的踢擊倒下,口裡還唸唸有詞的說著:「死而無憾……」
 
  說起來踢擊的這個動作好像不是很妙,各種層面來說……我壓緊了裙子,多補了他兩腳,大喊著:「變態!淫蟲!猥褻魔!」
 
  男人的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呀,如果成天被這種東西追著跑,那還真是不舒服,我好像能夠體會一點似嵐恐懼男性的原因了。
 
  等等,為什麼我覺得這個發言也很不妙,各種意義上……我蹲在角落,感受到強力的打擊。
 
 
  在這之後,我撥了通電話給似嵐,問了她是否因為常常被男生糾纏才開始害怕和男生相處──她給予了否定的答案。看來要確認似嵐的男性恐懼症到底是真是假,以及到底是怎麼產生的,並不是件容易的事。能夠確認的只有這傢伙其實挺受歡迎的這個事實,這點也經由似嵐的朋友那再次得到了確認。
 
  「一天以內竟然有兩個,似嵐的行情越來越好嘍~」回到教室以後,像是這樣,被糗了一番呢。
 
  雖然表面上風波不斷,最終還是順利熬到了放學的時刻。我請似嵐先到偵探社的社團教室等我,我隨後在設法溜過去。在那裡等到了太陽下山之後,再帶她回到我的家中,接著自行搭車回到似嵐家裡。要不是她是個路癡,我的身體有露宿野外的風險,這麼危險的舉動還真是想要避免……好在一切順利,過程中沒有被任何人目擊到。
 
  在歸途的公車上,我想了很多。總結了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並想想之後的進展方式……
 
  來幫她解決男性恐懼症吧,這樣的想法進駐了我的大腦之中。隨著深入這件事情的核心,或許就能了解到似嵐會恐懼男性的真正原因,一窺症狀的真假,連帶可以確認似嵐與靈魂交換事件是否有關連性。
 
  一舉數得!就這麼決定了。雖然不是現在,總有一天會讓這個想法成為現實的。不過就偵查結果來說,今天的進展也是零呢……
 
  我可不會這樣就氣餒的!Fight~戰鬥明天依然會繼續下去!
 
  伴隨著一件驚人的事實……
 
 

創作回應

Lsize 拿鐵
看到攻勢主義論壇版友青空的圖就點進來看,作品意外的有趣呢^_^
2012-08-25 17:27:20
Dida (二迴林)
青空讚XD 也謝謝你喜歡這作品~
2012-08-25 21:16:21
射定之箭
蛋蛋的哀傷??快點更新喔~我等不及啦~[e12]
2012-08-26 03:39:03
Dida (二迴林)
預定是週更喔~什麼已經過了一週了
對不起,這禮拜會更新,近期,絕對不會到周末,大概(逃~)
2012-08-26 09:46:02
語冰的夏蟲
男性恐懼症! 淡淡的心連情結影子喔XDDDD可憐的小項明

噗嚓!!(折斷聲)

不!!我的小項明啊!!!!!(突破天際的哀號)
2012-09-30 00:04:45
Dida (二迴林)
「男性恐懼症」這個倒是再看心連情結前就決定好了的,
看到的時候我的表情是[e40] (其實還滿淡定的)
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吧~ (被毆)

小項明還活著呀~大家怎麼都這麼希望他消失~住手呀~~~
2012-09-30 10:37:15
林上
過程中沒有被任何人目擊到。?

你不是有一位隊友嗎?
琪雯是知道的吧。
這麼有趣的事情她就這樣默默消失,不像是會為了實驗強吻對方的人啊。
2017-07-26 23:19:52
林上
跑去跟舊圖比一比,新圖感覺完全沒有平坦啊。
2017-07-26 23:22:27
Dida (二迴林)
雖然胸前的弧度確實是近乎於無的存在,應該還是有一點點(?)
2017-07-26 23:35: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