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最長的暑假】Chapter‧1-6:查寢驚魂

Luis | 2024-03-08 12:02:15 | 巴幣 214 | 人氣 491

連載中【最長的暑假】
資料夾簡介
凡有規則,必有例外。而你,我的朋友,你會出現在這裡絕非意外,而是早已決定好了的。

  「看見狗的人會引來學生會。」
  易安一說出這句話,阿治等人的臉色立刻驟然大變,林子岳更是急急問道:「是因為她吃了肉包子嗎?那為什麼剛才在餐廳的時候學生會的人沒出現?」
  「不清楚,現在我只知道兩個模糊的結論而已,一是吃了肉包子後會變成看見狗的人,二則是看見狗的人會在天黑後招來學生會,也許狗跟學生會本身是有關聯的!」易安也急促地說道,當然,這一切都還只是他的推論而已,但現在可不是讓他證實自己推論是否正確的好時候,雖然對於學生會的情報他們都還知之甚少,但唯獨有一件事是易安確定的,那就是學生會的人非常非常非常危險,僅僅只是和他們對上眼而已,易安就感覺到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懼,彷彿他下一秒隨時都會死掉似的!
  「那、那怎麼辦?如果剛才的真的是學生會的人,我們該不會已經被盯上了吧?」誠哥緊張地問,阿治聞言還想回頭去看那傢伙有沒有追上,卻被易安直接阻止:「沒用的,你之前不也說在教室的時候看到學生會的人是直接瞬移到講台上的嗎?如果那些傢伙真的擁有某種瞬間消失然後又出現在其他地方的能力的話,他肯定早就已經不在原位了!」
  「不是吧?那這樣我們豈不是逃不掉了嗎?」阿治簡直急得快哭出來了,易安也是心煩意亂的,但讓他煩躁的原因並不是阿治造成的,而是當面對這種未知的存在時,易安是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縱使他自認能想出一百種解決問題的方法,可面對學生會這種迫在眉睫的威脅時,他是真的半個對策也想不出來,只能在本能的驅使下拔腿逃跑。
  「如果我們真的被盯上了的話,那恐怕我們是的逃不掉了,現在只能祈禱學生會的目標不是我們,而是其他倒楣鬼吧!總之跑就對了,只要回到寢室,那我們應該就安全了!」易安低吼著,阿治等人聞言雖然還是很不安,但他們確實也別無他法了,逃跑,他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只剩下逃跑一途了,雖然逃了不一定能活下去,但要是不逃的話,那他們百分之兩百是死定了!
  眾人一路以跑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回了宿舍,誠哥與阿治因為都有玩體育社團的關係,平常他們都有在訓練,阿治甚至還在外面的健身房辦了會員,因此兩人的體能可以說是極好,而易安平常也有在鍛鍊自己的習慣,雖然爆發力不及這兩人,但他倒也沒掉隊,而四人中體力最差的恐怕是林子岳了,在跑平地時他就已經落在了隊伍的最後,當跑道換成了向上的樓梯時,林子岳更是氣喘吁吁地彷彿隨時都會昏倒似的。
  「到底…...是哪個白癡…把我們…這一寢分配到五樓的……」林子岳邊跑邊幹罵著,要不是阿治特地慢下來拉他一把,恐怕他真的會昏倒在樓梯間的。
  幸運的是直到他們衝回寢室為止,那個學生會的傢伙都沒有再出現了,而且因為回到宿舍時已經過了九點,所以他們也沒有在走廊上遇到戴面具的紅衣人,這大概是他們今天最大的幸運了吧?直到阿治碰到一聲把他們這一寢的大門關上後,眾人這才敢放鬆下來,接著紛紛癱坐在地上喘起了大氣,林子岳甚至直接衝進廁所抱住馬桶,把剛才吃下去的晚餐又全給吐了出來,看來真的是平常太少運動了啊!
