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艾倫:超能崛起 第39話 特訓計畫

天吶 | 2024-03-17 21:55:10 | 巴幣 2 | 人氣 56


        第39話    特訓計畫


   
        「從現在起你們就是反伊森小隊的成員!」

        當艾倫昨天在麗莎、琴、馬克、狄倫、保羅5人驚訝又帶錯愕的表情下宣布這件事,一大清早的,外城的高牆上的戰備道,艾倫就帶著他的新小隊如火如荼的開始做跑步訓練,希望能以最快的進度讓這幾個新加入的人能夠融入小隊成為戰力。

       艾倫很清楚,一旦被伊森終究發現他正在做的這件事,那一定會重演上次被全滅的下場,必須要趕在伊森發現之前準備好推翻他。

      不過訓練這件事,當然沒那麼簡單。  

      跑步中, 艾倫回頭看著其他的人,發現大家都跑得非常鬆散,各自跑各自的,尤其保羅可能因為年紀已過45歲體力沒那麼好,落後了一大段距離,雖然氣喘吁吁的在後頭大喊:「....等..等我...我可以的...!」但非常賣力的跟上大家的步伐,實在令艾倫敬佩。

       相反的,有一個人健步如飛跑得很前面,那個人就是麗莎。稍微後方一點琴和馬克這姊弟與少年狄倫就像各自有毒般離的非常遠,就好像只差不是仇人。

       這時 艾倫跑上前和麗莎搭話。

      「嘿..妳可以不用跑這麼快...大家都跟不上妳呢..」

       麗莎雖然聽到了,但她的情緒還是處在無法接受被選為小隊成員的事實。

     「好的....你是隊長,你說的算....真是棒啊...我只想逃離家族自由自在的過生活而已,沒想到卻莫名其妙的加入反抗軍敢死隊!.....」

       麗莎故作優雅的做出這樣回應,顯然心理還是非常的不甘願,這讓艾倫有點錯愕,速度慢了下來關心下一個人,就是跑在左後方的狄倫:

      「你還好嗎?」

       狄倫不愧是孤僻的天才少年,他削瘦的身材跑起來就像快要折斷的竹竿,但還是試圖吐槽。

       「隊長...我覺得這種訓練一點意義也沒有.....我不是來參加馬拉松比賽的。這種訓練對於我的智慧水平來說,真的就像是讓螞蟻去學習高爾夫一樣沒有意義。」

       艾倫聽了深感和眼前這個少年頻率對不上,皺眉說了聲「加油..」.便轉而關心下一組人馬–就是跑在右邊琴和馬克這對姊弟。

       琴就像母雞帶小雞一樣時時護著這11歲的弟弟,對艾倫靠近也有點戒備的把馬克拉到另外一邊。

       「妳們還好嗎?可以放輕鬆點,我不會害妳們的...」

        艾倫這麼說著讓琴有點緬腆但隨即面無表情的說著:

       「謝謝...但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選上這個小隊...我只是想帶著我弟弟逃離那個可怕的伊森遠遠的而已...可不可以放我們走?...」

       艾倫聽了頓時無法回應便停了下來眼神凝重的看著他們的身影.....

       這完全體現了什麼叫"貌和神離"。

     「這樣下去不行...」

     艾倫嘆了一口氣這樣說著。畢竟,他是不可能在這個團隊還像盤散沙的時後就把超能血清給他們,這太危險了。

      「我就說 這幾個人很"奇妙" 對吧?看這下你有什麼辦法啊...」

       巴德這時也跟著停了下來走到艾倫旁邊也看著這些新成員的背影,還插著腰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艾倫皺了一下眉思索了一下,便告訴巴德: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你想參一腳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來到訓練結束後,艾倫向這幾個新人宣布了一件事。

       這讓麗莎率先跳了腳....

      「什麼?  要我們幾個以後集體行動犯錯要全體受罰?有沒有搞錯?!」
       
       麗莎不可置信的叫著,連帶琴、馬克、狄倫、除了大叔保羅,紛紛發出驚訝的表情在看著艾倫,因為艾倫宣布一個新規定就是–

      「以後任何的訓練只要一個沒達成必須5人連坐受罰。」

       艾倫與巴德兩人有默契的對看,代表這是他們兩人剛剛達成的共識,接著巴德還跳出來故弄玄虛的幫腔:

     「沒錯,為了要讓你們快速成為一個團隊,我們將為你們準備特別的特訓!的會非常刺激!敬請期待吧!」

     巴德這番躍躍欲試的話,讓 這幾個新夥伴除了保羅是真心想融入大家附和歡呼以外,全都面面相覷....

    表情彷彿都寫著「真要這樣?別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到夜幕低垂,漢娜和克萊兒兩人又孤伶伶走在外城牆上的城道執行偵查任務。

      她們就像是被放逐到邊際的孤軍,沒辦法,總隊長伊森就是特意不讓漢娜有其他的隊員,以防範她再次造反。
    
       漢娜一邊目光銳利的觀察漆黑的四周,一邊問著克萊兒:

      「...妳說我們會不會再見到那個異能青年?」

       克萊兒暗自在心裡想著:

       " 拜託...妳都沒發現他其實就是艾倫嗎?...算了...我就不當好事者了..."

        「嗯...應該很快吧....」

       克萊兒背對著漢娜回答並嘆起氣暗暗為艾倫感到不值。

       「現在的漢娜只關心異能青年的事,卻沒發覺到艾倫其實就是他....而且艾倫那一天還受了傷....唉...」

        還沒來得及再想下去,黑夜中有些身影在蠢動。原來又有一些疾行者喪屍找到方法從外面下水道進到外城的下水孔而竄出來。

       「快!!」   

       漢娜很熟練利落的從外城牆上架住狙擊槍往內城裡的荒廢街道射擊過去,一發一發射穿從下水孔竄出的喪屍的頭。而克萊兒沒有武器,這外城荒涼一片沒有她可操控的設備,僅能操縱著自己的無人機在上方幫漢娜看看來有沒有漏網之魚。
         
       一顆顆落地的彈殼發出金屬聲,雖然漢娜槍法熟練神準,但勢單力薄終究跟不上疾行者源源不絕的竄出,擊殺了一隻但又竄出兩隻,眼看竄出的喪屍越來越多,漢娜皺起眉頭。

      「漢娜快撤!牠們發現我們了!」

        克萊兒大喊提醒漢娜,因為此時有些彈腿客也竄出並發現了她們倆,迅速的往他們衝來。

        50米的高牆對這些有爬牆能力的彈腿客根本如履平地,很快的有數隻彈腿客已快爬上頂端接近漢娜。

        危及時刻,就當漢娜把槍口向下準備短兵相接擊斃這些醜陋傢伙時,一道雷射光從上方直往下掃射,一瞬間就把這些爬上來的彈腿客給擊殺而墬落。
        
        漢娜和克萊兒驚訝的抬起頭,只見一個人踩著動力滑板,越過漢娜的上方而擊殺彈腿客。那一瞬間漢娜看到他究竟是誰....

       沒錯,此人正是艾倫。

     「是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