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ran Turismo Sport】泥地賽道攻略完成。

樹姬 | 2022-09-02 19:00:15 | 巴幣 0 | 人氣 225

經過好一段時間,終於把三個泥地的環道賽道金牌拿下了。不過總覺得我攻略的順序好像有點不對?(汗)


風車賽道感覺是三個裡面最好跑的,直線比較多一點,彎挺好甩的。


個人覺得漁夫牧場的賽道最難跑,這個賽道我應該足足也跑了大半個月才有,某一天才不小心壓線拿到金球....真的是壓線,不過我很喜歡跑這個賽道,彎彎繞繞很多。


連線時幾乎大家都是開湖泊這個賽道,這是我最後攻略完成的泥地賽道,但可能前一個漁夫牧場跑太久了,湖泊賽道過彎時覺得有稍微輕鬆一點,這是最快攻略完成的賽道。

不過最近發現我有個毛病,場地一但反過來跑之後,就又被打回好像沒跑過這賽道的感覺了,但跑著跑著又覺得有點熟悉,得要跌跌撞撞個幾次,同個賽道反過來跑,整個視角感覺都不同了。這段期間其實不太換車,幾乎都是用FORD的Mustang再開,有想過要換一台,但這台控制起來太順手了,完全不想換車。

也幫Focus換了塗裝,結果這台控制的有一點不習慣,不過後面其他賽道還能開到,大概還是會再試試看跟這台磨合一下手感。因為其實這台塗裝我自己蠻喜歡的。系統推薦的車款中,Mitsubishi的LANCER EVO雖然我也跑過幾次,但可能太喜歡FORD這系列的外型了,導致我都捨不得換車.....。


昨天又幫Mustang換了塗裝,混了一點漸層感後,讓粉紅色看起來也有一點帥。

不過離開泥地賽場之後,其他賽道就是又新的課題了,現在新手課程眼看就差一顆金球,可能龍之徑又要跑上千千萬萬遍了。(哭)每次連線看大神們跑龍之徑都是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的速度,我望塵莫及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