  「不行啊,我們的身體都太差了,從操場到宿舍也不過才幾百公尺而已,可光是這麼一小段路我們就已經跑得快要虛脫了,要是之後碰上比這更危險的情況的話,我們可是會全軍覆沒的!」易安深呼吸了幾下,接著才惡狠狠地說道,阿治則是打開冰箱一人遞給了他們一罐運動飲料,幾人接過後立刻仰頭痛飲了起來,頭一次,易安居然覺得這種碳水化合物也能這麼美味。
  「確實啊,剛才因為太過緊張了,我甚至都忘記要調節呼吸,只是一個勁的向前跑,徒然浪費了不少體力,這樣的確是跑不遠也跑不久的。」誠哥也說道,他將空了的飲料罐扔進垃圾桶裡,又說:「對了,我記得體育館有附設健身房,裡面的健身器材還算完備,要不我們之後找一天大家都沒課的時間,一起去訓練吧,不然像剛才的情況再多來幾次的話,就算是我也撐不住的。」
  「你不覺得現在才開始訓練有點太晚了嗎?」林子岳苦笑著問道。
  「開始的晚也比不開始好,不過也不急著現在一時就去,一來是我們還不清楚體育館內是否也有規則與危險,二來,反正我們橫豎都是得在這裡待上一段時間的,等我們把這些規則都摸得七八分熟悉後,再去也不遲。」易安說道,見眾人都恢復得差不多了,他於是將剛才發生的事情重新統整了一下,畢竟相比起什麼體育館,這才是目前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那就是看見狗的人與學生會之間的關聯。
  「我把整件事從頭梳理一遍,首先林子岳你說看到那個女生在餐廳時拿了肉包子吧,那麼當時是她自己拿的嗎?還是別人硬塞給她的?」易安問道。
  「沒,那個女生是自己一個人進餐廳的,這我記得很清楚,她是自己主動去拿放在櫃台上的肉包子的。」林子岳想都不想就回答道。
  「那麼我們可以先做一個假設,那個女生或許已經是不正常的人了,因為如果她還是活人的話,那麼肯定是不會違反規則上所說的別吃肉包子這一條的,但如果她是不正常的人,那她說不定就會在無意間違反規則,因為從先前在交誼廳時我跟那個被電風扇絞死的人對話中就能看出,死掉的人處於一種記憶錯亂的情況下,他們不記得活著時發生的事,那麼有沒有可能,他們或許連規則也不記得了?」易安說道,眾人聽了都是不約而同點點頭,林子岳聞言後也說:「嗯,確實有這種可能。」
  「再然後是肉包子與狗的關係,我想你們應該都聽過一句俗話叫『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吧?雖然字面上這只是一個比喻,用來說明某些事情做了或東西借出後就無法收回的情況,但如果套用到我們現在的處境,不也是這樣嗎?」易安打了個響指說道:「活人死掉後變成不正常的人,不正常的人又吃了肉包子變成看見狗的人,這些都是無法逆轉或改變的,這不就和肉包子與狗的關係有些類似嗎?」
  「你這麼說的話好像真的是這樣,但這跟學生會有什麼關係?」林子岳不解道。
  「當然有關係了,你們還記得第十一條規則是怎麼說的嗎?」易安說道,林子岳則是想了想,接著很快回答說:「記得,小心學生會的成員,盡量遠離他們,還有,學生會裡沒有人。」
  「沒錯,這條規則的重點其實是後半句,也就是學生會裡『沒有人』這句話。」易安說道,他頓了頓,接著又說:「沒有人,這三個字可以理解成沒有正常的人,也可以理解成…沒有任何人。」
  「有差別嗎?」阿治問了個白癡問題,易安聽了倒也沒生氣,或許是他已經習慣被阿治問白癡問題了,於是耐著性子解釋道:「當然有差了,第一種情況我們肯定已經知道了,應該說除了我們之外,這鬼地方已經沒有正常人了。真正的問題在於第二種情況,因為這可以讓我們盡快弄清楚學生會的人數究竟有多少。」
  「學生會的人數?」林子岳好奇道,易安則是肯定的點了點頭。
