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記】烏龍。

樹姬 | 2009-09-05 20:05:30 | 巴幣 0 | 人氣 205

其實這真的是很烏龍。

前些時候因為我遇到遊戲中有BUG,所以我便寫信去回報問題,並把官方會用到的資料一併填好,結果隔了一天,我上網去查客服問題時,猛然發現自己回報的問題全都露,只要你點到某個伺服器、特定類型的問題,就可以看到我的資料全都攤在陽光下,就算是不用登入的使用者也可以看到。
其中還包括了我的生日、電話、角色的ID等等,我整個很無言。

當時因為在上班,所以是老公代替我打電話去官方客服,客服才在很短的時間內刪除或是隱藏了那個筆客服,不過那著實讓我那天早上心情不好了一段時間,因為我突然覺得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這是個烏龍,不過是個讓我很無言的烏龍。
這種不小心,要是我一直沒發現,不知道那筆客服和資料會這樣攤在陽光下多久?

結論就是,日後還有問題需要回報的話,我一定會乖乖每天去查詢客服避免這種鳥事發生。
(雖然上一次沒有發生,但發生一次就讓我連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然後我的BUG問題,也因為老公打電話去大罵的同時,快速的被處理好了。

這種因禍得福好像不太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