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記】發文量。

樹姬 | 2010-01-04 23:54:52 | 巴幣 0 | 人氣 174

在我從去年年中開始保持每日發文之後,現在好像發文量可以維持在一定篇數。
不過其實以每個月為單位來算的話,我自己覺得比較滿意的文章並說不上多,雖然我還蠻努力每天想到什麼寫些什麼,即便是小短篇的想法或雜記,我也盡量寫一些東西進去,不過寫歸寫(多寫少寫就當成是一種練習吧),但寫的如何又是另一回事。

印像中我有閱讀過關於人氣小屋經營的文章,其中一點便是發文量,不過最適的發文件隔約是3-5天一篇,一來是文章需要時間曝光,一但曝光才有閱讀量;另一點則是讀者消化的速度,這個間隔較剛好,也會讓讀者保持在一定時間內會在上門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雖然我是沒有刻意要去保持發文量或是小屋人氣之類的,不過每天這樣發文,要每篇都寫到有內容,對老是在找東西描寫和發想的我,仍舊是一種挑戰。

精華這種東西,或許就是因為去蕪存菁才能讀到重點,在不斷文字的洗鍊下,學會字字銖譏,於是成精華。
不過這種境界目前離我還蠻遙遠的。(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