  「沒錯,假如學生會一開始其實是沒有人的,那麼當第一個不正常的人出現並吃了肉包子後,他就變成看見狗的人,而看見狗的人會招來學生會,那麼再然後呢?有沒有可能,看見狗的人再下一步就會變成學生會了?」易安推測道,幾人聽著都是眉頭深鎖,似乎還沒搞懂易安的意思一樣。
  「等等,你前面幾步的推論我都還能理解,但為什麼看見狗的人之後忽然就變成學生會了?我看不出這兩者間有什麼關聯性啊?」林子岳不解道。
  「當然有關聯了,你想想,一個看見狗的人,他是看到了什麼?」易安淡淡問道,林子岳則是想也不想就說:「狗,慢著,你的意思難道是…」
  「沒錯,如果這一切都是規則轉化我們的過程的話,那麼在規則中一直提到的狗,會不會就是我們這些活人最後會變成的東西?而成為看見狗的人,就意味已經離這最後一步不遠了,而就在這時學生會的人出現,而按照先前的推測,假如規則制定者的目的是想看我們在面對各種難題時會如何抉擇的話,那麼學生會的人之所以會出現,目的會不會也是給看見狗的人一個選擇?」易安面色平靜,緩緩道出了那個讓林子岳頭皮發麻的真相。
  「要嘛加入學生會,成為他們的一員;要嘛就連人的尊嚴都捨棄,變成一條狗!」
  這個真相所帶來的衝擊,不亞於當年九二一大地震時震垮好幾棟樓的震度,原本他們害怕的還是死在規則中,但起碼這樣死還是以人類的身分而死的,可變成狗,那可是比死還要悽慘的命運,因為前者只是剝奪你的生命而已,但後者所剝奪的不光是生命,甚至是連人最基本的尊嚴都沒了,雖然他們還沒弄清楚變成狗究竟會怎麼樣,但易安相信,這肯定不會是什麼值得回憶的經歷。
  總而言之,當幾人終於認清學生會的危險性時,時間已經是晚上的十點多快十一點的時候了,或許是這個現實過於殘酷,幾人包括易安在內,一時間都沒了繼續討論下去的動力,當然這其中還有著一個更主要的原因,那就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距離查寢的時間也愈來愈近了,因此雖然他們不論是身體還是精神都已經疲憊不堪了,但卻沒有任何人有一絲睡意,因為他們都很清楚,今天的危機可還沒有結束,在查寢結束之前,他們都還稱不上是安全。
  時間來到晚上十點五十九分,再過一分鐘查寢就要開始了,看著那扇薄薄的彷彿一踢就倒的木門,易安的心裡多少還是有些忐忑不安,再看看其他室友雖然都在做著自己的事,但他們的臉色蒼白,手腳也在不自覺發抖,顯然也只是在強裝鎮定罷了。
  「十點五十九分五十五秒…十點五十九分五十七秒…十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十一點!」隨著易安在心裡的倒數計時讀秒結束,從門外忽然傳來一陣聲響,易安一聽立刻反射性地從床上跳了起來,其他三個室友也是和他一樣的反應,阿治甚至抄起了放在櫃子裡的棒球棒,一臉彷彿要跟門後的東西拼命的表情,但從他兩條腿每秒十幾下抖動的頻率來看,估計要是這扇門抵擋不住外頭的玩意兒的話,他直接棄械逃命機率還比較大,至於他能從這間位於五樓的小房間逃到哪,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這些暫且不停,當那陣聲音一響起時,易安立刻就豎耳傾聽了起來,那聲音響起的節奏十分規律,配上敲擊在水泥地板上時發出的清脆聲響,易安判斷,這應該是女用的高跟鞋在走路時發出的聲音,只是究竟是什麼人或什麼東西穿著高跟鞋在走路,就不得而知了,這陣腳步聲由遠而近傳來,最後在易安他們這一寢的門外停了下來。
  「不會吧,我們居然是第一個被查的,這運氣也他媽太好了!」誠哥見狀,忍不住抱怨道。
  「噓,也許只要我們不發出聲音,那它就不會發現我們了。」阿治也說道,但林子岳和易安聽了卻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他媽的,你們兩個的聲音大到連樓下都能聽到了,除非門外那東西聾了,否則是鐵定會聽到他們的聲音的。
