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科幻小說 艾倫:超能崛起 第31話 新反伊森小隊

天吶 | 2023-12-24 20:16:40 | 巴幣 0 | 人氣 103

         第31話    新反伊森小隊


       神秘異能青年背著漢娜被剩餘的二十幾隻彈腿客給團團包圍住,漢娜使個眼色要青年把她掉落的槍撿起來。

       就在彈腿客紛紛齜牙裂嘴的撲上來之際,青年用腳把槍勾起來重回到漢娜手上。

       漢娜不愧是漢娜,快狠準近距離擊爆幾隻彈腿客的腦袋,再由青年踹飛的老遠,兩人配合無間。

       終於順利解決剩下最後5隻彈腿客,此時狙擊槍突然"咯"的發出子彈用盡的聲響。

      「該死!沒子彈了」

        漢娜的遲疑,青年立刻意會該怎麼做。

       眼見彈腿客撲上來之際,青年毫不慌張的右手蓄勁,手上的鋼鐵護甲也變形成某種武器形態,一拳打出去形成一股強大震盪波,毫不囉嗦的把剩餘的這幾隻彈腿客轟飛到50米遠的高樓牆上撞個稀巴爛。

       
       危機終於解除,這附近的喪屍被全數殲面。

      「....嗯,可以放我下來了,謝謝。」

       此時幾乎忘了漢娜還在青年的背上,她罕見傲嬌的故作沒事的下來。

     「你....是誰?怎麼這麼厲害?」

      漢娜生硬尷尬的問著。

      神秘青年本來想回應漢娜,但突然想到什麼事,讓他把話吞回去,轉身準備離開。

      「喂!那我還能見到你嗎?」

       漢娜這麼一喊,神秘青年只是回頭點了點頭一下便一躍十多米上高樓再次飛簷走壁直上樓頂,然後消失.....

       「謝天謝地!漢娜!!妳有沒有怎樣?!怎麼……彈腿客全被消滅……了??」

         目睹漢娜墬樓後找路下來的克萊兒,抓著漢娜確定她有沒有受傷,完全沒有看到神祕異能青年的那一段,很訝異所有喪屍都死光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漢娜直直的盯著神秘青年消失的地方,也不知在想什麼–或是在打什麼主意。

       「剛剛出現一個奇妙的人救了我.........」
        那神秘異能青年究竟跑去了哪?

        出乎意料的, 其實他也只是躲在附近而已。

       神秘異能青年找了一個隱密的地方,拿出了動力滑板,把身上的鋼鐵護甲取下折疊成為滑板的一部分,神奇的的是,他把衣服拍一拍竟像變色龍那樣,一身黑的一服蛻變回藍襯衫、白T、牛仔褲,像是個普通青年.....

       最後,他把眼罩取下時,灰髮瞬間也變回黑髮。

       他的身份呼之欲出–正是艾倫。

      「好險...呼...剛剛如果開口一定會被漢娜認出來...」

       艾倫一邊整理儀容一邊落寞的自嘲:

      「反正她沒事就好......超能青年退場,混蛋艾倫再演起來囉....」



        在漢娜和克萊兒描述剛剛發生的事之後,漢娜才終於想到艾倫。

       「唉.... 可惜,他應該已經死了吧...剛剛對他這麼兇..」

        漢娜黯然的和克萊兒兩人對看,畢竟艾倫之前不是像現在這樣的討人厭,還是令人感到惋惜與哀悼....

      「 誰死了?」

       突然一個從容的聲音從漢娜背後響起,兩人同時看過去,竟然是艾倫毫髮無傷的站在那裡。

       艾倫一手托著動力滑板一手拽著背包,神態自若得意的往兩人瞧著。

      「你 ….怎麼可能還活著....我們都看到你被彈腿客撲倒?」

        面對漢娜的質疑,艾倫扛起動力滑板走過來漢娜的眼前。

       「唉...別忘了我的法寶比妳們兩個多....不過呢,我覺得和妳們組隊太不划算了!簡直小命隨時不保,我呢,只想當個兼差的....要我幫忙出任務...我看就算妳一次5個全麥麵包,漢娜大小姐這對妳來說只是小事一樁吧?有任務再找我,先閃了!」

       艾倫輕浮的踩上動力滑板便從剛打開的閥門離開。

      「這個艾倫原來是這樣的人?...漢娜,這下我們該怎麼辦?」

        克萊兒傻眼的問著漢娜,只見漢娜似乎有些想法逐開口說:

       「....克萊兒,妳可以幫我個忙嗎?我想找出剛剛的神秘異能青年是誰!」


******************
       
        幾個小時候,其他的警衛隊終於趕來支援,而且好死不死正是伊森總隊長親自帶隊。

       「...............」

        伊森一語不發的看著被完全殲滅的喪屍和被封起來的下水孔,找來下屬質問:

       「我不是說要防止任何人加入漢娜的小隊,怎麼她還是有辦法拉了一堆人,這麼有辦法殲滅整條街的喪屍?」
       
       下屬緊張的報告:

      「...報告總隊長,漢娜小隊其實只有3個人而已!真的!」

       伊森聽了臉色不太好看的叫來下屬。

       「給我派人監視漢娜,然後找到那個叫艾倫一家的住處,給我辦好,不然唯你是問!」

         伊森從容的點起菸並輕輕吐出一縷煙絲,在看著煙冉冉上升說著:

        「小公主啊...我倒要看妳又想玩什麼把戲.....」
              
************************

       艾倫一家所在的公寓,被警衛隊破門而入,不過很可惜的,他們撲了空,因為艾倫一家早已人去樓空,只剩警衛隊員面面相覷不知該如何向伊森交代......


       「媽、艾瑪,馬鈴薯烤好了!」

        月光之下,艾倫在麵包車旁與媽媽凱莉和妹妹艾瑪在野外生起火吃著晚飯,機器人菲力浦和機械瓢蟲卡比則是在周圍做警戒。

       這裡是亞特蘭大內城最西邊最偏僻人煙罕至的地方,一整片廢棄小屋與樹林、雜草叢生,還伴隨著蟲鳴。

        稍早之前警衛隊終於找上他們住的公寓,只是艾倫聰明的已料到,如果伊森知道了漢娜小隊有能力獨自殲滅了喪屍,絕對無法容忍,勢必會找上他,所以搶先一步帶著媽媽凱莉與艾瑪逃離公寓,暫時躲在這荒郊野外。

       「伊森果然如我所料還是派人來找我了,不好意思連累妳們了...」

        艾倫坐在火堆前向凱莉和艾瑪道歉,沒想到經過夏洛特之後來到新城市,不只要應付喪屍還要面對壞人,讓他愧疚....

        媽媽始終是媽媽,凱莉搭著艾倫的肩給他支撐。

       「兒子,人生就是如此,沒有什麼事是可以完全照著自己希望的走,重點是你要如何面對它,那你下一步想怎麼走?」

         凱莉這樣問著,連艾瑪、菲力浦、卡比大家都望著他。

       「傑克博士和其他被殺掉的人絕不能白死,所有一切現在才開始呢!接下來.....我要秘密招募屬於自己的小隊–新生的反伊森小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