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主塔羅日記情人節篇》---命運之輪

killer | 2024-02-14 13:25:29 | 巴幣 0 | 人氣 54

純情少女小韮向愛神祈禱。
「愛神,我很想向白馬王子告白,但是我怕會失敗。如果您願意讓我告白成功,請讓轉輪停在『是』。」
愛神被她的純情感動,就讓轉輪指針指向「是」,只要她去告白,就射出愛神之箭幫她成功。
小韮很開心,「太好了!那我要穿什麼衣服去告白呢?」
於是她又做了個轉輪來選衣服,接著下一個轉輪決定告白地點,然後再做一個轉輪決定頭上要戴什麼花……
愛神被一堆轉輪轉得頭昏眼花,打了個哈欠。
「妳還是別告白了吧。」
說完就回去睡覺了。
牌義解析:
人類常有個錯覺,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切都可以控制。實在有夠傻,我們連天氣都控制不了,沒被氣象報告騙過的人請舉手!
運氣是隨機的,沒有辦法控制,我們能做的,就是當機會來臨的時候及時把握,做好該做的事。所以當老闆心情好的時候就要提加薪,看到衛生紙打折就要立刻買,在路上撿到錢的時候就要拿去買彩券,不是,趕快送去警察局。不然的話,如果運氣跑掉,又不知要轉到何年何月才會回來了。
祝大家情場得意,閃光耀眼,吃巧克力永遠不會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