  果不其然,這個念頭才剛在兩人的腦海中閃過,從門外立刻就傳來一陣奇怪的窸窣聲,就好像是什麼東西正趴在門板上摩擦似的,這陣聲音大約響起了數秒,緊接著他們這一寢的門外便傳來一陣敲門聲,與之一同響起的,還有一陣帶著回音的女聲,那陣女聲說道:「查寢時間到了,開門,有人在嗎?」
  雖然門外傳來的是人類的聲音,說著的也是人類的語言,但易安可沒有因此放鬆警惕,正好相反,他反而是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不只是警惕門外的東西,易安也同樣留了個心眼緊盯著身後的三個室友,幸好他們既沒有回應那陣女聲,也沒有做出想開門的舉動,這是個好消息,至少這說明了在他們這一寢中沒有不正常的人。
  或許是見寢室內的四人都沒有回應,那陣女聲又問了一次,接著開始敲著他們的門,敲門聲也從一開始的輕敲變成急促地拍打,易安等人還是沒有回應,那陣敲門聲也愈響愈快,愈敲愈大力,到最後幾乎是達到震耳欲聾的程度。
  「這算哪門子查寢?這分明是厲鬼在索命啊!」看著被敲得劇烈晃動的木門,誠哥不禁呀然道。
  「是啊,不知道的說不定還以為外面在搞核武器試爆咧!」阿治也附和著。
  敲門聲大約持續了十分鐘,神奇的是盡管敲門的聲音大得足以將他們整個寢室都掀翻了,但那扇門卻依然完好無損,儘管門被敲得乒乓作響,彷彿隨時都會從門框上飛出去一樣,可門上卻是連一絲龜裂也沒出現,易安甚至發現,當門板被敲得凹陷下去後,沒多久居然又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了原狀,彷彿有彈性一般。
  爆破似的敲門聲又持續了一會兒,但或許是發現他們打死都不會開門了,又或許是那玩意兒撞門撞得累了,在搞了一陣子都無果後,它並沒有繼續在易安這一寢外停留,而是踩著規律的腳步聲又朝下一間寢室走去,易安等人見狀不禁鬆了一口氣,看來他們暫時是安全了。
  「那東西走了嗎?它走了吧?」誠哥驚魂未定的說道。
  「應該是,腳步聲是朝著離我們愈來愈遠的地方而去的,也許是知道我們不會上當,所以它去找其他倒楣鬼了吧?」林子岳說道。
  「不過話說這門倒是意外的結實啊,明明之前我們隨便摔個兩下就要報修了,想不到剛才被那麼一頓折騰居然半點事也沒有,易老大,你說會不會是規則制定者趁我們在上課的時候,特定幫我們新裝上的啊?」阿治說道,伸手在門上用力拍了幾下,嚇得誠哥跟林子岳連忙把他拉到一旁,深怕此刻這唯一能幫他們把危險阻擋在外頭的屏障就這麼被他給弄壞了。
  「你覺得規則制定者會有這麼好心嗎?」易安翻了個白眼,隨即說道:「我想,這應該也是規則作用下的轉變吧?就像教室裡的電扇能把一個大活人絞成絞肉一樣,正如規則上所說的,只要我們不主動開門的話,門外那東西是肯定無法進來的,哪怕他搞出再大的動靜也一樣,只要我們保持冷靜不開門,那傢伙就不能拿我們怎麼樣了。」
  「原來如此,因為說不定有些膽子小的人一聽到這麼大的陣仗就會被嚇得亂了手腳,打算奪門而出,結果反而剛好被查寢的在門口堵到了對吧?」誠哥一拍額頭說道。
  「雖然聽起來很蠢,但不能否認,人在極度恐懼的狀況下,確實是有可能做出這種事的。」易安莞爾一笑,讓他有些訝異的是,誠哥這傢伙的反應速度居然還挺快的,或許是在極端的環境下,讓誠哥那顆本來不怎麼常運轉的腦袋明白再不動起來的話就要死了,所以才給了他一些在絕境下才會被激發出來的急智吧?果然人類都是潛力無窮的生物,只是有時候需要被逼一把才會進步而已,這麼看來是自己對阿治太過寬鬆了,才會讓那個少根筋的傢伙一直無法進步的。
