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龍年大慶!《為龍》灶咖版釋出!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4-01-05 14:38:47 | 巴幣 16 | 人氣 206










  我的腰痛得要死要活,然後我現在想搞這個

  最近看到大家在貼龍才發現龍年了其實,感覺根本就是命運在告訴我這是個弄《為龍》的好年啊!(並沒有)

  都,龍年了。也是該來更點什麼,即使我覺得進度還不夠多,生活也沒恢復
  但總之都龍年了你們說是吧?

  灶咖本來就一直在DC,雖然更新得很少,但總之我現在只有這個可以拿了。
  跟《輓歌》一樣,我現在這兩個作品都開始依賴大綱,雖然有時候我大綱寫完在寫章節最後又回頭把大綱改成章節的內容……總之稍微開始熟用大綱了,即使我還是常常出問題,好像又回到早期練寫文。
  總之只要覺得有得看就很好的人應該也不會在乎我這邊說什麼喇


  龍年快樂!


  我還在長照、我還是沒錢、我還是不能工作,今天都過不到一半我奶奶就拉了快十次,我也不確定我到底還剩多少會呼吸的讀者(或委託者,乾,我繪圖的委託單人氣直逼兩萬穩定增長是有人把我當懶人包在發放嗎),但有總比沒有好,順便假裝我好像快活過來了。




《為龍》
龍年大慶
灶咖版搶先看 第一章
夢落龍身
第一節 大夢初醒
第二節 醒來的是誰



  只有兩節,灶咖也只有公布兩章,以後大概還會再增加但不確定哪時候,因為大綱裡面工作也太多,自從《輓歌》的大綱瘋狂進化以後我已經確定我沒有信心當作目前《為龍》的大綱有50%確定使用


  這是我現在使用的大綱方式,用了沃德的大綱階層(謝阿滅!),總之正在進化中,最近比較集中用《輓歌》進行這樣的創作方式。那可真驚人,我《輓歌》的大綱竟然有兩萬六千多字了。《為龍》稍廢,因為在把現有劇情轉成大綱前,我需要把之前網路版的42萬字所有的問題一次整理起來,然後才能進行編排,目前完成度最高的只有前兩節,剩下還需拼命。





  所以本腸算是變成了大綱型文手嗎?

  大概也不算?因為偶爾會變成大綱跟著章節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嵐楓
龍年更為龍 合理又應景
2024-01-05 14:46:33
媻極亞的芽豆靈
怎麼有種不幹會被天誅地滅的感覺wwww
2024-01-05 14:47:52
克羅爾o
天誅地滅d(`・∀・)b 嵐轟一起嗨
2024-01-06 14:52:10
媻極亞的芽豆靈
嵐轟d(`・∀・)b
2024-01-06 14:59: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