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ittle Busters ! ~Refrain~] 動畫心得 ~想和你們一起面對未來~

阿至 | 2023-09-04 10:44:58 | 巴幣 2 | 人氣 95

總算補完了第二季,居然要到最後四集才完整解開所有伏筆XD,第二季前面我真的是看得滿臉問號,整體鋪陳是很完整但稍微長了一點。
-
劇本很棒,但一些設定會讓我自己帶入感比較低,也可能是目前沒有經歷過類似的事,過於科幻和最後轉成HE是我覺得稍微可惜的部分,不過整體來說依然是很棒的佳作。
-
音樂水準很高,OP、ED、BGM,麻枝的音樂總是能非常好的貼合主題,看下來我覺得音樂最感動XD
-
感覺這部作品玩遊戲應該會比較感動(?,動畫應該已經改編得不錯,不過這類多線結局還有SL設定的作品,實際玩過應該會比較深刻。
-
依舊是很棒的作品,感謝LB陪我度過這兩週,享受到最棒的友情,給了我面對未來的勇氣。
剩下八集的EX就不寫心得了~簡單的補完就好
推薦給想針對「友情」大哭一場的人,有歡笑、有淚水,但最後還是要跟你們手牽著手大步向前!


2023/09/04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