  接下來查寢的又陸續敲響了他們這一層的幾間寢室,規律也都和先前一樣,先禮貌性地敲三下,然後才奪命似的連環敲了三十幾下,不過萬幸的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任何一間寢室開門,而他們這一樓的寢室數量並不多,易安暗忖,最多再查個一兩間,查寢的應該就會轉往樓下,到那時他們應該就算安全了。
  「看起來查寢也沒那麼恐怖嘛,除了耳朵受點折磨外,我們也沒受到太大損傷啊,只要不開門就沒事了,哪裡會有傻子開門啊!」阿治樂呵呵地大笑著,幾人的心情也是比一開始時放鬆了不少,可正當他們這一寢還在慶幸躲過一劫時,忽然從門外傳來一陣清脆的門鎖彈開聲,從聲音的源頭來看,易安判斷應該是正對著他們門口的那一寢開的門,而這一聲開門聲也讓剛才還笑哈哈的阿治再也笑不出來,他僵硬的扭頭看向眾人,接著說:「不會吧?還真的有傻子開門啊?」
  幾人還沒回應阿治,從外頭便傳來一陣男人的慘叫聲,那是人類只有在極端恐懼與痛苦中才會發出的慘叫,這陣慘叫聲大約持續了數十秒,然後這一層樓才再度回歸寂靜,易安深吸一口氣將耳朵貼到門板上,想聽聽看外頭是否還有別的動靜,但他卻只能聽到那陣規律的腳步聲又一次響起,正順著樓梯拾階而下,看來它是已經查完了這一層樓,開始向著樓下進發了。
  「怎、怎麼回事啊?對面那寢的人怎麼會開門了?該不會其實這門根本就擋不住查寢的吧?」誠哥整個人嚇得畫風都變了,語氣結巴地問道。
  「不,門肯定是擋得住查寢的,恐怕就如我先前告訴你們的一樣,已經有不正常的人混入宿舍裡了吧?」確定查寢的已經離開他們這一層樓後,易安這才轉身看著誠哥說道。
  「那麼那一寢的人該不會…」
  「嗯,就像你想的那樣,他們肯定都已經不正常了,而且更糟的是,他們的寢室就在我們的對面,恐怕…我們接下來要面臨每天都會碰到不正常人的險境了。」易安面色嚴肅地說道,眾人聞言都是不約而同心頭一沉,特別是當回想起他們開門後所發出的慘叫時,幾人的背脊更是連冷汗都滲出了,到底是要看到了什麼樣恐怖的東西,才能把一個人活生生嚇得叫成那樣啊?
  今夜注定是個不眠之夜,易安平常已經算是早起的人了,但沒想到林子岳與誠哥起得比他更早,不過從他們臉上掛著的熊貓眼來看,這倆人晚上估計也是睡得很不安穩才對,除了…
  「我說…你也該起床了吧?是要睡到什麼時候啊!」易安低吼道,一腳將阿治從睡夢中踹醒,他真是服了阿治,經歷過昨晚那種恐怖的經歷後,這傢伙不但能一秒入睡,甚至還能睡到打呼,如果說他們三個昨晚之所以沒睡好,查寢的要佔六成的話,那剩下四成絕對是被阿治的打呼聲所害的。
  阿治被踹了一腳後立刻哇哇大叫著跳了起來,不過當他看清楚站在眼前的是易安幾人後,他立刻又冷靜了下來,換成平常那副嘻皮笑臉的表情說:「欸,易老大,誠哥,你們都醒啦?」
  「什麼醒了,託你的福,我們可是幾乎整晚沒睡好嗎?」誠哥沒好氣地說道。
  「好了,現在沒時間吵這種小事,時候不早了,你趕緊去洗把臉,我們要出門了!」易安揉了揉太陽穴說道,這話確實沒錯,現在已經是早上的六點四十分了,而規則上提到的宿舍安全時間只有從晚上九點到隔天早上七點而已,雖然易安還並不知道除了查寢與戴面具的紅衣人外,宿舍裡還藏有什麼危險,但他可不想拿自己的性命輕易去嘗試,畢竟如果是在宿舍外碰到了危險,他們或許還有逃跑的可能,可若是在這個幾坪不到的小房間裡被什麼東西找上門的話,那才真的是插翅也難飛了。
  簡單梳洗了一番外加又做足了心理準備後,易安這才打開寢室的大門,萬幸的是門外並沒有什麼恐怖的東西在等著他們,走廊上也沒有留下什麼人類的斷肢或血灘之類的,倒是易安注意到,在昨晚查寢時開門的那間寢室,他們的門上被用某種紅色的顏料打了一個大大的叉叉,那鮮紅的X型符號在整個走廊上顯得尤其突兀與違和,讓人不禁感到一陣頭皮發麻的感覺。
  「我記得昨晚還沒有這個記號的,這應該就是查寢時出事的那間寢室了吧?」林子岳皺眉道。
