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菇菇world之旅】聖多里尼島之旅

樹姬 | 2023-01-21 11:09:01 | 巴幣 2 | 人氣 296

剛好在過年前把這張地圖的菇菇收集完成了。聖多里尼島原來是希臘的島環,藍天與白色建築是經典配色。



這張地圖的變異菇菇滿多的,一共有三隻,所以花了滿長時間才搜集完。




第一隻是天空色菇菇,提示是:混合藍色與白色,就會變成水藍色。所以就把小白菇菇和全身藍的無刺菇菇放在一起,就變異成功了。




第二隻游泳菇菇的提示是:游泳前的暖身運動很重要。不過其實看到猛男菇菇的身材,就可以猜到其中一隻變異就是猛男菇菇了,因為和游泳有關,所以就是海水浴菇菇,也是兩隻放一起就成功變異了。




而第三隻的豪華客船菇菇的提示則是:改造船隻,需要很多很多錢。因為其中一個明顯的線索就是船,所以就是遊艇菇菇了,而另一個跟錢有關係的,就是疑似很有錢的貴婦菇菇。結果正解,變異成功!


這張地圖沒有特別喜歡的菇菇,不過對波賽頓菇菇倒是蠻有印象的。大概是因為不同遊戲卡牌裡也常看到這個角色的關係。


像葡萄樹一樣的生長方式。
還蠻特別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