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ran Turismo Sport】DS3'11 小粉跑跑去。

樹姬 | 2022-08-08 12:59:00 | 巴幣 2 | 人氣 186

雖然GT7已經出了,不過我最近才把GTsport拿出來玩,發現其實還是蠻多東西可以玩的,於是暫時就打消了買GT7的念頭,畢竟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練習和累積,而且拍照系統真的深得我心,不管是單人競賽還是景點的拍照模式,當拍出漂亮照片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看著自己車子得意洋洋的感覺。

這是最近常陪著我的愛車,因為關掉自動輔助系統後,大馬力的車子還控制不太住,都先開著小車到處跑。雖然坑入的有點慢了,不過我最近開的很開心就是。

以下開放賞車 = v =
一開始其實烤成了綠色,因為還蠻喜歡明亮的顏色。
會讓人想到古惑仔的香港街道。

香港或日本的街景我都特別的喜歡,雖然這張看起來像擋在人家路口這樣。(汗)
前期都是拷成綠色的,後來想要一台粉紅色的車,所以就換了顏色。

在眾多賽道中,我現在最常跑的就是東京都街道的那系列地圖,由其特別愛跑入夜後下雨的路況。

在隧道裡整個亮起來的小桃紅,車頭有種笑呵呵的表情感。

忘記這是哪兒的景點,但很喜歡光照下來映照在車身上的那種反光感。

開始跑泥地時,也開著小車去跑了一下,就有種像在沙地裡玩沙的小朋友那種感覺。

如果還有還在玩GT sport的,也歡迎來加我好友喔(就是巴哈的帳號),雖然我的賽車資歷很嫩很嫩。
雖然同期的朋友大多轉GT7或其他遊戲去就是了,畢竟GTS也出蠻長一段時間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