  「看來是這樣沒錯,被查寢的入侵過的房間會被做上記號,暫且就先稱這些房間叫紅色寢室吧,小心點,裡面的人應該都已經不正常了。」易安也點頭說道。
  正當幾人打算偷偷摸摸下樓時,那間有著記號的寢室大門忽然被推開,而易安幾人此刻正站在走廊上,他們根本閃避不及,只能看著從紅色寢室裡走出幾個男生,他們嘻嘻哈哈的看上去與正常人無異,但易安幾人心裡都很清楚,這些人肯定都已經不正常了,一個從紅色寢室裡出來的男生走到易安面前,易安沒記錯的話,那傢伙的名字叫賈文卿,是一個讀資工系的尬聊哥,以前還有事沒事會到他們這一寢來湊熱鬧,只見他一副和易安很熟的模樣走了上前,接著露出一張比哭還難看的笑臉跟易安打了個招呼,看著這個從頭到腳都不正常的傢伙,易安只是皮笑肉不笑的敷衍了幾句,雖然他們都已經事前做好心理準備了,可一想到日後每天早上都要看到這麼一個寢室的傢伙時,幾人還是不由得感到一陣頭皮發麻。
  今天是第二天,誠哥與林子岳還是老樣子早上沒課,打算往圖書館跑,而和易安一樣同樣倒楣要去上早八的只有阿治,不過他們是在不同的教室,因此整個早上易安貌似是得一個人度過了,當然,這對獨來獨往慣了的易安而言不算什麼壞事,雖然一群人聚在一起能帶來虛假的安全感,但以易安的個性,還是單獨一人行動方便得多。
  「大家各自注意安全,有什麼狀況隨時用手機聯繫,另外,沒事的話就先別回宿舍,中午我們一樣約在老地方碰面,以上,祝各位都能順利活過今天吧!」易安提醒了幾句後,就和其他幾人揮了揮手,逕自朝教室走去。
  通常來說,早八的課應該都是空位最多的才對,然而經過第一天的規則洗禮後,大家很明顯都不敢隨便翹課了,易安即使已經提前十分鐘抵達教室,但教室裡卻已經坐滿了人,僅僅只剩一個空位而已。
  「看來有過第一天的經驗後,大家都變得謹慎了不少。」易安暗忖,這樣的改變自然有好有壞,好的是不會再有一開始那樣搞不清楚狀況而招來危險的傢伙了,但壞處也是,大家肯定都有了提防彼此的心態,這樣易安想要收集情報的難度可謂是提高了不少,兩相權衡之下,應該是五十五十,好壞各佔一半吧。
  易安一邊想著一邊走到那處空位坐了下來,可當他瞥見坐在旁邊的人是誰時,易安的臉瞬間就綠了。
  因為坐在易安旁邊的傢伙他認識,是昨天在通識課上刷抖音結果被電風扇絞死的學生,而且這傢伙也彷彿還記得易安一般,正咧開嘴,朝他露出一副似笑非笑的詭異表情


查寢時間


創作回應

好想養咖波
來了!!風扇哥,等看貓咪登場
2024-03-08 14:21:23
Luis
huh.gif
2024-03-08 15:16:02
s91111152
那個學生會的傢伙都沒有在出現了 -> 再
2024-03-08 14:23:31
白煌羽
辛苦啦
2024-03-08 19:10:09
Luis
https://media.tenor.com/TFpTD5Cj-ukAAAAC/cat-%D0%BA%D0%BE%D1%88%D0%BA%D0%B0.gif
2024-03-08 19:37:29
初晨
不知道為啥
腦海的畫面是穿著高根鞋
有著濃密體毛的壯漢大叔在撞門
2024-03-09 14:04:13
Luis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bfd9eebac07eff45db113fa45cec2e30.JPG
2024-03-09 16:21:37
果子佩
跑不快真的容易吃虧
2024-03-09 18:22:18
Luis
易:不用跑得比敵人快,比同伴快就夠了
2024-03-09 22:06: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